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24

【明慧之窗】【5.13征文】看守所一百余人弃恶从善的故事

 文/启明(中国大陆)(明慧之窗记者郁欣编辑)

那位新来的警察问我:「你对谁都好,是不是和你的信仰有关系?」我说:「是的,我因为信仰法轮功,才能这么好。」他说:「我知道了。」

【明慧之窗】

我因为坚持修炼遭迫害,曾被关入看守所。在看守所这个特殊环境,有许多人对我所修炼的法轮大法感兴趣,以下是在看守所发生的一些真实故事。

「新冠病毒就怕法轮功」

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大爆发时,看守所的在押人员都感染了,人人发烧、嗽咳、头晕。有的人难受得大叫大哭,有的人说自己就快要死了,这时医生拿了一些退烧感冒药来,骗大家说是重感冒流行。

本来看守所天天有警察拿著手铐来提审,这一下子听不见手铐声、走路声,也没人影了,原来热闹的走廊里只能看见老鼠窜来窜去,好吓人的。

过了一个月左右,大队长来上班,到监室问值日员说:「你们这个监室染疫的人多不多?我们警察都感染了,都『阳』了;检察院、公安局的人都『阳』了;我们家人也『阳』了,所以你们的案子没有人审理了,等他们身体恢复后再审,所有案子全部往后推。你们也不要急,养好身体。」

值日员回答:「报告领导,我们监室共有十五个人,十四个人全部病倒了,到现在还没有好。只有年纪最大的那个炼法轮功的没『阳』,其他人都『阳』了。」大队长说:「全国百分之九十的人都『阳』了,只有百分之十的人没『阳』。那炼法轮功的是属于百分之十的人群。」

大队长走后,监室的人对我说:「人家在外面还可以隔离,不和阳性病人接触。你可是在『阳』窝里,天天吃喝拉撒睡都在一起,你没有『阳』,真厉害。看来新冠病毒谁都不怕,就怕法轮功。你教我炼法轮功吧!」

看他们对法轮功挺有兴趣,我在教他们炼功前,就先对他们说说法轮功的真相,我说: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所以修炼法轮功对国人百利而无一害。而中共无端发动国家机器全面污蔑法轮功,让人仇视教人修心向善的佛法;又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中共逆天理行事必遭天谴,到时候身为中共组织的一份子将被中共拖累陪葬。

一个监室的人听了都明白了真相,也做了「三退」,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了。

「你就是从神话故事里走出来的」

看守所被关押的人进进出出非常频繁,后来我被安排到另一监室。这是一个大多数被判完刑、准备去监狱的人所在的监室,每一批进来的人会在监室里呆上半个月左右的时间。

我想我是个修炼人,在哪儿都要做一个好人,用真、善、忍对待每一个人。

我对监室里的每个人都给予热情帮助,如果没钱买日用品,我都送给他们;没衣服换洗,我也送给他们;他们要去监狱时,我送每个人一份礼物:一个苹果、一个鸡蛋,祝他们平平安安,早点从监狱回家和家人团聚。同时给他们讲传统文化的故事,百善孝为先、万恶淫为首的道理,希望他们回家后好好孝敬父母,多做善事。

在看守所买好吃的东西是有限制的,我就自己不吃,把好吃的给他们吃。我对他们说:「我炼法轮功身体好,看守所的水煮菜我吃就行。你们平安早点回家,这是我最开心的事。」

一个被冤判的人对我说:「我以前觉的人都是自私的。甚么好人,甚么神话故事,讲如何善良、如何为别人好,我都不信,认为一切都是假的、虚构的,但现在我相信了。你就是从神话故事里走出来的。」

我说:「真正修炼法轮大法的人都是这样的。我们是修真、善、忍的,比我修的好的人多的是。」最后他说:「法轮功太好了,共产党太坏了。」

我接触的每一批将去监狱的人都很感动,走的那天,他们都会说:「不要忘记这是法轮功送的平安果和祝福。别的可以不带,这两样东西一定要带上,路上吃。」就这样,人人都「三退」了,没加入过中共组织不用「三退」的,也都明白了真相。

就这样,人人都「三退」了,没加入过中共组织不用「三退」的,也都明白了真相。

他竖起大拇指说「真灵」

在看守所不生病还好,一生病可真痛苦。有一天,一个年轻人牙齿疼的晚上无法入睡,就打监控电话,说要吃止疼药。医生来了,骂了这个年轻人一顿,说:「你在家牙疼,打120吗?牙疼不死人,不给药。」

我对年轻人说:「我有好办法,可以止疼。」他听了边哭边说:「你快说。」我说:「你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问:「灵吗?」我说:「你念了就知道了。」这年轻人照我说的念了,我看见他很快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我问他:「灵不灵?」他竖起大拇指,和我的大拇指碰在一起说:「真灵!」后来我才知道这年轻人的父亲是县政法委的,原本对法轮功有看法,可现在已经完全改观了,然后他也「三退」了。

九个字的威力

看守所无奇不有,我还遇过被附体上身的人。

有一个人说他外公和母亲都有附体上身,还给人看病。他说看守所有不好的东西,他不能生气,一生气就昏倒、说胡话,坏东西就上了他的身体。他这种情形,在其它监室已经发生过好几次了,他很苦恼。我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相信了。

有一天,他为一件事生气了,那个附体从他脚底下慢慢上来了。他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家看著他念,那个附体就走了,上到一个爱发火的人身上去了。结果发生了打架事件,参与的人都被处罚了。

发生了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发火会招来不好的东西上身,而且上身后像得大病一样难受。后来大家生气、发火或身体难受时,就会有人提醒说,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后来大家生气、发火或身体难受时,就会有人提醒说,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就要睡在德高望重的法轮功身边」

我在看守所遇见了各式各样的人,我想,会在同一个监室就是有缘,我真诚对待每一个人。

一次来了一个罹患神经分裂症、可文化水平蛮高的人。他总看不起别人,别人也看不起他。他言语伤人时,对方就用拳头打他,所以他就经常和人打架。没有人愿意睡他身边,因为他经常吵得大家睡不好觉。我给他讲真、善、忍,叫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安静了。后来他指名要睡在我身边,警察对他没办法,就让他睡在我旁边。

有一次新来的警察不知道他的情况,从新排了睡觉的位子,把他排到别的地方去了。他连连打监控电话,大声叫:「我甚么地方也不睡,我就要睡在德高望重的法轮功身边。」后来他一直睡在我身边。

那位新来的警察问我:「你对谁都好,是不是和你的信仰有关系?」我说:「是的,我因为信仰法轮功,才能这么好。」他说:「我知道了。」

「你们修法轮功的才是在弘扬佛法」

我还遇过一个喜欢研究佛学的人,之前,他遇到专门用功能给人治病的人,于是就合夥开了公司帮人治病,还收钱。有一次他给一个居士治病,开始效果很好,那个居士也带了不少人来治病。后来那个居士又发病了,要求退款。他们没给退款,那个居士拉了一些人把他们给告了。结果他被以诈骗罪判了好几年。

他总以为:他们虽然是以办公司的名义收钱的,可他也没拿到多少;而且自己帮人治病是在做好事,也算是弘扬佛法。我问了他一句:「如果现在叫你写保证书,从今以后不做你所谓的弘扬佛法的事,你写不写?写了,就不用坐牢了。」他听了马上回答说:「那当然写,写一百张也行。」我说:「你不是在弘扬佛法。如果真正弘扬佛法,怎么能写保证书?你自己对佛法都没信心,怎么弘扬?」

我就给他讲了大法师父告诉我们弟子义务教功,不收钱财,只积功德;讲真、善、忍宇宙特性;讲失与得的关系;讲心性多高,功多高。我说:「我如果写保证书说不炼了,早就回家了。」

他在去监狱前对我说:「你知道我这次坐牢的最大收获是甚么吗?我知道了你们修法轮功的人才是真正地在弘扬佛法。你们的师父太伟大了!我出去后一定会去找法轮功的书看。」

结语

以上是我在看守所期间,同监室的人明白大法真相后弃恶从善的故事。在我走出看守所的时候,我脑中一字不差地记忆著其中一百一十九个人的名字;因为他们都做了「三退」,远离邪恶、选择善良。

我真心为这一百一十九个人感到高兴,所谓善有善报,弃恶从善的他们都替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我真心为这一百一十九个人感到高兴,所谓善有善报,弃恶从善的他们都替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明慧网「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稿选登)

▌在线阅读各语种《转法轮》:https://www.falundafa.org/
▌线上免费学习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书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关联文章】
5.13 征文

明慧网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4/5/10/【庆祝5.13】看守所一百一十九人三退名单的故事-475906.html

(本文图片来源:明慧网)

Source: https://mhwindow.org/gb/240604-5725/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请观看: [动画] 小太妹今昔 

(https://youtu.be/zS2R9_d8HcI)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