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新加坡法庭审曝“破坏公物罪”莫须有 抓捕有预谋

From: http://www.epochtimes.com/gb/10/12/16/n3114318.htm

【大纪元2010年12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晓晴新加坡报道)今年12月1日至7日, 5名去年APEC峰会前在鱼尾狮摆展板讲真相的新加坡法轮功学员,被新加坡警方以莫须有的“破坏公物罪”和“唆使罪”控上初级法庭。为期5天的庭审中,警方多名证人的证词相互矛盾,漏洞百出,曝光了警方所谓依照 “公众投诉”办案是编造的谎言。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指这起诬告案是新加坡政府为讨好来新参加APEC峰会的中共头目胡锦涛而精心策划的抓捕迫害行动。
诬告案涉及的5名法轮功学员长期在新加坡鱼尾狮(也称滨海公园)风景点摆放真相展板,向游客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2009年APEC(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前的10月5日上午,4名学员突遭早已埋伏该地点的警察袭击,被强行带往警署录取“口供”,另一名学员被骗至警署拘捕。这有5名中国藉学员的护照至今被警方扣留,其中3位学员的居留准证已过期。

目前,法庭对本案审理过程已完毕,法官要求双方律师于2011年1月7日呈交结案陈词,随后将进行判决。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在鱼尾狮桥下炼功讲真相(大纪元)
警方欲制造“民众投诉” 错漏百出

5天的庭审中,作为控方的新加坡警方力图刻意营造去年10月5日的抓捕行动并无事先策划,完全根据“公众的投诉”来办案。

然而在整个庭审期间,警方所提供的唯一“第一报案人报告”,不仅无报案人全名和联络电话,而且在被要求提供报案记录时,警方却以报案人拒绝提供联络电话为由,没有向法庭提供任何报案记录,令人质疑所谓报告的真实性和警方办案的水准。

更引人注目的是庭审过程揭示,APEC峰会前警方的抓捕行动早有预谋,警方的抓捕命令已经提前两天发出,根本不是警方所称是根据“公众的投诉” 来办案。

警方的 “第一报案报告”的时间是2009年10月5日上午8点19分,而至少四名当日抓捕学员的警察向法庭表示,他们于当日早上7点就接到命令到鱼尾狮(也称滨海公园)滨海桥下待命,准备抓捕法轮功学员。

在法轮功辩护律师的追问下,警察Tan Bee Song在法庭上承认他在前一天(4日),就被命令次日早上7点到滨海桥下待命,准备抓捕行动。

警方的证人摄影师Shariff Abdullah也承认,早在抓捕行动的两天前(3日),他就接到中央警署署长Tan Kiat Hee的命令,让他5日早上7点就去滨海大桥下拍摄录像。

而当辩方律师问及“8点20分你才看到被告贴展板,才开始调查此案,为什么录像在7点5分就开始了”时,负责本案件的警方调查官Francis Lim却声称自己不知道有录像的事,直到中央警署署长Tan Kiat Hee告诉他有录像,才得知在他到达之前警方就有人等在那里拍录像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LTA(陆路交通管理局)的Lim 姓官员在法庭上非常肯定地说,该局从来没接到过任何公众投诉,也根本不知道有人在鱼尾狮滨海桥下摆放展板。

2009年10月5日,警方找到张先生的工作地点,以“协助调查”为名将他骗到警局拘捕。

负责本案件的警方调查官Francis Lim 在法庭上声称自己没有看见张先生贴法轮功真相,甚至不知道张先生于10月5日被抓,只是事后通过对张先生的审讯才知道张先生参与了。

法轮功学员张先生表示,警方强调称“抓捕行动”是公众投诉而非早有预谋,但却在调查官不知情的情况下,一小时内就找到他,并以“协助调查”把他骗到警局拘捕,他质疑抓捕行动幕后有黑手。不过当法轮功辩方律师Diana要求传唤发出抓捕行动的中央警署署长Tan Kiat Hee上庭作证时,却遭到法官拒绝,令人质疑新加坡法庭要掩盖什么。

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歧视性指控

庭审第四天,在新加坡生活多年的法轮功学员朱阿姨在法庭上否认自己破坏滨海桥下的那面墙。她说:“林警官对我们说‘展示就是破坏公物’。鱼尾狮每天有很多各国游客在那里打横幅,但警方却只对法轮功指控。”

张先生被盘问时也表示,鱼尾狮墙上的漆都是完好无损的,每天都有其他团体都在鱼尾狮张贴横幅之类的东西,“如果别人贴东西而没有被起诉,而我们却被起诉,那就表示你们在针对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高女士在法庭上指出,“破坏公物”这个罪名是新加坡当局恶意的诬陷。这5名法轮功学员均表示,他们每天早上将展板运送到鱼尾狮滨海桥下,然后用篮丁胶(Blu-Tack)粘在墙上,傍晚时取下,临走前学员还会将留在墙上的篮丁胶清理干净,不留下任何痕迹,更没有对墙壁造成损坏。

学员:为讨好中共进行的迫害

新加坡警方2009年10月5日突袭抓捕行动的背后动机令人质疑,事件后近一个月内,警方一直把鱼尾狮滨海桥列为敏感地带,至少有4名几乎每天在那里炼功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被叫到中央警署,警署负责人(当事学员认为是中央警署署长Tan Kiat Hee)警告法轮功学员说在APEC峰会期间不要去鱼尾狮那里,该负责人也在交谈中无奈表示:“我只是一名警察。”

受诬告的学员表示,由此推断,这次警方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命令是来自新加坡政府高层,其真实用意是为了讨好一个月后来新参加APEC峰会的中共头目胡锦涛。

法轮功陈先生在法庭上指鱼尾狮抓捕事件是新加坡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恶意诬告迫害。他说:“2009年11月14日,在胡锦涛来新加坡参加APEC会议期间,我穿着印有‘法轮大法好’的T恤在乌节路MRT(地铁)出口外面的红绿灯旁边打电话,来了四个便衣警察,其中一个是录像师在录像。有一个叫hwang的警察问我为什么穿大法衣服。”

“他们把我的包翻了个底朝上。然后他们叫我跟他们走,不走就逮扑我。我被他们带到乌节路MRT里面的一个小屋里关了大约40多分钟,后来他们给了我一个警告(move on order)和一张地图,让我在2009年11月15日晚上6点之前不可以去乌节路和新达城。然后一个警察亲自送我上了地铁。我下了地铁后在多美歌又遇到几个警察,我又被他们截住,他们问了我同样的问题,问我为什么穿大法衣服,还问我要去哪。我说要去文庆,我被扣留了大概30分钟。然后他们亲自送我到去文庆的地铁上,他们就像对待恐怖分子一样的对待我,好像担心我会跑了一样。那我就想问,为什么我只是穿了一件印有‘法轮大法好’的T恤衫,就像对待恐怖分子一样的对待我,我敢肯定他们是冲着法轮大法来的。”

自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新加坡法轮功学员被以各种莫须有罪名遭诬陷控告和抓捕的事件,已经屡次发生。过去发生的所有对法轮功的抓捕案和诬告案,都发生在中共领导人访问新加坡的前后。分析人士指政治因素是这类事件背后的根本原因。

学员谈摆放展板的目的


在5天的法庭审理过程中,这5名遭诬告起诉的法轮功学员都表示,他们都在法轮功中受益无穷,深知大法的美好,面对中共11年来对法轮功的污蔑造谣与残酷迫害,他们无法坐视不理,所以去去鱼尾狮摆放展板,目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共同制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陈先生举出自己的朋友许大为惨遭中共迫害的事例。许大为因为2001年在揭露中共电视台播放的天安门自焚骗局而被抓捕入狱8年。他的妻子在他被抓捕时正怀有身孕。8年间,许大为被中共当局换了4个不同监狱,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当初被抓的时候,许大为是一个28岁的英俊小伙子,而当他被释放出来的时候,却是满头白发,骨瘦如柴。许大为8岁的孩子在这8年时间里面从来没有看过爸爸一眼,等看到被释放的爸爸却是一个被打了毒针,被折磨的神志不清的人。许大为在被释放以后不久就离开了人世,和自己的孩子只在一起相处了13天。(详情见明慧网文章:善良青年惨遭四个监狱八年迫害致死(图))

“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悲剧在全中国上演,出于良心我想揭露中共的迫害,当我来到新加坡时,我就想揭露中共的迫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就是我去滨海桥下的原因。我们摆那些展板并没有恶意,我们只是想让人们知道中共的邪恶。我想问,我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别人好,我怎么会成为罪犯?我们每个人都有良知,别为了利益出卖你的灵魂,那是用金钱买不来的。这就是我去鱼尾狮的真相。”陈先生含泪而说。

当律师盘问“你为什么要去鱼尾狮”时,从16岁就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朱丽表示自己在中国就曾受到过中共非法的迫害。她说:“可是我的遭遇和中国大陆千千万万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相比,却是冰山一角,不足一提。至今仍有几十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在中国的监狱里。他们之所以被迫害,只是因为他们信仰真,善,忍,想要做个好人。现在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经超过3420人。有些女性的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里遭受性虐待,被扒光衣服扔进男牢房,甚至被警察强奸。连一些未成年的孩子都要跟父母一起被抓去坐牢。我记得一个警察为了逼迫一个女性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把她仅仅8个月大的孩子用手铐倒挂起来,最后把那个婴儿活活的吊死。”

“当2008年我来到新加坡的时候,我以为自己来到了自由社会,当时我感到自己是如此的幸运,因为至少我还活着,我还有机会说出自己被迫害的经历,可是有多少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连说的机会都没有,就被残酷的迫害致死,甚至被活体摘除器官。就是因为这些原因,我去了鱼尾狮讲真相。法轮大法给了我新的生命,当大法被诬蔑。同修的生命危在旦夕的时候,我怎么可以呆在家里不站出来说句公道话呢?我怎么可以做一个忘恩负义的小人呢?”

新闻背景

2009年10月5日,APEC(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前一个月 ,新加坡警察在鱼尾狮公园抓捕了4名法轮功学员,并将另一名学员从办公地点骗至警署拘捕。警方称他们使用蓝丁胶(Blu-Tack)将真相展板固定在墙壁上的行为,触犯了破坏公物法。

2010年5月,7名在鱼尾狮公园及街头炼功讲真相的新加坡学员被警方以“违反公共秩序法”、“破坏公物”和“唆使他人”等莫须有的罪名诬告控上法庭。

目前,7名遭诬告的学员当中,有5名中国藉学员的护照至今被警方扣留,其中3位学员的居留准证已过期。

PLEASE WATCH - Singapore - A Letter to Precious Singaporean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cXGRuRoHV8

Singapore Government, Pls stop selling your Conscience to CCP (W/ English Sub)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04zeZn6H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