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6

最新报告出炉 〝活摘器官〞数量惊人



【新唐人2016年06月26日讯】新闻周刊(532)1999年7月,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全国性的镇压,目标是彻底消灭法轮功。而骇人听闻的强摘器官消息也陆续被揭露出来。继上周美国众议院通过谴责和呼吁制止中共强摘器官罪行的343号决议案之后,一份题为〝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杀:更新版〞的研究报告,提出了一个爆炸性的问题:中国器官移植手术量每年约为6万到10万例;过去16年来,整个中国器官移植总量惊人。今天,新闻周刊节目就为观众整理报导中共活摘器官的来龙去脉。
1992年,法轮功在中国传出。据国家体委调查,祛病健身有效率达97.9%。
法轮功强调道德修为,据公安部内部统计,到1998年,中国已有7千万到1亿人修炼法轮功。
这么庞大的一群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看在中共党魁眼里,很不是滋味。1999年6月7日,中共党魁江泽民对中共政治局宣布,成立一个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3天后该小组正式成立,同时下设一个办公室,中共内部叫它〝610办公室〞。
〝610〞的职能,在中共文件中已经说明,就是协调、指挥全国迫害法轮功。
资深中国问题专家横河:〝成立这个组织其实就表明了,迫害法轮功不是法治。如果法治的话,谁违了法,就由法律来处理,为什么要成立一个中共中央的组织?也就是说,它是一个党领导的政治运动。〞
迫害开始,数千万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上访或者讲真相被非法抓捕,数以百万的人至今失踪。与此同时,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爆炸性增长,器官多到两周内就可以给患者配型做手术,于是,数以万计的外国人到中国做器官移植旅行。我们不禁要问:中国哪里来这么多器官呢?
2006年4月20号,一位参与摘取法轮功学员眼角膜的主刀医生的妻子安妮(Anni)和媒体人皮特(Peter)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麦佛森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使得活摘器官的惊天黑幕首次在国际社会上曝光。此后,有来自国际社会的律师、医生、独立记者等第三方的调查取证、研究,人们开始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罪行。
2013年12月,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的行为。今年6月13号,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敦促中共停止强摘良心犯的器官以及对法轮功持续17年的迫害。
6月22号,《美国之音》一篇题为〝良心犯疑是中国器官移植主要供体〞的专题报导。这篇报导采访多位流亡美国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他们在劳教所遭受迫害的亲身经历。不约而同的,这些受访者都提到了在劳教所得到的〝特殊健康福利〞,那就是莫名其妙的被抽血。
法轮功学员马春梅:〝我就知道他们要害我,给我抽了三管血化验,也没有给我任何结果。(出来)以后,一个当医生的同修跟我说,这是要对你下手。做肾配型才抽骨髓化验 〞
6月23号,美国国会继日前通过谴责中共强摘器官的343号决议案后,再次举行听证会,聚焦中共强摘器官。这也是自中共活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被曝光后,美国国会举办的第三次听证会。
作证的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美国作家、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根据他们联合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指出,中国数百家器官移植医院的所有公开资料,包括已被删除的网页存档等,进一步对这些医院的移植手术量,病床使用率,专业人员数量,政策法规等进行了深入分析。他们说,中共官方一直宣称每年器官移植约10,000例,但最新调查报告表明,仅仅几家医院的年移植量就已超过该数字。
美国作家-资深调查记者Ethan Gutmann:〝那些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要达到政府要求的最低移植数量以维持营运,包括移植手数量、床位和手术人员,这就达到每年8万到9万的移植量。〞
加拿大人权律师David Matas:〝器官移植数量和中共官方可查数量的巨大差异,虽然我们以前就知道其存在,但加大的差异让我们作出结论,对无辜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人的屠杀规模比我们估计的大得多。〞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报告指出,有诸多证据显示,中国每年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和政治犯,因器官需求,而被中共及其控制的医疗系统杀害。
杰森博士:〝经过法轮功学员和第三方调查人员十年的努力,积累了数据庞大的证据。这是近期美国主流媒体,第一次真正不加任何掩饰的,报导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的异见人士器官活摘的事。〞
活摘议题,突破禁区。《英国医学期刊》博客网站,美国《新闻周刊》杂志,《美国之音》、加拿大《环球邮报》等欧美媒体,都聚焦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指控。
时事评论员文昭:〝中共更害怕美国谴责活摘,这扇门一旦打开,会有更多的后续行动,以及美国对全球别的国家的示范作用,这件事情对中共当前的领导人也是一个提醒,就是镇压法轮功这个包袱,绝对不会随着时间推移而不了了之,它会变得越来越沉重。〞
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已经10年多了。外界从一开始的怀疑、冷漠、观望,一直到现在的关注和参与制止,如今已经汇集成为国际潮流。时事评论员文昭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不会被掩盖,也不会轻描淡写的过去,中共与其回避不如即刻停止暴行。
撰稿:黄千容
剪辑:黄千容 – See more at:http://www.ntdtv.com/xtr/gb/2016/06/26/a1273266.html#sthash.oo1aK0SZ.dpuf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