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23

【明慧网】向战区以色列民众弘法 传递祥和与希望

 文: 以色列法轮功学员

法轮大法的价值观也为罗特姆指出一条摆脱困境的出路。他说:“真、善、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价值观。我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并实践他。只要你亲自尝试,会意识到(法轮功)意味着什么。”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七日】二零二三年十月七日,以色列遭遇恐怖袭击,针对平民的火箭弹不断发生爆炸,学校关闭,数万个家庭从该国北部和南部的主要战区撤离,一时间整个国家陷入战争的混乱之中。

撤离的难民们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不确定性,他们一夜之间失去了工作和收入,也不知何时能够重返家园,其内心的焦虑和担忧可想而知。在这特殊的时刻,部分以色列的法轮功学员加入国际志愿者的行列,为撤离人员提供救助。

同时,学员们分别于十月十八日和二十一日举办了面向撤离民众的法轮大法教功班,希望能够帮助他们找到内心的平静。学习班结束后,许多人感谢法轮功学员给了他们一个祥和与希望的净地,不少人表示希望继续学炼法轮功。

撤离民众:我全心全意地认同真、善、忍

十月二十一日,学员们在一个收容了二十个撤离家庭的酒店举办法轮功教功班,向大家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及真、善、忍三个修炼原则,并送给孩子们纸莲花和倡导这些价值观的儿童书。

图1~2:学员们正在教民众炼法轮功。
图3:佐哈尔女士

佐哈尔(Zohar)是五个孩子的母亲,参加教功班后她衷心感谢学员在艰难的时刻带给她积极的心态,她表示自己与法轮大法产生了深刻的共鸣:“我全心全意地认同真、善、忍,我要尝试将这一价值观融入我的生活。”

她接着说,学员们无私的投入时间和精力,就是为了给撤离人员一些安慰,这让她很惊奇:“你们给了我们数小时的平静。法轮大法是百分之百的给予,这令人感动。”

佐哈尔还表示有兴趣继续炼法轮功,她请学员将网上教功班的链接发给自己,以便继续学炼。

她说:“我正在等待参与和学习这一功法。”

图4:奥利维尔先生

奥利维尔(Olivier)先生有三个孩子,对他而言,法轮功教功班提供了一种在战争的不确定性中找到平静的方法。

“非常重要的是,你们让我们有事可做、有事可想,分散了我们对新闻报道的注意力,我终于可放松一下了。”他说:“当男人们无事可做时,我们就开始谈论战争以及它将如何结束。”

他还表示,学员们所做的事情非常重要,对人很有帮助:“学员们为我打开了一个新世界,让我能思考(战争以外的)其他话题,做其他事情。”

另一位撤离的难民罗特姆(Rotem)也感谢学员举办这次弘法班,“打坐让我放松了一些,缓解了对国家的担忧。”

法轮大法的价值观也为罗特姆指出一条摆脱困境的出路。他说:“真、善、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价值观。我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并实践他。只要你亲自尝试,会意识到(法轮功)意味着什么。”

罗特姆八岁的女儿阿丽亚(Aria)说,炼功让她很放松,感觉很棒。

教撤离的妇女和儿童学炼法轮功

十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探望了一些从某南方小镇撤离的妇女和儿童,由于该镇遭到大量炮火袭击,男人们被征召入伍,妇女和儿童被疏散以确保安全。

图5:法轮功学员在教人们学炼法轮功

一个男孩带来了三岁的妹妹,兄妹两个都参加了学功班,尽管不断有小朋友叫男孩和他们一起玩耍,但他没有停止炼功,他说:“我要学习所有的功法,我要打坐。”

五套功法全部学完后,他为自己感到非常自豪,他说:“我战胜了内心的恶念!”

(c)2023 明慧网版权所有。

Source: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27/467549.html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观看: 真善忍在孩子们的心中闪光

(https://youtu.be/HuE0h6Gyj3Y)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