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钟鼎邦女儿国会山前呼吁营救父亲

(http://youtu.be/E1LXMA7SSpk)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新闻周刊(322)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先生被中共非法拘捕,他的女儿钟爱7月12日专程从台湾飞到华府,她在国会山前举行的停止迫害法轮功的集会上,呼吁美国政府和议员关注父亲钟鼎邦的近况。她远赴美国营救父亲的举动,赢得了国会议员的关注,并对中共的行为表示谴责。
钟鼎邦的女儿钟爱在集会现场,呼吁美国政府关注已经被中共非法关押三个多星期的父亲。
钟爱:“(我来这里)寻求你们的帮助,营救我的父亲钟鼎邦。” 
钟爱和家人在钟鼎邦被非法抓捕之后,一直寻求台湾政府的帮助。但是在三个星期过去之后,仍然没有任何进展。她只能到美国来寻求帮助。
钟爱:“我现在已经很努力,政府还这样子。你要一个小女生,在爸爸出现问题的时候,还要跑到别的国家寻求帮助,我觉得很不光彩。”
台湾居民钟鼎邦于6月18日在大陆结束探亲返台的时候被江西国安拘捕。之后,钟鼎邦被中共罗织以“危害国家安全”的罪名,原因是他参与在大陆进行电视插播活动。 
美国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罗织罪名是极权专制存在的基础,它一步步都是这样做,它起诉你或控告你有罪,就是用这种方式对你进行政治压迫,中国现在就这样。”
对于未来的营救行动,钟爱特别有以下期待。
钟爱:“第一点,我希望美国政府的国会议员知道;第二点希望藉助他们的力量,向台湾政府表达一些关注和压力。”
大赦国际已经发表声明,呼吁各国民众和政府向中共当局和相关机构提出释放钟鼎邦的要求。
新唐人电视郭莹美国华府报导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