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23

【明慧网】韩国前专业媒体人:领悟人生的真正意义

 文: 韩国法轮功学员

他说:“法轮功修炼者重视追求和实践真、善、忍,因此我想把真相告诉社会。我知道在中国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修炼而被迫害的事实,我不能坐视不理。当我们揭露被中共的诬陷所掩盖的事实真相时,很多人就会消除误会。”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八月九日】有一位韩国媒体人从小就特别沉迷于宗教和哲学,在对未知世界的渴望中,他终于在四十岁时,开始了真正的修炼。在静谧的凌晨早起炼功,修炼中追寻真理的他,二十四年来始终如一。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结束了长期媒体人工作、在网络自媒体和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担任个人主播的李庆灿(Lee Kyeongchan,六十四岁)先生的故事。

图1:作为前媒体人士,李庆灿在二零一九年退休后,在网络自媒体及干淨世界上开设了频道。

探索生命本质的文学少年

青春期和青少年时期的李庆灿,关于生命本质的疑问一直萦绕在他的心头:“我是谁?生命来自哪里?又将归于何处?”他为了寻找答案,在学校或图书馆,翻阅了很多书,但始终没有解开心中的疑问。

高中时的李庆灿,一到暑假,背包里就装满了书,一头钻进位于韩国庆尚南道的陕川海印寺溪谷的红流洞民宿里,天天沉迷于书中。同时为了满足自己的兴趣和好奇心,年少时,李庆灿就辗转于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还经常参加读书协会、宗教社团、哲学讨论会等活动。

大学毕业后,擅长写作的他成了一位媒体人。忙碌的职场生活中,他也没有忘记那些关于生命本质的疑问。因此,他经常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找寻各种修炼方法。但是无论怎么听,都无法解开他内心对于生命的困惑。

偶遇法轮功

李庆灿第一次知道法轮功是在一九九九年,法轮功当时是中国的一大焦点,甚至还被拍成了纪录片。每当电视画面中出现数千名法轮功修炼者井然有序地集体炼功的场面时,他都感到法轮功的与众不同。

一九九九年的某一天,他和朋友一起去京畿道坡州拜访一位很有名气的气功师。该气功师向他们讲述自己的气功,并要求一大笔钱。感觉有点不对劲的两人于是直接就离开了。在回来的路上,停车等红绿灯的时候,一个小小的告示牌——“免费传授法轮功”,映入了他的眼帘。当时,他心跳加速。于是他和朋友约定好一起去那里,几天后他就来到了炼功点。

他回忆到:“走近一看,就听到了美妙的炼功音乐,几个人正在室内炼功。炼功音乐很有中国特色,很特别,因为是第一次看到炼功动作,所以感到非常神秘。直到炼功结束,我一直在观察他们。当我告诉那里的学员们,我想了解法轮功时,他们都很高兴。立即教了我炼功动作,我回到家后就一直反复学炼动作。这就是我修炼的开始。”

“这才是真正修炼的书啊!”

修炼后,李庆灿开始阅读《转法轮》。因为当时没有韩文翻译版,所以李庆灿复印和阅读了中国延边发行的朝鲜语版《转法轮》。李庆灿拿到复印本的当天,他就一口气把书读完,之后又反复读了几遍。李庆灿谈到最初阅读《转法轮》的认识:“我能感受到这才是真正修炼的书!我至今为止读过的修炼、气功、冥想等任何书,都无法和《转法轮》相比,书中讲述的层次非常高。我明白自己真的得到了最珍贵的书籍,觉得自己的人生将迎来新的转机。”他在阅读《转法轮》时,经常不由自主地感叹:“啊,修炼原来是这样的啊!”

图2:李庆灿先生在炼功。

修炼法轮功后,李庆灿的日常生活变得宁静而平和。他炼五套功法的同时,努力在日常生活中实践真、善、忍,如果发现执著心,就放下,每当遇到矛盾时,他都会反省自己,找自己的原因。

他说:“在社会生活中,我经常会有一争高低的想法,也会有追求名誉和利益的欲望,每当这时我都会看《转法轮》,努力保持心灵的纯净。当我努力同化真、善、忍时,不知不觉间心情就会平静下来,不好的想法也会不知不觉地消失,真的是很神奇。”

走访媒体讲真相

李庆灿刚开始修炼的一九九九年,正是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进行全面迫害的时期。作为媒体人的他,下定决心要了解准确、详细的内幕,因此开始了调查。很快,他发现中共报导的关于法轮功的新闻都是虚假的,都是为了诬陷法轮功的。

自一九九二年以来,法轮功在中国传播,短时间内,就提高了中国人民的道德素质,改善了国民健康。中国国内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呈几何级数增长,短短几年就达到七千万至一亿人。这一数字远远超过了当时中共党员人数。对于民众对法轮功的好感和人气,当时的中共领导人江泽民出于个人嫉妒,不顾政治局其他常务委员的反对,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一意孤行镇压法轮功。

但是韩国媒体由于无法到中国进行调查核实,得不到客观的事实,因此只能引用中共机关报或官方媒体报导的内容进行了报导。李庆灿为了澄清法轮功真相,从那天以后,他开始走访各个韩媒,向他的前辈和后辈媒体人,讲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他说:“法轮功修炼者重视追求和实践真、善、忍,因此我想把真相告诉社会。我知道在中国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修炼而被迫害的事实,我不能坐视不理。当我们揭露被中共的诬陷所掩盖的事实真相时,很多人就会消除误会。”

他在二零一九年退休后,以之前积累的经验为基础,在网络自媒体和干淨世界上开设了频道。将自己修炼过程中学习和领悟的内容,以及想要告诉大家的真相,制作成视频上传。

发现生活的真正价值

修炼后,李庆灿深刻而真实地体验到身体和心灵的变化。他谈到:“不少人在追求健康和平静的心态,但对于法轮功学员来说,这是最基本的,修炼会带给你更高的人生价值。”他接着说:“人们为了追求这种价值,一生都在寻找答案,甚至皈依宗教,虔诚地追求。我通过法轮大法的修炼,一下子就得到了答案。当然,修炼一开始,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在整个修炼过程中,不断提高,从而领悟到。”

李庆灿还表示,自己修炼了二十四年,按照法轮功修炼原理真、善、忍,努力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他感到无比幸运明白了人生真谛。

他说:“我想劝那些还没有接触过法轮功,或虽然接触过但没能走进法轮大法的人,能够尽快地走入修炼。在修炼过程中不仅能获得健康的身体和平和的心境,还可以得到无穷无尽的益处。在这么好的修炼方法和师父的教导下,大家将感受到一生追求的真正幸福和人生的奥秘。”

(c)2023 明慧网版权所有。

English Version: https://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3/8/28/211040.html

Source: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9/463988.html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观看: 

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害怕这些人?

(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1g6ka92ho525mDfAWduNH4mNL1m21c)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