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讲中文的秘鲁小伙子:法轮功改变了我

图:讲流利中文的秘鲁小伙子Enrico Trigoso:法轮功改变了我
 
出生在中国,今年二十八岁的瑞恩(Enrico Trigoso)是一位秘鲁裔的法轮功学员,游行中,他每次见到中国人就用流利的中文打招呼。二零一零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他,回顾自己过去四年的修炼道路,他用中文接受了采访。

他说:“我一生都在找一个提升自己的办法,小时候在基督教的学校念书,后来在西班牙的修女学校,我开始觉得很好,但慢慢地我感觉不到那种神圣的环境。后来我就开始接触泰国的那些小乘佛教的讲法,我还看过几遍《道德经》,那时我甚至还不会讲中文,看的是英文。”

“四年前,我接触到法轮功的书籍,发现法轮功讲修炼,而且讲得一清二楚,所以我决定学中文,以理解原文的含义。我是在中国出生。我发现法轮功是修‘真善忍’,是要求自己提高层次,我发现如果把自己和宇宙特性同化了以后,生活中的行为都会有很多的改变。”

那么这位秘鲁的小伙子生活中的行为有哪些变化呢?他最深的感受是什么呢?他说:“家里人不修炼,不是很理解我的选择(法轮功),特别是我不再去教堂了。但他们也支持,因为他们看到我的变化,我以前抽烟,喝酒,现在全部都戒掉了。他们发现我很大的进步,晚上我也不去酒吧,就在家里看书学习。”

“还有男女关系,正统的基督讲的是结婚前男女是不可以在一起的,但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相信,宗教里也不强调了,大家都这样,好象无所谓了。而法轮功里却很严肃地说这是不可以的。”

最后他说:“所以我每次出来参加法轮功的活动,都特别想让别人知道,修法轮功的人的道德是很高的,是有很大改善的。”

From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9/299156.html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