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中共败德 残害耄耋老人

文/明德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九日】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惨无人道的,即使是耄耋老人,它也要下毒手,在明慧数据库中,就记载有九十八位八十岁以上的老人被迫害致死的案例。由于迫害被掩盖,更多的案例还不得而知。可见中共丧尽天良,积古今未有之恶。

中 共罔顾这些风烛残年的老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康健的事实,非要逼迫他们放弃保命的信仰不可,为了达到目的,不惜对这些老人实施绑架关押、抄家勒索、恐吓 骚扰、抢夺生活费,甚至老人刚刚结束长达十几年的冤狱,转身就又判重刑,投入监牢。中共长期的凌辱迫害,使得这些老人含冤负屈,身心俱创,或九死一生,或 悲愤离世。

北京八旬老人结束十年冤狱 又被非法劳教

姜昌凤,现八十多岁,毕业于北京农业大学,退休老干部。二零一一年底,已经八十二岁的姜昌凤老人,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单独关在一个牢房。而当时老人正将结束十年的冤狱。

姜昌凤老人于二零零一年被中共非法判刑十年,当时已是七十二岁的高龄。她在北京女子监狱被强迫服劳役、强迫洗脑写思想汇报、强迫发言,曾一度被迫害得满脸长满大脓包,持续流脓,肿胀的眼睛都睁不开,以及严重便秘等。出监时腰已弯成九十度,手颤抖,生活基本不能自理。

老 人的丈夫于长新也遭陷阱之灾。于长新是有突出贡献的重要空军高级将官,曾是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二零零零年一月,江泽民威逼军事法庭秘密开庭,重判十七 年。当时老人已是七十四岁高龄。之后关押在部队监狱,并被酷刑折磨。中共毫无人性地不许两位老人互通信件,对老人进行残酷的身心摧残。

姜昌凤老人的非法刑期应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结束,然而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老人被发现单独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

十一年冤狱致精神失常 八十三岁老人再遭秘密冤判

殷育才
殷育才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三日,殷育才的女儿好不容易见到了已失踪半年的八十三岁的老父亲,方得知父亲已被法院秘密冤判了三年零两个月。而之前,殷育才老人曾被关押迫害十一年,在豫章监狱遭药物摧残,一度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殷育才老人曾先后任职于江西九江都昌县人民银行、都昌县工业局、都昌县法院刑事庭(庭长)、都昌县血防站(站长)。因为修炼法轮功,曾于二零零一年初至二零零三年底被劫持到九江市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五年初又被非法判刑八年。

老 人于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三日因为讲述法轮功真相,再次被绑架。亲属多方打听才得知老人被关押在南昌豫章监狱,但一直不让见面。亲属说:我大哥都八十五岁了, 你们还关着不放人?国保大队长洪流叫嚣:九十五岁也要关……老人被迫害病重,转入监狱医院救治,监狱却坚持不放人,也不许亲属探视。

吃饭聚会 八十岁老人再遭判刑三年

八十岁的王生力老人,是原安徽省阜阳市宣传部长,离休干部。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五日,王生力老人与几个熟人一起吃饭,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判刑理由竟是,“吃饭也是非法聚会。”老人曾于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

王生力老人曾是阜阳地区法轮大法义务辅导站站长,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面色红润,见者无不叹服法轮功的神奇功效。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安徽省国安局、阜阳市国安局、“六一零”纠集一伙不法人员,冲进王生力老人的家里,强行非法搜查、抄家,将他家靠工资积攒起来的准备买房的一万多元全部抄走。同时,把老人连同两个女儿王戈红、王戈华一起绑架到阜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日,阜阳市“六一零”、公安局再次以莫须有的罪名将王生力老人和两个女儿从家中绑架。老人被非法判刑四年,女儿王戈红三年。

因为拒绝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老人被原单位停发工资,生活全靠瘫痪在床的老伴工资支撑。

屡遭迫害 八旬老太太再被冤判五年

八旬老太太廖安安,是甘肃省白银市民革退休干部。老人于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九日被白银国保大队绑架、构陷,日前被非法判刑五年。老人曾经遭受过五年冤狱折磨。退休工资被停发。

二零零八年,老人被非法判刑五年,在甘肃女子监狱里多次被迫害致昏迷抢救,导致严重高血压,精神崩溃,体重由一百斤降至八十斤。

二零零二年,老人两次遭非法拘留,被警察勒索走七千元;二零零六年,老人被恶警跟踪,被迫流离失所。

山东蓬莱八旬老人遭非法重判七年。

二零一二年二月,山东蓬莱大辛店九位七、八十岁的大爷大妈坐在一起读书交流,遭到当局绑架,各判以四到七年重刑。八十多岁的王云吉老人,仅因家里放有一台电脑,就被非法判处七年的重刑。

被暴打致精神失常 八旬老人含冤离世

甘肃省临洮县新添镇崖湾村的八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杨生春,是一名退休干部,因为送真相资料,被村干部和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世人暴打致精神失常,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九日含冤离世。

二 零零七年三月,杨生春到邻村曹家河村去送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村民和乡村干部劫持,这伙人拳打脚踢,将老人打倒在地,再用脚踩住头猛殴,直打的头肿脸 青、不省人事。一个年满八十岁的老人,哪经得起这般痛打?身体被严重摧毁不说,精神更是受到了极大的刺激。从此以后,杨生春精神失常,出门就找不到回家的 路。他在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八日离家,十九日被人发现冻僵在水渠边,不幸冤逝。

酷刑演示:毒打
酷刑演示:毒打
   

之前,杨生春曾因为发真相资料,两次被绑架到洗脑班,洗脑迫害两年。

屡遭迫害 八旬夫妇相继离世

阚泽田
阚泽田
龙秀英
龙秀英

八十七岁的老人阚泽田和八十六岁的老人龙秀英是一对老年夫妇,居住在辽宁义县义州镇东南街,多年来两老被当地警察列为重点监控迫害对像,多次绑架、关押、勒索、恐吓、骚扰,两位老人身心受到重创,分别于二零一四年和二零一二年离世。

两 位老人于一九九六年同时开始修炼法轮功,受益巨大,身体变得非常强健,尤其是龙秀英老人,胃痛、动脉硬化、心脏病等全都好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两位老人 三次去北京伸冤,遭到绑架关押、勒索钱财,均被关押五十多天。二零零二年十月,中共“十六大”期间,当局再次强行把两位老人绑架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 天。

两位老人无经济来源,靠四个并不富裕的女儿和亲友们资助,勉强维持生活。可当局前后向两老共勒索走五千一百二十元,这是两位老人的生存度命钱。

十年来,警察、街道和社区人员对两位老人监控骚扰不断,有时是突袭闯入家中,有时是假冒修自来水管人员,到家中四处查看,还多次施以更卑劣的手段,往两位老人家里投放恐吓信,进行恐吓威胁。两位老人不堪高压,含冤离世。

中 共对这些善良的高龄老人的折磨,除了长期监禁,还有野蛮暴打、药物摧残、抢劫钱财、扣发养老金等等,中共这种种穷凶极恶的罪行,何止与中华民族“老吾老, 以及人之老”的人伦古训背道而驰,简直丧尽天良、流氓至极。这些都说明,中共是人类历史上罕见的异常残虐的流氓集团,没有任何的道德底线和法理人伦可言。 它的存在就是人类的灾难。只有将这个毒瘤剔除出去,百姓才会享有太平的日子。

From: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9/306432.html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