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23

从瘫痪边缘走向健康 内科医生感恩李洪志先生

 大纪元2017年11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汉、周慧心采访报导)“我在上大学时, 因颈椎脊髓严重损伤,很可能会变成高位截瘫,我陷入绝望中。”生活在美国波特兰的张桂英回忆说,“但修炼法轮功的第三天,我的颈椎病就完全好了,那感觉太奇妙了。”她希望在感恩节之际,感恩师父让自己重生。

张桂英曾因脊髓型颈椎病濒临瘫痪,后因修炼法轮功获得重生。她感恩师父的救度。(受访者提供)

张桂英从小就体弱多病,家中专门有一个抽屉是给她放药。一到冬天,她就不停地喘,为了照顾她,母亲整宿都不能睡觉;而在公园散步半个小时,她的手和脸就会浮肿。

正是由于体弱多病,她从初中开始就练各种气功、武术、瑜珈。可是祸不单行,在练瑜珈时,颈椎不慎受到严重损伤。被诊断为脊髓型颈椎病。

上大学后,颈椎发病的频率增加。张桂英对大纪元记者说:“严重时,不能走路,不能写字,不能吃饭,也不能见光。我躺在床上,当时宿舍里是上下铺,围了一个帘子遮住光线。不能吃饭,只能喝一点水,喝一点很酸的东西,就是维持。”她说,

因为她损伤的位置非常高,被告知没有机会做手术,也没有特别有效的治疗方法。以后可能因为大笑或者疲劳,就造成高位截瘫。“对我来讲这真的是太残酷了,因为我刚刚开始我的人生,这等于我没有未来。”

正在张桂英处于绝望的边缘时,她的同学给她介绍了法轮大法。并在大学旁边找到了一个炼功点。

“我记得那天是一个傍晚,四点来钟,从远处看,他们好多人在炼第二套功法——抱轮。 我真的看见他们一人抱了一个轮,就在那儿旋转,真的是太神圣了。红光照着。我能看到。我说哎哟太奇妙了。”

看到奇妙景象的张桂英立刻开始学习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但刚炼了两天,她的颈椎病又发作了,躺在床上,四肢无力。

“我先生,当时他是我的男友,过来看我。他说不行去医院吧。我说这个不是讲‘信’吗,我反正已经没有希望了,今天你就是背,也要把我背到炼功点。”

她男友便把她背到了炼功点,并站在她身边防止她摔倒。虽然手脚都像棉花一样无力,但她还是坚持炼功。

“当我炼到第三套功法时,就有一股白白的、温温的、像奶酪一样的物质从头顶上灌到脚下。在那一瞬间我什么恶心呀,站不住呀,疼痛呀,什么症状都没有了。真的是非常的轻松,就是那种妙不可言,就是这种感觉。一瞬间,就是一瞬间,什么东西都没有了,什么不舒服的感觉都没有了。”

她说:“从那天以后,我的颈椎病就好了,三天,就三天,医学上解决不了的这个难题就解决了。”

毕业后,张桂英做了内科医生,经常值夜班,非常忙碌,有同事因为过劳而晕倒,但是她一直都很健康,颈椎病也没有再犯。

“后来因为我身体的这个变化,我的先生、我先生的家人、还有我的家人几乎全部开始修炼法轮功。还有我要好的同学。大约有二十多个人。”

她说:“我从小到大,从来没有体会过什么叫没有病的感觉,直到我修炼了法轮大法,师父把我这些业消掉,我才真正地感受到什么叫没有病的感觉,真是说不尽的感恩。”

责任编辑:高静

Source: https://www.epochtimes.com/gb/17/11/24/n9888525.htm


观看: 【细语人生】见证大法的神奇-奇迹彰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D3YEJ9X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