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8

天空出现“真善忍” 西澳女子圆梦

2018年12月2日,這架飛機帶著寫有「BE TRUE. BE KIND. ENDURE – FALUN GONG」的橫幅,沿著西澳海岸線從南飛到北,歷時3小時。(Brian Collingridge提供)
【大纪元2018年12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周鑫澳洲珀斯报导)周日(12月2日)早9点45分,西澳珀斯的科斯特洛海滩(Cottesloe Beach),3岁的奥兰多(Orlando)在沙滩上姗姗而行,突然,他看到一架飞机,后面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飞机!”他向爸爸妈妈喊道,手指向天空。
特拉维斯(Leigh Travers)先生和太太Sade Travers抬头,看见飞机后面拉着30多米长的横幅。仔细看看,上面有英文“BE TRUE. BE KIND. ENDURE-FALUN GONG”,翻译成中文就是“真、善、忍——法轮功”。
“哇!真是很好的信息。”特拉维斯先生说,“有人把它弄到天上让人看。”
租飞机拖着横幅在天上飞,是凯伦‧唐斯科姆(Karen Dunscombe)女士的安排。早晨8点她就来到科斯特洛海滩,因为飞行员告诉她,10点左右飞机会经过这里。
一个月前,唐斯科姆开始筹划这件事,但真正促成这件事的却是3年前的一连串神奇的梦。
2018年12月2日,唐斯科姆(Karen Dunscombe,右一)租飛機拖著「BE TRUE. BE KIND. ENDURE – FALUN GONG」橫幅,沿著西澳海岸線從南飛到北。特拉維斯(Travers)夫婦(左一、右二)認為唐斯科姆做了件好事。(周鑫/大紀元)

一连串神奇的梦 终与现实交接

最初她梦见自己在天上飞,地上有人,她围着人群在天上飞。同样的梦一连做了3次,她不明白是什么意思。过了差不多2个月,她又开始做类似的梦,但有些不一样。
“这回我在梦里想,下面有很多人,也许我应该让他们知道法轮大法。”唐斯科姆说,“于是,我一边飞,一边朝下面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们朝上看,向我挥手。”就这样,唐斯科姆在梦里一边飞,一边喊“法轮大法好”。
这样的梦,唐斯科姆接连做了好几次,之后的2年多里,她就没再做类似的梦了。
但一个月前,梦与现实终于连接到一起。这天她在公园炼法轮功,打完坐,一架飞机正好从她眼前飞过,飞机后面拖着横幅,在宣传某项活动。
灵光一闪,唐斯科姆立刻明白了她要做什么事。她冲回家,上网搜索“航空广告”。搜索的报价是900澳元做个横幅,3000澳元飞行1小时。
“我非常激动,也许这就是那些梦告诉我要做的事情。”唐斯科姆说,“我不在乎花多少钱。”
“我决定睡一觉,明天起来再看看这是不是个正确的决定。”结果,唐斯科姆第二天一早睁眼后想到的就是横幅。于是,她确定“这就是我要做的。”
唐斯科姆决定租1小时的飞机,横幅上写“BE TRUE. BE KIND. ENDURE-FALUN GONG”。
飛機在科斯特洛海灘(Cottesloe Beach)上空盤旋。(周鑫/大紀元)

家人与广告商都支持她

尽管花费不菲,唐斯科姆的丈夫和母亲都很支持她,因为他们都知道唐斯科姆修炼法轮大法,获益匪浅。“如果你真想这么做,就做吧。别管多少钱。”丈夫这样说,而妈妈则说,“奇妙的想法,我很想看到它。”
接着,唐斯科姆联系做航空广告的布赖恩‧科林瑞奇(Brian Collingridge),经过一番议价,以2小时1150澳元成交。但1小时后,科林瑞奇打电话告诉唐斯科姆,他和太太商量后,决定飞行时间延长至3小时,但价格不变。
科林瑞奇告诉唐斯科姆,他们也想参与这件事,因此,免费延长一小时。
科林瑞奇建议,理想的飞行时间是在第一个气温达到30摄氏度的周末,因为这是珀斯进入夏天的标志,届时很多人会到海滩去玩,会有较多的人看到横幅。
根据天气预报,科林瑞奇提前一周就选定了12月2日这一天。早上9点,飞机从珀斯南部的Jandakot机场出发,往西北飞行,经过Bibra Lake区的探险世界(Adventure World)主题公园和弗里曼特尔市(Fremantle)的E-Shed市场,然后折转向南,飞到Rockingham市。
从Rockingham开始,飞机沿海岸线一路向北,途径科斯特洛海滩时,科林瑞奇让飞机在此低空徘徊3圈,以便更多人看到横幅上的文字信息。
飛機飛行路線示意圖。飛機從珀斯南部的 Jandakot機場出發,往西北飛行,經過Bibra Lake區的探險世界(Adventure World)主題公園和弗里曼特爾市(Fremantle)的E-Shed市場,然後折轉向南,飛到Rockingham市。從Rockingham開始,飛機沿海岸線一路向北,途徑科斯特洛海灘時,科林瑞奇讓飛機在此低空徘徊3圈。(大紀元周鑫製作)

回馈法轮功 带给人正面体验

特拉维斯很喜欢横幅上的信息,因为“这不是兜售什么东西,只是努力提升人们的精神境界”。
“我只是想向珀斯人传递一条正面的信息”,唐斯科姆说,“即使只有一天,人们看到真、善、忍,心里也会感觉好,感觉这天很美好。”
当初唐斯科姆预订飞机时,科林瑞奇就感觉好奇,因为这不像他通常见到的那些有钱商人所做的事。当他明白缘由后,认为唐斯科姆做的事“很纯正”,就决意要帮她。
“我就是想回馈给法轮功”,唐斯科姆说,“是法轮功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想把这种正面的感觉带给更多的人。”
特拉维斯和太太认为唐斯科姆做了一件好事。“这对我们一家来说,是一次很好的体验。”特拉维斯说。#
责任编辑:李缘
———————————————-

观看: 天空出现“真善忍”

(https://youtu.be/RLxIqbs_6Pw)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