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23

【新唐人】庞勋案发酵 生前好友忆:不求名利的干净男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8日讯】连日来,庞勋因修练法轮功中共迫害致死一案持续受到国际关注。今天庞勋生前的好友首度出来发声,讲述了与庞勋接触的一点一滴。



截图:新唐人

庞勋生前好友:“2月10几号的时候,看到有人发这个视频。看到以后我就很震惊嘛,震惊后,我就赶紧跟我国内那个朋友联系,然后辗转联系上他的父母。得知这个视频不是他父母拍的,但是视频,他父母确实在镜头里面。既然这个消息、这个视频已经在海外流传了嘛,那我们就出来说一下这个事情。”

2月17日,继庞勋被中共迫害致死一事被广泛报导并持续发酵后,庞勋生前的好友首度接受媒体采访,讲述了他和这位善良的大男孩,曾经接触的一点一滴。

庞勋生前好友:“庞勋跟我们是认识十多年的非常好的朋友,平时生活中就是基本不会说脏话吧,庞勋你看他外型长得又很帅,然后声音条件又好,就是其实他是有可能进入娱乐圈的。同学里面,有很多人经常会劝他,(但是)我觉得(名利)对他诱惑反而不是特别大吧。”

庞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后进入四川广播电台担任主持人,除了目前被广泛公开的照片,记者还发现了他生前的毕业视频。

庞勋生前好友:“他非常非常干净,从来没有任何的绯闻,因为他本身不是一个很追求名利的人,他是我所认识的人里面,非常奇特的一个存在”。

庞勋生前好友:“因为他的奶奶是修炼法轮功的,所以他是从小就一直在修习(炼),以至于到后来中国对于法轮功管得很严的时候,他也一直在坚持吧。”

这位友人,还同时分享了他通过与庞勋的接触,从而对法轮功从误解转为尊重。

庞勋生前好友:“法轮功学员据我所知,有一个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你只要愿意在里面签字,说我退出法轮功,你就可以大幅度减刑,甚至于把你放了,是有这么一个说法的,但是没有一个法轮功学员这么做,所以我觉得他们是挺刚的一个事情,我觉得他们可能是有这种坚定信仰,就是说‘我说了这个话是对不起我内心的’,可能他们认为有一个更高的存在。”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这样阳光向上的小伙子就这样被中共活活的打死了,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我们必将追查到底。”

新唐人电视台综合报导

请观看: 庞勋案发酵 生前好友忆:不求名利的干净男孩 (追查四川嘉州监狱打死庞勋案)

(https://www.ganjing.com/video/1fku7ifmpm73Xs6sbjUVdiwuy1s71c)

Source: https://www.ntdtv.com/gb/2023/02/18/a103651763.html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