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8

患有自闭症的美国儿童神奇康复

戴安娜是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农民,她有3.5英亩果园,她一直用心经营着,对自己的事业满怀信心。她的丈夫经营一家餐馆,她们有五个孩子,一家人其乐融融,幸福快乐。唯一让她伤心的是,她的大儿子布拉迪(Brady)在六岁时就被检查确诊为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ASD)。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她的心都要碎了。2013年她带着孩子走入法轮功修炼,布拉迪在不太长的时间里完全恢复正常,让她既惊讶又甚感欣慰。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https://www.soundofhope.org/gb/2018/07/01/n1925190.html


戴安娜是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农民,她有3.5英亩果园,她一直用心经营着,收入还不错,她对自己的事业满怀信心。她的丈夫经营一家餐馆,她们有五个孩子,一家人其乐融融,幸福快乐。唯一让她伤心的是,她的大儿子布拉迪(Brady)在六岁时就被检查确诊为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ASD)。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她的心都要碎了。
布拉迪(Brady)的母亲戴安娜
据专家解释,自闭症又称孤独症,是广泛性发育障碍的代表性疾病。患者以孤独、缺乏情感反应、语言发育障碍、刻板重复动作等反应为特征。引发自闭症的主要原因是神经系统失调影响大脑功能造成的。自闭症谱系障碍中的“谱系”是说每个患者的表现都是独特的,都不一样。自闭症的发病率不高,但最可怕的是这种病目前没有有效的治疗方法,很可能会影响人的一生。
戴安娜伤心的回忆说:“布拉迪表现有很多怪癖,他不是一个快乐的孩子。但是我能感觉到他在成长过程中自己也在痛苦中挣扎,其实他也想让自己正常起来。”
2013年,戴安娜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说:“法轮功除了有具体的五套功法需要经常炼习之外,更重要的是用‘真、善、忍’的原则指导修炼,这是个很了不起的核心价值观,给了我很好的指引,并改变了我的生活。”
修炼法轮功以后,戴安娜改变了很多,不仅身体素质提高,而且人也变得平和。亲身体验到了法轮功的神奇之后,她决定让五个孩子都炼习法轮功,包括布拉迪,此时布拉迪已经八岁了。她开始时以为布拉迪会是最后一个能学会的孩子,她说:“我认为像修炼人‘要处处为他人着想,把他人放在第一位’这样的想法布拉迪可能理解不了,而且五套功法他也不会有耐心去做。”然而事实证明她的想法错了。
戴安娜首先教六岁的女儿学习动功功法,令她感到惊讶的是布拉迪在边上观看时不由自主的也跟着学了起来。布拉迪不仅能跟着炼功,还对法轮功的主要指导书《转法轮》产生了兴趣,他自己会主动从桌子上拿起《转法轮》书翻看,戴安娜回忆说:“他的这些举动完全打动了我,我意识到我必须改变我的想法。”
布拉迪(中)完全恢复正常,十分高兴的与弟弟、妹妹在一起玩耍
戴安娜说:“我一直在观察布拉迪,很显然作为孩子的母亲,我对这个孩子的思想缺乏足够的了解,他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什么会阻止他?什么东西能限制他?他究竟具有哪些能力?我之前的印象很多都是错误的。”
她说:“我很快就观察到,布拉迪喜欢法轮功,孩子本身不会解释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但孩子的变化说明了这一点。”
经过几个月的实践之后,布拉迪出现了惊人的变化,完全变成了一个不同的人。之前戴安娜很少将布拉迪带往公共场所,她担心他会受到刺激而使病情更加严重,因为布拉迪对外部环境很敏感,任何不明原因的刺激都会让他患病,从而导致强烈的动作反应。
而炼习法轮功之后,他变得安静、平和,对外界的反应也没有那么敏感了。他渐渐的恢复了正常,以前的病态反应奇迹般地消失了。他的变化让所有人都感到吃惊。
布拉迪(前)与弟弟、妹妹一起炼功
此前,布拉迪的病情也给他的学习造成了很大困难,因为他在学校里不能够与人正常交往,他不具备正常孩子那样的行为能力。但是在炼习法轮功之后,布拉迪能够在课堂上注意听讲,能够与老师和其他同学正常沟通了。老师也说:“我对布拉迪的表现很满意,他已经像正常孩子一样,与同学在一起很开心,很快乐,他的行为完全正常。”老师甚至鼓励他坚持下去,提醒他继续修炼。
戴安娜说:“我很开心,他终于被‘解锁’了,从自闭症中走出来,在‘真、善、忍’的指导下,他学会了宽容和理解,能够为他人着想。他现在的性格是开放的,不再是封闭的。他很愿意与人交往,与小朋友在一起时,他愿意表现自己,也能够与不同表现的孩子相处。他的开心和快乐也会感染周围的人。”
布拉迪在不长的时间里就出现了显著的变化让戴安娜既惊讶又甚感欣慰。戴安娜说:“看到布拉迪成为一个健康快乐的孩子,我和家人都非常高兴,也感到非常幸运,我们都从心里感谢法轮大法,感谢法轮功师父带给我们的快乐和幸福。”
现在,布拉迪已经十二岁了,炼习法轮功以后,他就不再接受任何治疗,也不需要吃药,他像其他孩子一样享受生活,并且一直在坚持炼习法轮功。戴安娜说:“我与孩子一起成长,在这个过程中也加深了我对大法的理解,以及对生命、对人生及目地的认识。修炼后我变得更加有同情心和懂得宽容,也变得更加真实。”
“孩子能完全从自闭症中恢复吗?”在当今社会现代医学也没有人能做出肯定回答,所以戴安娜在听到孩子的诊断后非常悲观。然而,布拉迪经历的变化如此不可思议,让她对法轮功的神奇力量不得不发出由衷的赞叹。这位幸福的妈妈经常会向其他家长推荐法轮功,并强调说“父母最好和孩子一起做,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神奇的结果出现”。
—————————————-

WATCH 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