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韩国法轮大法九天班 首次在天梯书店举办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二日】韩国首尔天梯书店和咖啡屋试运行两周以来,已经收到诸多顾客好评。昨晚开始,韩国的法轮大法九天班首次得以在书店开办。虽然办班消息在一周前才公布,第一次开班便有十位主流社会人士参加。

图一、二:韩国首尔天梯书店位于首尔古宫地带、文化保护地段
图三、中韩文大法书籍,更多语种的书籍将陆续到来
图三、中韩文大法书籍,更多语种的书籍将陆续到来
图四:了解真相后的游客与负责首尔天梯书店运营的赵法官夫妇合影留念
图四:了解真相后的游客与负责首尔天梯书店运营的赵法官夫妇合影留念
图五:顾客赞
图五:顾客赞
韩国的第一家天梯书店和咖啡屋位于首尔古宫地带,过去是王宫大臣和各类重要人物集居之地,许多房屋建筑都位于文化保护之列。首尔天梯书店环境高雅、亲切,当地主流社会人士、居民、游客已陆续前来光顾。大陆游客的巴士也不时停留在天梯书店门前。
法轮大法九天班是免费学习班,每天二至三小时,连续九天播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并教授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法轮功学员们说,因为九天所播放的讲法录像系统性很强,又是现场教功辅导,大家一起学,能量场强,还可以相互交流、互相促进,所以用这种方式开始学练是最好的。
首尔天梯书店的筹建与开张,受到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的大力支持。他们认为,天梯书店和天梯咖啡屋的形式非常适合主流社会,在帮助人们购买法轮大法书籍、了解法轮功真相、与大法弟子交往等诸多方面,开启了一个以前没有的主流方式。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