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6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 ─滅絕人類的善性


book2
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與「美國醫師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執行長托斯坦.特瑞(Dr. Torsten Trey)醫生共同編著的《國家掠奪器官: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 的黑幕》在2012年出版之後獲得世界各地來自醫學界、法律界及政界的正面迴響。人們在震驚之餘開始關注中共活 摘器官的真相,並且在全球各地,包括歐美國會在內,舉辦揭露及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研討會、聽證會等活動;中國民眾甚至冒著危險在中國大陸發起制止活摘暴行的簽名義舉。然而,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至今仍在持續中。
探究中共活摘器官暴行持續至今的根本原因,在於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滅絕性的迫害不止。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成為了中國大陸最大的器官供應庫、被活摘器官的最主要的受害群體。中共對於法輪功的迫害只要一天不停止,活摘器官的暴行也不會結束。
托斯坦.特瑞醫生因此邀請法輪功人權活動家朱婉琪律師共同編著一本深入探討活摘器官的根源問題「迫害法輪功」的書。兩位編者邀集了世界各地長期關注法輪功受迫害情況的知名學者專家、議員、律師、醫師及人權活動家從政治、社會、經濟、醫學、法學、媒體、文化等不同面向來探討及分析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鎮壓法輪功的這場迫害對於21世紀人類各個層面的影響。
讀者可從歐洲、美洲及亞洲的19位作者的客觀分析及論述中了解到,「迫害法輪功」並非只是一場針對法輪功團體成員的迫害,剝奪的不只是上億法輪功學員的基本人權,這場恐怖迫害的進行、持續及蔓延嚴重荼毒了人類的良知和善性,崩解了人類道德的普世價值 ,對人類的影響超乎想像,而世上每一個人其實都被捲入這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之中。
這本書命名為「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是準確而嚴肅的召喚人類的良知來面對及結束21世紀最沉痛的人權災難。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