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8

乌拉圭学校学生学炼法轮功 效果超神奇


解决校园暴力 学校出新招

2016年3月,这所学校做了一项全新的尝试,成效令人啧啧称奇!
夸蒂诺女士提及:“上学时间很长,许多学生很累,无精打采,也不能专注于课业。”带六年级班级的她,面对的是一群11至14岁的孩子。夸蒂诺利用午餐后的休息时间与学生们在学校庭院里进行一项全新的活动——炼功。
学生们正在学习法轮功的第五套功法。(明慧网)
夸蒂诺的想法来自她在2016年1月刚习得的一套东方修炼法——法轮大法,也就是法轮功。这套修炼法最初从中国传出,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并有五套改善身体与心灵的功法,目前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有上亿人学炼。
“改变最巨大、最令人振奋的,就是那群有暴力倾向、注意力严重不集中的孩子!”学校督察这样说。

成效有目共睹 师生感慨深

不仅学校督察发现了孩子们的变化,校长也注意到了。校长说:“他们受益的不只是身体,在精神层面也是如此。他们呼吸、放松,能够以良好的心态专注于课堂学习。”
孩子们学会静坐后,更能让自己内心保持平静,于课堂上有更好的专注力。(明慧网)
就连孩子们也察觉到了自身的变化。最热衷于炼功的六年级学生乔西菲娜(Josefina)说:“我感到很放松,我很喜欢。回到教室后,那些在我学炼法轮功之前一直伴随我的压力都消失了!”还有一个四年级男孩说:“我感觉到很大能量!”
两个三年级的女孩——妮可( Nicole )和贝伦( Belén)则异口同声地说,炼功给了她们“力量”!而他们的老师夸蒂诺在进行这项“新尝试”后,也找到了解决校园霸凌现象的方法,那就是让孩子们发生内在的转变。

引入人权话题 从内心转变

为了让孩子理解暴力行为的不恰当,夸蒂诺还让孩子们了解当前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她在教学计划书里如是写道:“存在暴力的地方,就不可能存在社会的安定,而转变的起点来自于我们的内心。”
当孩子们了解到世界各地正在发生各种军事冲突和侵犯人权行为时,老师再进一步引导孩子们,重新思考这些冲突的弊端,并设法想出和平解决的办法。事实证明,孩子们在关注国际人权议题的过程中获益良多。
有学生说,他们现在通过“交流”、“讨论”来解决冲突,因为“他们彼此能更好地理解对方,因此没有人再受伤”。
学生们在学校庭院学炼法轮功。(明慧网)
六年级学生华金(Joaquín)说:“以往每个人都脾气暴躁,而现在我们更平静了。”对待不当言行,孩子们也拥有了更宽容的态度。如另一名学生莱安德罗( Leandro)所说,“我们应该容忍他人的不当行为。”
校园暴力是令许多老师头疼的现象,夸蒂诺显然找到了很好的解决之道。这一源出于东方的修炼方法,不但在学生的课业和发展方面大显威力,也为他们打开了通向平和、自制和自信的大门。
责任编辑:王牧和
———————————————-

观看: 欢悦、宁静显现在这些修炼法轮功孩子们的脸上

(https://youtu.be/HuE0h6Gyj3Y)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