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8

从影视明星到电视主播 “三阿哥”笑谈透亮人生

【大纪元2018年05月11日讯】他是知名的电视主播,也是优秀的影视演员。从新疆到北京,从爱尔兰到纽约,他一路求索,体会戏梦人生。
姜光宇出生在新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7年,他在电视剧《雍正王朝》里饰演三阿哥,获得好评,名气渐响。可是,出名并未让他快乐。他觉得精神上缺了什么。
1998年,他遇到了法轮功。他捧起了《转法轮》,读完后如醍醐灌顶。他说:“原本就像在黑房子里,没有出口,这本书仿佛打开了天窗。”
他放下了对名利的追求,也改掉了不好的习惯,更加体谅他人。他觉得,这样活着透亮。炼功后,以前的鼻炎,还有胃病都好了。
1999年4月25日,姜光宇参与了万人大上访,见证了修炼者的和平理性。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姜光宇依然坚持修炼,他说:“人应该按照真善忍活着。”他曾走上天安门广场,维护大法的威严。
2000年,他离开故土,到爱尔兰求学,后来加入新唐人电视台。他继续发挥表演才华,出演了不少感人的作品。
走过艰辛,在镜头内外,姜光宇笑声朗朗。他说:“金钱和快乐没有关系,坚持信仰令我看到希望。”
撰稿:萧律生,改写:田云,视频制作:智远,配音:金然,责任编辑:李沐恩
———————————————-

观看:《雍正王朝》〝三阿哥〞的戏剧人生(上)

观看:《雍正王朝》〝三阿哥〞的戏剧人生(中)

观看:《雍正王朝》〝三阿哥〞的戏剧人生(下)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