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23

【明慧网】不与中共做生意的澳洲千万富翁


“作为澳大利亚企业家和一名有孩子的父亲,我不能如此旁观中共的罪恶,我不能再这样和中共做生意了。”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二日】(明慧澳洲珀斯记者站报道)“我做过的最勇敢的举动就是当中共病毒来袭时,我对自己说:马克,现在是你撤离中国的时候了!”澳洲企业家马克·哈奇森(Mark Hutchison)回忆说。谁也没有想到,这一果断之举,让他的企业在全球动荡中峰回路转。

二零零二年,大学毕业后的哈奇森,白手起家在西澳创立了一家竹地板公司,产品在中国制造。凭着卓越的商业才华和创新能力,他的地板生意越做越大。一鸣惊人的哈奇森迅速在业界脱颖而出,获得西澳四十岁以下商界领袖奖等众多奖项,成为行业翘楚。他拥有两项澳大利亚产品创新专利,并通过其零售业务独家销售。

图1:马克·哈奇森(Mark Hutchison)

成为千万富翁、名成利就的哈奇森,并没有陶醉在成功的光环之下。实际上,他的内心在审视着一个让他无法回避的问题:作为一名商人,如何与敌视国际社会普世价值的中共打交道做生意?

成为最好的自己

十七年前的哈奇森,人生春风得意。这位身材高大、雄心勃勃的青年,早已跻身澳洲商业精英。中国的生意在蒸蒸日上,眼前的前程灿烂似锦,身外这个世界的真相和正义,谁又真心在乎呢?

重要的是,他有钱有名,有地位,有漂亮的妻子和体面的房子。人生中的一切美好,他似乎都有了。那时的哈奇森非常爱喝酒,很自负,但是他内心深处想成为最好的自己。

在乡下贫寒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哈奇森说:“当你在贫穷中、在水泥地板上长大,有一个不能养活你的妈妈,你最终会有超强的适应力。”

哈奇森年幼时曾一度崩溃,他决心证明自己,“我想要成为一名千万富翁,我要证明你们(曾经看不起他的人)都是错的!”长大后,他真的成为了一名千万富翁,而那时他不过三十出头。

然而,在人生和事业的巅峰之上,哈奇森却感到自己的路走到了尽头。

他发现,拥有金钱和地位,并不能使他的内心得到真正的平衡,“当我成为千万富翁的时候,我却得了重病,我意识到我的生活失去了平衡”。

忙于生意的哈奇森患上了严重的胃肠道疾病,“从西医的角度来看,这是不治之症,所以西医治不了我的病。什么我都尝试过了。”他说,“我的体重下降了大约四分之一,从九十六公斤下降到七十公斤。”“如果这个病恶化,我甚至可能失去生命。”这令当时的他相当崩溃。

哈奇森的哥哥是一位法轮功学员,哥哥建议他也修炼法轮功。

图2:马克·哈奇森在炼法轮大法第五套功法

当他拿起英文版《转法轮》开始阅读时,他震惊了:“天哪,这是我成为最好的自己的机会,这才是真正的方法!不是物质化、炫耀和自我推销的方式,这已经让我变得相当令人厌恶。现在是时候让自己重新成为一个真正的好人了!”

学法炼功后,哈奇森的病痊愈了。在修炼中,哈奇森找到了自己生活失去平衡的根本原因,“我意识到,我是一个物质至上的自大狂。虽然我非常成功,但这是一种失衡的局面。修炼法轮功给了我一个机会,从精神层面真正提高自己,让自己恢复平衡,我能感觉到我的身心都在恢复平衡。”

让企业回归传统

修炼法轮功后,哈奇森不仅身心重获健康,他本人和企业也获得了更大的名望与成就,公司业绩节节攀升,接连荣获嘉奖。二零一零年,哈奇森荣获全澳年度企业家奖和安永年度企业家奖,他的公司入围澳大利亚年度企业奖、年度家族企业奖、Telstra 年度企业奖。二零一四年,他的地板公司摘得澳大利亚木地板协会(ATFA)年度最佳展厅奖。

哈奇森说:“我们之所以在业界有名望,是因为我们有一颗心,我们始终努力做正确的事,始终努力遵循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在这个时代,你必须非常坚强,因为人们的道德观念已经崩塌,你必须非常有耐心。”

“对员工不仅是和蔼亲切、耐心细致,还要培养提拔他们,帮助他们自身发展。如果你能鼓励你的员工成为最好的自己,你能真正地相信他们、鼓励他们,你能在他们犯错时宽容他们,你能坚定地引导他们,那么他们就会看到你是真正关心他们的。”

“然后,他们就会创造出美好的东西。因此,我们为社会创造的是非常美好的东西。我们生产的产品和服务,对社会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事实上,这些都是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体现。”

哈奇森说:“企业是需要反馈社会的,社会需要企业,但很多企业主大多只关心自己的利益。”作为一名企业家,哈奇森注重良好品德,培养人才,创新产品和工艺,他相信他的企业“终极目标是为了帮助澄清真相,福益社会,弘扬真、善、忍”。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经过深思熟虑,这样我们就不会损害社会,并且让商业界回归传统的工作方式。”

哈奇森践行的真、善、忍,也深深打动了他身边的人,员工们都支持哈奇森捍卫人权,为法轮功发声。对于员工的支持,哈奇森说:“如果我需要去某个地方参加活动,讲清法轮功真相,或者需要与政府官员会面,他们都非常支持我,因为他们都感觉到我肩负着使命,而且他们自己也感受到了使命,他们都在我的身后支持我。”

走出重重危机 洞见柳暗花明

“‘危机’的汉字是由两个字词组成的——危险和机会。”喜爱中华文化的哈奇森表达了自己对危机的理解。

当世界各国,渐渐地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都想尽快地把产业撤离中国。

“认识到中共的本质,认识到它到底有多么邪恶,是需要时间的。”哈奇森说,“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是令人发指的,中共本质上是邪恶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正暴露了它的残忍和邪恶。”

图3: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九日西澳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附近举行了烛光夜悼,悼念二十四年间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左二为马克·哈奇森。

法轮功受到中共迫害令哈奇森心痛,他无法接受带给人们善与美好的法轮功遭受如此不公的对待。当他了解的真相越多,残酷的现实越让他坐立不安,他不能坐视不管。

哈奇森在中国的生意已经做了十几年了。他开始审视自己的生意和良心。

他说:“有时我劝慰自己,可以继续和中共做生意,但内心深处,我知道这是不应该的。一直以来,中共搜刮民财,耗费巨资搞维稳,对付、镇压善良的中国人民,而我的生意正在源源不断地为中共输血,从某种程度上说,等于是在支持中共迫害中国人。”

“作为澳大利亚企业家和一名有孩子的父亲,我不能如此旁观中共的罪恶,我不能再这样和中共做生意了。”

“对我来说,危机的一个真实体现是二零二零年当中共病毒全球爆发时,我知道,我等待的时机已到,我必须撤离中国。”哈奇森说。

“我在中国做了十八年的生意。我一直都在那里购买产品,去中国赚钱。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我在中国赚了钱,我不想舍弃这样的机会。我人生中的十八年都在从事竹地板生意,并且还开发了竹地板的专利产品,对此我倾注了我的热情和生命。”

当时哈奇森的公司是珀斯最大、最成功的竹地板公司,“当时我经营的产品是获得专利的竹地板,如果撤离中国,就必须得放弃这个专利产品”。

哈奇森说:“我钟爱竹地板和竹子的可持续性,但要深入去看,支持一个邪恶政府并不是可持续的。对我来说,这是不可行的。所以我做了一个很艰难的重大决定,不再购买中国制造。我不得不放弃竹地板,这意味着为此我每年要损失大约三百万澳元。”

“我想就这么做吧,撤离中国,澄清真相,因为这是正确的事情。这也是我面对的最大的危机。”

下定决心后,哈奇森说:“当时我跟我的管理会计师谈过。我问我还有多少库存?他说你大概有六个月的存货。我说,如果我能在六个月内找到另一家制造商,我不至于破产吧?他说你可能会成功,但也可能不成功。我说好吧,无论如何我都会这么做。”

于是,哈奇森果断撤出了中国。然后他不得不去另一个从未去过的国家寻找新的制造商。他说:“当时西澳正处于疫情封锁期间,由于边界封闭,我无法离开珀斯,那时我甚至不能确定我的公司还能否生存。我只剩下六个月的库存,而引进新的制造商,大约需要六到九个月的时间。”

“所以我不得不将原木运往其它南亚国家,我无法去那里,我也从来没有见过那些人,我必须把原材料寄给他们,并通过网络培训他们,制造我需要的木地板产品。”

“这让我非常紧张。这是一个复杂的产品,它是一项专利设计,从零开始制造,需要六个月的时间。而我只有六个月的库存。所以我知道,如果做不好,我就会破产。但我想就这么做吧。这就是我面临的最大的危险,同时也是新的机会。”

“有趣的是,我一撤出中国,就发生了这样的事。中共政府和澳大利亚发生了争执,澳洲政府呼吁对中共病毒的来源进行独立调查,中共就采取贸易霸凌政策,对澳洲一系列出口行业进行报复。中共说你们不准把澳大利亚的木料弄到中国。所以,如果我当时没有撤出中国,我无论如何都会破产,因为我将无法获得我在中国的产品。后来连我在上海购买材料的工厂也被关闭了。”

撤离中国后,哈奇森着重开发木地板产品,并将公司重新命名,公司业务同比增长了百分之二十。“因为我们采取了这一非常勇敢的行动,公司得以持续发展”。

图4:二零二三年八月,哈奇森的公司荣获ATFA年度卓越创新产品奖。

二零二三年八月,他的公司荣获ATFA年度卓越创新产品奖。哈奇森没有想到,自己的正义之举使得公司免于破产。善良正直的选择,最终让他走出了危机,在山重水复中,豁然又见柳暗花明。人生和事业如此的峰回路转,您说是不是不可思议呢?

(c)2023 明慧网版权所有。

English Version: https://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3/8/30/211073.html

Source: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2/464463.html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请观看: 國王獎 獲得者的企業成功之道

 (https://youtu.be/65hZxreIbQM)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