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8

誓言保护信仰自由 美国创办宗教自由会议

宗教自由大会落幕 美将联手国际促自由


辽宁法轮功学员迟丽华和女儿徐鑫洋,在中共信仰迫害研讨会上,讲述了丈夫徐大为坚持信仰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遭遇。

【新唐人2018年07月27日讯】7月24-26日,美国国务院在首都华盛顿主办了第一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大会〞,期间川普政府一再表明维护宗教信仰自由是本届政府的首要任务,并将用行动将这一议题列入具体日程中。

观看: 

美国副总统彭斯:〝正如美国开国元勋的认知,这种宝贵的自由不是由政府赋予的,而是创世主赋予的。 我们相信它不仅属于美国人民,它属于所有人。美国一直并将永远以我们的榜样引领世界。〞
美国国务卿彭培奥:〝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有信仰的人在遭受苦难,但川普(特朗普)政府不会保持沉默。〞
本次大会公布了接下来美国政府要做的几件事。
〝应对群体灭绝及援助受害者计划〞从7月26日生效,这个外交援助方案将先解决ISIS对伊拉克的破坏。
新的〝国际宗教自由基金〞计划,是美国与其他国家共同建立的联合基金,支持宗教自由维护者的工作,并协助遭受迫害的有信仰人士。
接下来,国务院可能在10月前举办一个为期十天的〝国际访客领导〞活动;10月则有一个为期三天的”Boldline”研讨会;另外〝部长级促进宗教自由大会〞以后每年会在不同地区举办。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在一起,形成一个政府和公民、信仰社会的联盟,我们可以并将会促进宗教自由。〞
法轮功学员作为被信仰迫害的团体之一,受邀参与了此次政府级大会。
美国前国会众议员Frank Wolf:〝法轮功面临严酷迫害,关于强摘器官有明确报导,(中共)杀害他们,并把其器官贩卖。〞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萨姆・布朗巴克:〝包括西藏(受迫害)佛教徒,维吾尔伊斯兰教徒,基督教家庭教会成员,法轮功,这一系列(人权)问题,已经持续很久了,我们打算结成一个国际联盟,联合向中共施压,让中国人民自由信仰。〞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和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都提到,将致力于在更多国家及国际社会提高宗教自由议题的优先级,并列入政府行动议程。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1999年,布朗巴克大使的前任指定下列国家否定宗教自由:缅甸,中国,伊朗,伊拉克和苏丹。作为一个非国家组织,塔利班是也在其中。对宗教自由的否定破坏性极大,因为它将政府摆到神之上。对宗教自由的否定是终极威权主义。〞
美国政府发布〝波托马克宣言〞和〝波托马克行动计划〞作为本次大会的成果之一。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誓言保护信仰自由 美国创办宗教自由会议

美国副总统彭斯:〝在这个国家悠久的历史中,宗教自由是我们的第一自由。在美国,我们每天都证明,宗教自由是所有其他权利的基础。正如川普总统多次表示的那样,美利坚合众国是一个建立在信仰上的国家,宗教自由是本届政府的首要任务。〞共有40多位外长、80多位民间代表和宗教领袖,出席了此次宗教自由会议。彭斯周四发表演説,誓言川普政府将担任领导角色,在全球保护信仰自由这一天赋权利。
美国副总统彭斯:〝历史已多次证明,那些剥夺自己人民宗教自由的人,毫不犹豫地践踏其他人的权利,破坏整个世界的安全与和平。〞
川普政府对这次会议表现出高度的重视。除了彭斯以外,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四当天代表国务院主持会议并发表演説。
美国总统川普,也以推文表达了对大会的支持。川普说,〝美国将继续在全球推动宗教自由,那些支持宗教自由的国家,远比其他国家更自由、繁荣和和平。〞
本次大会,通过了纲领性的《波托马克宣言》,以及包括具体措施的《波托马克行动计划》。
《波托马克宣言》中说,〝信仰自由的权利正在全球受到攻击,报导中全球有接近80%人口的信仰权力严重受限。对许多人来説,因为宗教、信仰或不信仰受到迫害、压迫和歧视是每天都要面对的现实,现在是时候直接应对这些挑战了。〞
川普政府也提出了几项具体的行动计划。包括,创建〝应对群体灭绝及援助受害者计划〞;与其他国家共同成立〝国际宗教自由基金〞,协助遭受迫害的信仰人士;举办其他短期研讨会,并把宗教自由大会变为年度会议,每年在不同地区举办等等。
大会上,中共对人权的迫害议题,也多次被单独提起。
美国副总统彭斯:〝自1999年以来,国务院的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每年都将中国列为宗教自由侵犯者。〞
作为遭受中共迫害最严重的信仰团体之一,法轮功学员也受邀参加了这次会议。辽宁法轮功学员迟丽华和女儿徐鑫洋,在中共信仰迫害研讨会上,讲述了丈夫徐大为坚持信仰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遭遇。
法轮功学员 迟丽华:〝就是希望美国政府能更加关注我们法轮功这些受迫害的群体,因为在中国像我这样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家庭很多。我不想看到更多的孩子失去父母,成为孤儿。〞
法轮功信息中心发言人 张而平:〝我们希望能看到国际社会,所有的民主社会国家,或者关注宗教自由的这些团体和政府,他们能够在公开场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为有效制止发生在中国的宗教与信仰迫害,国会议员和人权领袖共同呼吁美国政府,扩大使用全球马格尼斯茨基人权问责法。
美国会众议员 Chris Smith:〝需要对《全球马格尼斯茨基人权问责法》更加积极的使用。我们拥有这样一个工具,可让如中共专制集团中的迫害者,个人为其行为负责。你迫害我们、压制我们,你们就不能来美国,不能在这里经商。〞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表示,川普政府将会采取具体行动,在宗教自由问题上施压中共。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我们将努力施压(中共),在对待维吾尔的问题上,在对待藏族佛教徒、基督徒和法轮功问题上。在中国有很多团体无法享受宗教信仰自由。〞
布朗巴克大使也表示,他看到了法轮功学员上周,在华府举行的集会活动。布朗巴克大使说,希望法轮功学员都能自由修炼,继续勇敢地实践自己的信仰。
撰稿:林宇 剪辑:明玉
———————————————-

观看: 江泽民为什么迫害法轮功?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