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孟加拉国公园里 有缘人喜遇法轮功(图)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九日】因为自身在修炼中获益匪浅,所以法轮功学员无论走到哪里都愿意把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的美好带给当地民众。澳洲法轮功学员老罗有缘数次来到了孟加拉国(Bangladesh)首都达卡(Dhaka),在达卡的公园内炼功和免费教功,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在中国无辜受迫害的真相带给那里的有缘人。
图1-2: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Dhanmondi
图1-2: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Dhanmondi lake park公园内免费教授法轮功
图3:孟加拉国首都达卡Ramna
图3:孟加拉国首都达卡Ramna Park里的小亭子成了临时的法轮功炼功点
图4:新学员Jahid(左),Anwar(中)和老罗(右)弘法结束后在Ramna
图4:新学员Jahid(左),Anwar(中)和老罗(右)弘法结束后在Ramna Park公园内合影留念
老罗一开始是在住处附近的小公园( Dhanmondi lake park)炼功,将从澳洲带来的资料复印后分发给有缘人。Jahid是位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年轻人,今年年初在小公园内通过老罗开始了解和学炼法轮功。Jahid帮助将一段大法简介翻译成当地文字,方便当地人了解法轮功。
Anwar是个布厂的小业主,为了有个健康的身体,常去公园晨练的他很自然地遇上了法轮功。Anwar炼功后觉得身体很舒服。数次接触后,他体会到了老罗的善良用心,那就是要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Anwar主动提出休息日带老罗去远一点的大公园炼功,到那里去遇到更多的有缘人。
Jahid听说后从网上下载了图片,帮忙赶制了二个介绍法轮大法的挂图,复印了一百多份传单。费用超出了老罗提前给Jahid用于准备资料的钱,当老罗要把钱补给Jahid时,Jahid坚持自己付一小部份,并说:“法轮大法不仅是为了你,也是为了我。我喜欢法轮大法。(Falun Dafa is not only for you; Falun Dafa is also for me. I like Falun Dafa.)”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七日,Jahid和Anwar一大早陪着老罗来到了Ramna Park介绍法轮功。很快,带去的大法传单就全发完了,晨练的小亭子成了临时的炼功点。机缘凑巧,老罗遇到了一位能说中文的孟加拉人。他给自己取的中文名字叫沙欣。沙欣在为一家法国公司在中国工作期间学会了说中文。他告诉老罗自己在青岛时,看到了警察是怎么对待法轮功修炼人的,知道这是一场迫害。沙欣收下传单,说是要好好了解一下真相。
老罗鼓励新学员Jahid和Anwar成立当地的炼功点,从每周一次公园内集体炼功开始做起,让更多的孟加拉人有机会了解法轮功真相,让法轮大法的美好弘传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