Monday, October 13, 2014

美国会中国委员会谴责中共继续大规模迫害法轮功

点名释放原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法轮功学员王治文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10月9日发布2013年度中国人权和法治发展的年度报告。报告强调中国目前的人权和法治在过去一年不仅没有改善,甚至在相关领域后退。报告表示,中共当局在2013年继续大规模和系统的迫害法轮功等信仰人士,酷刑和虐待普遍且严重,法轮功学员可能被强摘器官。报告担心,北京持续对香港事务的干预将破坏香港的自由法治。(程新/大纪元)
 
【大纪元2014年10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辰报导)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10月9日发布2013年度中国人权和法治发展的年度报告。报告强调中国目前的人权和法治在过去一年不仅没有改善,甚至在相关领域后退。报告谴责,中共当局在2013年继续大规模和系统的迫害法轮功等信仰人士,酷刑和虐待普遍且严重,法轮功学员可能被强摘器官。报告担心,北京持续对香港事务的干预将破坏香港的自由法治;报告说,中共公布的白皮书和中共人大的决定前所未有地引发外界对香港“高度自治”系统和普选前景的担忧。

报告说,2013年中共加强了维权人士、人权律师、中外记者、互联网和宗教机构的限制。报告点名呼吁中共当局“释放和平追求宗教信仰的被关押、拘留和监禁的中国公民”,包括1999年参加“4·25”和平上访、被判16年监禁的原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法轮功学员王治文、被判21年监禁的维吾尔宗教领袖阿卜杜奇拉姆·阿卜杜瓦里(Abdukiram Abduveli)、被判12年的河南牧师张少杰等人。

中共2013年继续大规模系统迫害法轮功

报告说,在过去一年中,中共继续1999年的大规模的、系统的镇压法轮功政策。一些案例显示,中共暴力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自己的信仰和修炼法轮功。报告说,当局推出一项为期三年(2013~2015年)的“决定性运动”,旨在减少法轮功活动和“转化”法轮功学员。这项新的运动在各级政府开展,当局设定了具体的“转化”名额。

“战斗”、“攻击”、“抵制”等词语出现在政府网站中,显示(镇压)运动的侵略性质以及中共继续重点对法轮功的镇压。

酷刑普遍 法轮功学员可能被强摘器官

CECC表示,酷刑和虐待依然普遍。他们继续注意到有关中共当局和中共“6·10”办公室——这个在1999年6月成立实施禁止法轮功的机构,虐待法轮功学员的报告。拘留法轮功学员的“法制教育中心”和其它拘留设施内酷刑使用普遍。

CECC报告引用《明慧网》报导说,很多案例显示,中共当局从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他们,将他们拘留在不同的设施中,包括公安局看守所、劳教中心、监狱和“再教育改造中心”(又称“法制教育中心”或“洗脑班”)。

当局采取措施以“改造”被监禁者,对他们采取剥夺睡眠、禁食、强迫进食、殴打、电棍电击、精神虐待、性虐待和其它残酷对待。

中国委员会在2014年5月的一份报告中发现,法轮功学员杨春玲因在被关押期间(因虐待)受伤于2014年4月份去世。据报导,监狱剥夺其睡眠、被用塑料袋罩住闷头, 她还遭受其它的虐待,并造成身体受伤。

国际观察人士表示,法轮功学员可能被继续强摘器官。去年的报告中亦包括这一点。
根据2014年7月,明慧网的报导,自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开始镇压以来,至少有3,769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废除劳教制度后 中共变相迫害法轮功学员等人士

报告谴责,在所谓宣布废除劳动教养制度后,中共当局从2013年初开始愈来愈依赖于其它形式的任意拘禁,以“管理” 目标人群,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请愿者。

2013年11月份,大陆中国人权律师团呼吁政府废除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法制教育班”、“训斥中心”和其它类型的黑监狱或变相的劳动教养。

报告引用人权律师江天勇的话说,“只要当局认为有必要保持稳定,简单的取消劳动教养不会解决问题”。

从劳动教养所释放的一些法轮功学员被送往强制戒毒中心,包括前马三家劳教所,该设施已被改名为“药物戒毒中心”,是辽宁省监狱系统的一部份。

大赦国际的报告指出,黑龙江省的劳教所被更改为“洗脑班”(即法制教育中心),用于拘留法轮功学员。

据报导,当局十几年来广泛的使用“法制教育中心”来拘禁法轮功学员,以进一步“改造”他们。
著名的人权律师、学者滕彪写道,即使根据不完全统计,和2013年上半年的数字相比,超过6倍的中国公民人数被拘留在这样的中心内。

大赦国际记录显示,在劳教制度废除后,关押了超过10名法轮功学员的四川南充市劳教所变成“洗脑中心”,这些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拒绝被“转化”。

2014年春天,为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的四位律师被关押和酷刑的消息曝光后,建三江的“法制教育中心”被关闭。但是,据报导,当局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强制戒毒中心来关押法轮功学员。

唐吉田律师的10根肋骨在黑龙江建三江被打断,唐后来在试图就医时受到当地安全人员的干预。

被关押的维吾尔学者伊力哈木‧土赫提(Ilham Tohti)与外界隔绝,据报导,伊力哈木脚带脚镣20天,10天没有食物供给。

人权律师、政治敏感人在迫害之列

报告说,当局骚扰拘禁和酷刑对待试图帮助法轮功学员的人士,其中包括希望为被关押在黑龙江省建三江“法制教育中心”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的四位律师。当局还关押和酷刑对待其它前往建三江声援的律师和中国公民。

2014年3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等律师访问了黑龙江建三江的“法制教育中心”,争取释放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

据报导,地方当局从酒店绑架了这四位律师,将他们关押在当地的公安机关,并指称他们“利用x教活动危害社会”。

当局殴打律师,并造成身体伤害。当局还迫使律师签署一份声明--承认他们“扰乱社会秩序”,威胁“活埋”唐吉田律师。

“政治敏感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依然是中共迫害的对象。诉讼律师无法代理一些倍受瞩目的案件,包括维吾尔学者伊力哈木、许志永、张少杰以及一些为非法监禁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的人权律师等案件。

美国国会与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的中国人权年度报告的内容分为人权、法治、新疆西藏以及香港和澳门。人权部份包括言论自由、工人权利、计划生育和宗教自由等内容。

CECC一共有17名委员,该委员会自2000年起每年就有关中国人权、民主与法治等事项向美国国会与政府提交年度报告。

责任编辑:李缘

From – http://www.epochtimes.com/gb/14/10/11/n4269414.htm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