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22

冤家婆婆对镇干部说: 我媳妇可好了

法轮大法好(图片:明慧网)

 希望之声2022年12月15日

俗话说:不是冤家不聚头。人生里会相聚的,不见得都是善缘,如果媳妇婆婆不是善缘相聚,那有改变的可能吗?我们来看看以下这则故事。

一个冬天的早晨,我在切菜时不小心把食指切了一个大口子,当时鲜血往外直流,我用布条包好伤口,感觉伤口又冻又疼,就上炕把手放在被窝里,想缓解一下疼痛。这时,婆婆从屋里出来了,她边走边阴阳怪气的说:“唉,谁愿意做饭呢,呆一会儿是一会儿是吧,口子不大吧?还疼哪?”我被婆婆这一顿奚落,眼泪顿时就落了下来,我感觉我的心比手还疼不知多少倍啊!

每当早晨儿子醒来、哭著喊妈妈的时候,我都不能及时给孩子喂奶。我必须把全家的饭做好,端到桌子上,等一家人都吃上饭了,才让我给孩子吃奶。当这一切都做完了的时候,我就只有吃剩饭、凉饭的份了。有一次,挂面汤还只剩一小碗。

一次杀猪后,婆婆让我煮几块骨头肉。煮熟后,婆婆就从锅里往一块一块的往碗里捞,我就一碗一碗往桌子上端。公公的、丈夫的、小姑子的、小姑女婿的,还剩下一块,婆婆说是给我奶奶婆留著,只有我一个人没有份。吃饭时,丈夫见状要把他啃了一半的骨头肉让给我。他说:“你也吃点吧!”我生气的说:“不要。”我想:我不是馋骨头肉,而是被你们家人用脚踩著的感觉,我心里难受极了。

小姑子一家四口经常在我家吃住,上顿、下顿都等著我做饭侍候,还不拿好眼看我,一副不可一世的傲慢样子,我只得默默的承受,有泪往肚子里咽。在婆婆家我事事抬不起头,婆婆还经常找理由骂我聋、哑、瞎、傻。这样的日子让我头痛,有时像是万箭齐刷刷穿进似的疼,有时又像是孙悟空的紧箍咒在我的头上,被唐僧念咒一样。我一看见婆婆,我的头发根都竖起来,整个脑袋都发麻。

我头痛得实在难忍,只得去看医生。医生诊断后说:是脑神经痛,再发展下去就是精神病了。

我在家里实在过不下去了,我和丈夫不得不抛下五岁的儿子,出门打工去了。出了家门,我的心情好极了,就像是关在笼子里的鸟儿终于飞出了笼子,我自由了!我心想:这辈子都不回这个家了。

后来在暑假时,丈夫把儿子接过来玩了几天。当他爸要送他回老家时,儿子哭著对我说:“妈妈,咱们一起回家吧!”儿子的话让我的心很沉,那哪是我的家呀!我哽咽著对儿子说:儿子,那不是妈妈的家,是你爷、奶的家呀!儿子哭著走了,我的眼泪也涮涮的流,像是流不完的我满肚苦水。

然而,有一天,我突然对丈夫说:“我要回家看妈去。”丈夫随口就说:“看你妈去吗?”我说:“不是,看你妈去。”丈夫惊讶的瞪著大眼看着我,似乎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对丈夫说:“我炼法轮功了,我要听法轮功师父的话,放下对你家人的怨恨,回家看你妈,让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

原来,我在无望中偶然接触到法轮功,还得到了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我开始学,读著、读著,我头痛的毛病就不知不觉的消失了,脑袋那种沉闷的感觉没了,我整个脑袋轻松、清亮、舒服极了。

丈夫弄清我要回的是婆家后,他回过神,喜出望外的说:“法轮功真神呢!真把你改变了。走,咱们回家了!”

自我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我感到自己的世界观渐渐发生了改变。我变得身心开朗,对天空、对太阳都好像久别重逢一样的感觉,那种愉悦的心情真是无法形容。哇,终于我也有开心的这么一天了!《转法轮》这本书震撼改变了我。

回到婆婆家,我一进大门口,就看到婆婆乐乐呵呵的往外跑来接我手里的东西。婆婆并亲热的说:“你嫂子回来了!”

公公看到变化后的我,他高兴的对婆婆说:“咱们都炼法轮功吧,你看她嫂子现在脾气变温和了,性格也开朗活泼了,身体也健健康康的,多好哇!”丈夫还在我们住的屋墙上工工整整的写上“法轮大法好”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我们一大家子其乐融融。

从前,三姨婆家因为卖苹果与我们产生了矛盾,三姨婆来我家或我走路遇到她时,我就尽量躲开她,不搭理她,见到她我的心都堵的慌。现在,我见到三姨婆,乐呵呵跟她打招呼。有空儿,还陪她和我婆婆唠嗑。三姨婆也看出我放下了多年的积怨和妒嫉。看到我的变化,三姨婆一家人都爱看大法真相资料,都说法轮大法好

有一次,镇里干部带人来家找我,婆婆正在切饺子馅,婆婆对来的人说:“你们可别抓我儿媳妇啊!我儿媳妇可好了。她以前一身病啊,都是炼法轮功炼好的,你们快走吧,千万别干迫害法轮功的事儿了。那样对你们不好啊,我儿媳妇没在家。这不,我给儿子做饭呢。”来的人听到这话,就笑著走了。

一直以来,婆婆知道亲友、邻里家谁有病了,就赶紧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婆婆总跟他们说真心念,真管用,非常灵!

俗话说,冤家宜解不宜结,只是要解开冤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故事里的主角是因为读了《转法轮》这本书,她发生了变化,进而解开了他们婆媳间的关系,带回一家子的幸福和乐。所以,”法轮大法好“是不是很真切的一句话呢?

(文章转载自明慧广播《修炼故事(356):冤家婆婆对镇干部说:我媳妇可好了》)

Source: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679386


1.5小時 線上免費學功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请观看: 什麼是法輪大法

(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FoFG.org/videos/87631804249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