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 2017

十九大期间 澳洲公民大陆亲人再遭捕

【大纪元2017年10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燕楠澳洲悉尼报导)澳洲公民刘玲焦急地为营救在大陆遭非法抓捕的亲人四处奔波,她上周收到了一封征签委员会的邮件,那是国会收到请求营救刘玲母亲和姐姐的征签信后,澳洲外交部给出的回应。但此时刘玲的心情依然沉重,因为收到回信的时候,她刚获知另一位亲人、她的二姐夫贾晔也于上个月被非法抓捕了。

澳洲外交部近期回复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禁令以及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方式违反了国际人权准则。图为刘玲刘利姐妹今年4月在悉尼中领馆前呼吁中共释放被非法抓捕的亲人。(燕楠/大纪元)

十九大期间国内亲人再次被捕

刘玲的母亲、大姐、二姐夫因为修炼法轮功,在大陆多次遭到非法关押。根据明慧网10月19日的大陆综合消息,贾晔上个月再次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灞桥区新合洗脑班迫害。刘玲说:“洗脑班人员的说法是,要关押到十九大结束以后。我们会密切关注他们什么时候放人。”
刘玲的母亲李玉华与大姐刘春霞,今年3月在家中再次遭西安市新城区警察绑架。虽然母亲六月中旬被释放回家,但8月开始,警察三次上门骚扰,并进行监视。根据明慧网10月17日的大陆综合消息,李玉华9月15日到新城区看守所给大女儿刘春霞送衣物时被扣住,后来也关在此看守所。而刘春霞自3月份以来一直遭到非法关押。

营救征签获外交部回应

为了营救国内的亲人,刘玲今年5月提交了一份给澳洲国会众议院的紧急征签,希望澳洲政府能够帮助营救被抓捕的母亲和姐姐,敦促中共释放遭非法抓捕的亲人。为期4周的征签结束后,征签委员会于8月16日将征签结果提交给澳洲国会。
澳洲外交部近期回复表示,“征签信中所讲述的刘女士母亲和姐姐的遭遇值得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禁令以及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方式,违反了国际人权准则。澳洲政府经常向中国(中共)提出我们对其人权状况的担忧。”
根据2003年12月1日在澳洲参议院通过的第704号动议案,澳洲应该支持举行公开和有效的中澳人权对话,并提出澳洲公民的法轮功学员亲属持续被关押的问题,以及强调宗教信仰不应该成为监禁任何个人的理由。
据明慧网消息,从3月份开始,中共以“两会”和“十九大”为借口,大面积在中国大陆绑架和骚扰法轮功学员。有的因“敲门行动”而遭到绑架,有的遭非法抄家,有的被送洗脑班,有的被敲诈勒索,也有的人流离失所。

家庭遭迫害经历

刘玲一家的经历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所遭受迫害的一个缩影。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发动迫害以来,刘玲的家支离破碎,从未团圆过。
刘玲的二姐夫贾晔2000年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当地派出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回到工厂被迫停工、罚款。2001年贾晔为抵制洗脑班,被非法劳教一年半。2002年回到家中仅两个月,贾晔为了躲避警车的追捕在外流离失所6年。2008年再次被非法抓捕,并被非法重判8年,去年才回家,今年9月再次被抓捕。刘玲的外甥明真从三岁起,就没有感受过父爱。
除此之外,刘玲的父亲在迫害的11年惊吓中离世,母亲李玉华被非法抓捕了6次、劳教1年,非法判刑3年;大姐刘春霞曾被非法判刑5年,如今她们再次被非法关押。#

————————————————

观看: 加拿大世界小姐2013年决赛表演

(https://youtu.be/hqRmRQFzu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