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24

【明慧网】“你们的努力是纯净无私的”

 ——印度法轮功学员参加摩诃菩提节受欢迎

文:印度法轮功学员

今年六十三岁的加尔格修炼前患有多年糖尿病,血糖严重超标,他向记者讲述了法轮大法如何显著改善了他的健康:“(修炼法轮功之前)我的血糖水平是七百……最多时每天需要服用四次胰岛素。(修炼后)现在我不必服用胰岛素了,腰围也缩小了很多。这太神奇了。医生很好奇,想知道我怎么还健在,而且可以四处走动。这些(健康的改变)在修炼法轮大法的群体中是很普遍的。”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五日】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六日,印度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桑吉(Sanchi)举办的第七十一届摩诃菩提节(Mahabodhi Festival)。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学员们不仅在一所公立学校举办了法轮功介绍会,还在节日现场设立展位,向当地媒体及各界人士介绍法轮功,并讲述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事实。有民众说:“你们做的非常好”,当地媒体也衷心赞叹法轮功学员为反迫害所作的努力,称他们是“纯净无私的”。

桑吉位于中央邦的赖森(Raisen),以古老的佛教建筑——桑吉佛塔闻名,佛塔中供奉着释迦牟尼佛两大弟子舍利弗与目犍连的舍利,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是印度最古老的石制建筑之一。“摩诃菩提”一词在印度语中是“伟大觉醒”的意思,该活动取此名,意在向觉悟的修行者致敬。

法轮功学员参加摩诃菩提节已有六年。今年,法轮功展位在现场非常中心的位置——桑吉佛塔山脚下的考古博物馆旁,很多游客步行上山参观佛塔都要经过这里。

图1~2:法轮功学员在印度桑吉举办的第七十一届摩诃菩提节上,向人们介绍法轮功。

图3~4:不少人现场学炼法轮功功法动作
图5:印度媒体MP 24×7 News来到展位采访法轮功学员

记者:你们的努力是纯净无私的

阿伦·库马尔·申德(Arun Kumar Shende)是媒体MP 24×7 News的高级记者,他和团队于十一月二十六日来到法轮功展位,并采访了两位学员。学员们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法轮大法,并讲述了中共长达二十四年的迫害。

来自那格浦尔市的学员帕德尼娅·尼科斯(Pradnya Nikose)今年五十岁,修炼法轮大法十年。她告诉记者,法轮功这一古老的修炼方法已经传播到全世界一百四十多个国家,学员们在各国都能自由修炼,唯独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遭到迫害。

记者问法轮功是否涉及政治,尼科斯说:“法轮大法与政治无关,是一种纯粹的精神信仰,可以净化身体,治愈疾病,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法轮功还有助于提升道德。修炼法轮大法给人带来惊奇的效果,不仅修炼者本人变好了,他们的整个家庭也变好了。”

图6:法轮功学员帕德尼娅·尼科斯向媒体 MP 24X7 News 讲述法轮大法如何帮助人们提升道德水平。

法轮功的所有活动,包括在桑吉的此次弘法活动都是学员们自愿参与,义务传功,没有向国家或任何组织募捐,这让媒体记者非常感动。申德表示,法轮功学员向人们讲述中共迫害的真相,他们做得很好,“法轮大法有益无害”,他说:“你们的努力是纯净无私的。”

申德还表示,他们将在所有平台上播放这则报道,让观众们了解中共政府如何迫害这一和平的功法。

印度石油公司退休高级官员苏迪尔·加尔格(Sudhir Garg)自二零一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告诉记者,法轮功引导人们回归“传统和道德之路”,中共的迫害完全没有道理。

图7:法轮功学员苏迪尔·加尔格接受媒体 MP 24X7 News 的采访。

今年六十三岁的加尔格修炼前患有多年糖尿病,血糖严重超标,他向记者讲述了法轮大法如何显著改善了他的健康:“(修炼法轮功之前)我的血糖水平是七百……最多时每天需要服用四次胰岛素。(修炼后)现在我不必服用胰岛素了,腰围也缩小了很多。这太神奇了。医生很好奇,想知道我怎么还健在,而且可以四处走动。这些(健康的改变)在修炼法轮大法的群体中是很普遍的。”

僧侣:你们做得非常好

学员们向人们发放真相资料和传单,几位佛教僧人也停下来与他们交谈。一位和尚收到传单很高兴,他表示自己知道法轮功,去年已经见过学员。

图8:僧侣们与法轮功学员交谈。

另一位僧人在展位前认真阅读了关于法轮功的信息,他对学员说,“你们做得非常好。”他还邀请学员到他的家乡来,向更多的僧人讲述法轮功以及被迫害的真相。

“中共不允许好事传播”

一位长者与学员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他对印度历史和修行很感兴趣,他说:“法轮大法似乎是一种古老的修炼功法,人们在远古时期就修炼过。”

他还对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的原因有着“深刻的理解”,他说:“中共不允许好事传播”。

年轻人积极学炼法轮功

活动中,学员们有的演示功法,有的分发资料,有的与民众交谈,许多游客在法轮功展位前停下脚步,想要了解什么是修炼,还希望尝试一下炼功和打坐,这其中包括许多年轻人。

一群大学生仔细阅读真相资料,并与学员交谈,离开前,他们留下了联系电话,并表示有愿望参加在全印度范围内举办的在线法轮功课程。

图9:一群学生对学习法轮功很兴趣,他们向学员们提出了很多问题。

学员还在现场教大家学炼五套功法,有母子一起学炼的,也有一个小女孩模仿着炼法轮大法第一套功法。

四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苏尼尔·加吉(Sunil R. Gadge)是一位来自那格浦尔的商人,他观察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有兴趣探索身体健康与精神状态的关系。

他说:“年轻人希望学习法轮功,他们重视通过提升精神让身体变得更健康。”

新学员:“法轮大法给了我全新的生命”

加吉(Gadge)于三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谈到自己得法的经历,加吉说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三年前的印度正处于疫情封锁状态,加吉所在的公司被迫关闭,这让他患上慢性抑郁和焦虑症。窘迫的经济和家庭的压力让他陷入绝望,恐怖的念头渐渐滋长。尽管寻求了各种治疗方法,但他的健康状况还是日益恶化。

“我一整天都在服用药物,但没有任何帮助。但有一天我看到一张介绍法轮大法的海报。那时大家都害怕感染新冠(中共)病毒,然而当地的法轮功联络人邀请我去他家,教了我前两套功法,并向我讲述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道理。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从此我的生活发生了改变。”

“梦中一条大蛇缠绕在我的腿上,几经挣扎我终于挣脱出来,一位身着白衣的老人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感到一种平静与祥和。我向他鞠了一躬,然后我​​醒了。我感觉到我的生活从第二天开始就发生了变化。如今,我的事业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是法轮大法给了我全新的生命。”

向学生介绍法轮功

十一月二十五日,一组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央邦赖森市的一所公立学校,教幼儿园至五年级的约一百五十名学生炼功。

图10: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央邦赖森市的一所公立学校,教学生学炼法轮功。
图11:小朋友们认真学功

校长乔蒂·达布雷(Jyoti Dabre)和老师们也来到了教功现场。当看到学生们炼功时,达布雷说:“这一功法(法轮功)对孩子们非常有好处。”

她说,学校曾经组织学生上过冥想课程,但这次的“法轮大法不同,就连老师也参加了介绍会,并学习炼功,他们通常一直忙于监督孩子们”。

一位向学生们演示功法的学员表示,看着孩子们如此平静地炼功,她的心里充满了喜悦,“他们脸上的表情充满平静,很可爱。”她说:“老师们也非常满意地看着孩子们学功。”

由于当天正在进行高中部的考试,因此无法向高中学生介绍法轮功,但校长表示,他们会讨论一下,建议在不久的将来学员再为高年级学生举办一次介绍会。

(c)2023 明慧网版权所有。

English Version: https://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3/12/7/213245.html

Source: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5/468942.html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请观看: 歌曲 [为你而来]

(https://youtu.be/DO3_xbNkRh8)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