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14

西雅图三文鱼节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图)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月七日】二零一四年十月四日,美国华盛顿州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大西雅图地区易萨跨市一年一度的三文鱼节游行。法轮功学员展现的祥和美好受到沿途中西方观众的赞美。
法轮功学员参加西雅图地区易萨跨市三文鱼节游行

 
三文鱼盛产于美加,每年的九、十月间,它们跳跃小瀑布和小堤坝,经过长途跋涉,千辛万苦到达产卵场。人们怀着惊奇赞赏的心情围观这场盛大迁徙,三文鱼节应运而生。三文鱼节自一九七零年开始,是大西雅图地区人们的一大娱乐活动,除了观赏三文鱼的回归,还包括游行、表演、摊位、嘉年华会等。今年的游行有九十多个团体参加,各个团体展现了自己的才艺特长及不同的民族风貌。

法轮功队伍展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生龙活虎的舞狮子打头阵,狮子一边舞着一边与人们互动,引来沿途观众阵阵喝彩。绚丽的花车上,法轮功学员身着传统服装展示五套功法,扮演传说中仙女的学员坐在盛开的莲花中含笑向观众招手,腰鼓队员们英姿飒爽,鼓声清脆有力。

法轮功队伍路过主席台前,主持人介绍:“这是中国古老的教人修炼的方法。分两个部份,一个部份是缓慢的炼功、打坐;另一个部份是按照真、善、忍做,可以使人去掉坏习惯。真、善、忍,这个主旨太好了! 非常感谢你们的参加,非常美好!”

法轮功学员碧佳刚刚来到美国不久。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在海外参加盛大的游行,受到民众如此热烈的欢迎,她不禁热泪盈眶。她说:“这在中共邪党统治下的中国是不可想象的,中国人太可怜了,我一定要让更多的人知道大法真相和大法的美好。”

观众乔尼说:“法轮功好,真善忍好,动作优美,我非常喜欢,我要让我的太太明年也加入到法轮功队伍里去。”

许多观众看见法轮功队伍的横幅高兴地大声念:“法轮大法!”

当地许多华人见到法轮功队伍更是兴奋地招手鼓掌,拍照录像。

游行礼仪官赞叹:“很高兴你们回来,你们的队伍更壮大了!”

很多人赞美花车上的仙女和炼功的学员:“太美好了!”扮演仙女的学员不停地与观众招手互动表示感谢。

法轮功学员在准备和拆卸花车的过程中,也遇到一些人询问法轮功是什么?学员耐心地给他们讲真相并赠送传单,他们都高兴地表示感谢。

From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7/298659.html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