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法轮功洪传22周年 受难中重建中华价值观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已走过了15个年头,在受难中不但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讲清真相,还以真、善、忍的修炼原则承传重建中华价值观,让世人震撼,看到了中华民族未来复兴的希望。图为,2013年5月18日,纽约曼哈顿,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举行庆祝法轮大法弘传21周年大游行。(戴兵/大纪元)
【大纪元2014年05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谢东延报导)5月13日是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此时法轮功已在世界洪传22周年,修者日众,道德回升,人心向善。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已走过了15个年头,在受难中不但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讲清真相,还以真、善、忍的修炼原则承传重建中华价值观,让世人震撼,看到了中华民族未来复兴的希望。
中共破坏传统文化 中国成为互害社会 道德一泻千里
老子在《道德经》中说:“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中国几千年来的传统文化都是神传文化,讲究的是“天人合一”,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从久远年代起,中国就出现了高度文明,河图、洛书、周易、八卦、各种修炼神迹,再到儒、道、释信仰的传播。儒、释、道在中国根基深厚,导人向善,讲行善积德,仁、义、礼、智、信,推行孝道等做人的道理。
这样的神传文化正是中华民族能够持续几千年强大的重要原因。中国历史上最强盛的唐朝恰恰就是以道德教化而征服世界,以致在古代交通落后的情况下出现万国来朝,向中国学习礼仪的盛世,中国成了世界公认的礼仪之邦。
然而,共产邪说传入中国后,其邪说与中华传统道德价值观从根本上背道而驰,其宣传战天斗地、阶级斗争的斗争哲学,宣扬无神论。其在批判中华传统文化为迷信与愚昧、不科学的同时,却干着最不科学、贻害中华的事,如大跃进时的土法大炼钢铁、亩产万斤,到现代的强行上马建三峡大坝等。
中国人被中共无神论洗脑成了不敬天地,不畏鬼神,无心法约束的政治工具,使中国人在历次运动中互相杀戮而没有罪恶感。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成了弱肉强食丛林法则关系。人人为敌,天天麻木地生活在谎言中,又人人在推波助澜身受其害。整个社会毫无诚信、毫无信任可言。
目前,中国色情泛滥、假货横行、毒食品层出不穷,老人倒地不敢相扶,儿童被车辗压无人相救,整个中国社会变成了人人为近敌的“互害社会”。
尤其是“文化大革命”后,共产主义道德观彻底破产,中共失去了执政“道统”,1989年血腥屠杀“六四”民运学生后,为了让人们转移视线,故意鼓吹人们“一切向钱看”,甚至纵容色情泛滥,让人们沉缅其中而无暇考虑中共的执政合法性。使中国社会道德一日千里的向下滑。

1994年7月,辽宁省大连市,李洪志师父在中国法轮功大连第二期传授班上讲法传功。(明慧网)

大法洪传社会稳定 法轮功学员承传中华传统道德价值观
1992年5月13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举办了首届法轮功学习班,这是根植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佛家上乘修炼法门,又叫法轮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修炼原则,包含五套缓慢、优美功法动作。这一天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四十一岁生日、也是李洪志先生在世上首次公开传授法轮功。2000年5月13日被定为首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庆祝法轮大法带给众生的美好。
法轮功的传出扭转了中国大陆道德下滑的趋势。从1992年到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前,短短七年里,法轮功在这个无神论的国家里吸引了七千万至一亿各个阶层的修炼人,按照“真善忍”的准则修炼,健康身心,道德升华,失落的价值重新在人们心中扎根,社会走向和睦安定,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1997年3月17日《大连日报》载文《无名老者默默奉献》,报导了一位名叫盛礼剑的古稀老人,利用一年时间,默默为村民修了4条路,全长约1100延长米,当人们问他是哪个单位、给多少钱时,老人说:“我是学法轮功的,为大伙儿做点好事不要钱”。
1998年2月21日《大连晚报》报导了大连海军舰艇学院学员袁红存,2月14日下午从大连自由河冰下3米,救出1名掉进冰窟窿的儿童,被称为活着的罗盛教,学院为他记二等功。此时袁红存已经修炼法轮功2年。
1998年3月30日《北京日报》登载了一个“热爱大西北的北京人”的回音。说的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通过李洪志老师对他的帮助教育,使他对人生的意义,人的追求及怎样对待得与失、道德观、心性修养等方面有了新的理解,于是决定向科技界捐款18万元而不留名的事。
另外法轮功在袪病健身方面有突出奇效,时任中共国家总理朱镕基对此也称赞。曾有专家先后对北京、武汉、广州、台湾、俄罗斯、北美等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治病健身进行抽样调查,结果表明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有效率高达94.7%以上,最高竟达99.1%。
1999年2月,美国一家权威性杂志《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发表文章谈到了法轮功在健身方面的好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说:‘法轮功和其它气功可以使每人每年节省医药费1000元。如果炼功人是一亿,就可以节省一千亿元。朱镕基对此非常高兴。国家可以更好地使用这笔钱。’”当时大陆有大批下岗失业工人因为没有医疗报销发愁,有的去上访维权。而大批的法轮功学员修炼后,身体健康不但节省了医药费,还对整个社会的稳定起到极大的正面作用。

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北京和平上访,法轮功学员善良、高素质的行为更是让世人刮目相看,被国际赞誉为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上访活动。(大纪元资料室)

法轮功反迫害15年 真善忍对假恶暴 道德完胜强权
法轮功修炼以真、善、忍为原则,法轮功学员在各个阶层处处做个好人,对社会产生了极大的影响,让经历过“文革”后抛弃“共产”信仰的中国民众重新看到了希望。道德回升,人心所向,这让“共产”信仰破产、以假恶暴起家的共产党倍感威胁。
从1996年开始,中共就有意打压法轮功的发展,限制出版书籍,媒体发文抹黑,公安部先定性后调查等等,但在法轮功学员不断自发地以亲身体会向有关部门澄清下,一次次的社会矛盾被化解。
直至1999年3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勾结其亲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祚庥再次有意污衊法轮功蓄意挑起事端,制造出天津抓捕法轮功学员事件,以致促使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在4月25日前往北京信访办和平请愿,最后中共总理朱镕基出面调解并和平解决。
外界这时看到一群此前默默无闻、在公园和家里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中共当局的打压,一改国人“不做顺民便是暴民”的传统以“真、善、忍”和平理性的尊严,不低头、不屈服、不畏生死、和平理性来到北京中南海上访。尤其法轮功学员善良、高素质的行为更是让世人刮目相看,被国际赞誉为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上访活动。
紧接着1999年7月20日,中共撕毁承诺全面对法轮功进行残酷的迫害,至今已持续15个年头。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不惜破坏司法,法外成立“6•10”特务权力机构调动国家所有资源进行镇压。江泽民还下密令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跨,肉体上消灭”。自此,中国司法出现前所未有的大倒退,甚至发生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罪行。同时,把对付法轮功的手段用在了维权抗暴的民众身上。
然而这腥风血雨15年来,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行为准则,坚守信念,坚持非暴力,生死不怕,前仆后继的反迫害,成为中国人数千年历史中的道德典范。世人在真相面前从冷漠到震惊,对法轮功学员产生由衷的敬佩,更是对李洪志师父传出高德大法,教出上亿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发自心里的敬重。
中共的假、恶、暴在法轮功的真、善、忍面前彻底完败,让民众看到中共早就失去民心,失去统治道统。中共非但没有迫害倒法轮功,反而把自己逼至倒台的边缘。很多被中共蒙骗的警察看到法轮功学员传递的真相,纷纷停止迫害,有的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有的收集中共的迫害证据发往国际追查组织为自己留后路。
法轮功真相广传15年,早已深入人心,至今已有近1.65亿中国人认清中共邪恶面目自愿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2014年1月18日晚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David H. Koch)剧场内神韵晚会爆满,座无虚席。(戴兵/大纪元)

热情的粉丝们见到神韵明星出现时,热情更加高涨。(方海冬/大纪元)

神韵恢复中华传统文化震撼世界各族裔 中共哀鸣将亡
一直以来,被中共党文化洗脑的中国人,早就失去中华传统道德的观念和礼义之邦的美名。近年出来海外旅游的中国游客日益增多,虽带动了当地经济,然而却留下中国人低劣的不文明印象。这让西方世界一度对真正的中国文化产生误解。
就在中共几乎破坏中华传统文化殆尽的时候,2006年,“神韵艺术团”,以纯真、纯善、纯美的歌舞形式,让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重现艺术舞台,在短短几年内巡回演出风靡全球、震惊世界,在经济低迷的时候连创票房新高。
神韵在各地的演出吸引了众多豪商巨贾、达官贵族、政府要员、艺术名流,越来越多的主流人士对神韵满怀感恩、倾尽赞誉,激动心情溢于言表,认为“这才是真正的中国”,神韵已成为各界公认的世界第一秀。

粉丝接受采访,表达期盼神韵到来。(林仕杰/大纪元)


今年5月3日,捷克国会议员卢德维克‧荷瓦克看完神韵演出后感慨地说:“我认为中国悠久的文化,都有她的灵性的基础,而且是代代相传的。问题是现代的中国人,有多少还存留着宗教信仰所谈到的价值,制度多少影响了他们。”他很痛心中国人丢弃了传家宝。
“演出非常有精神启迪性。观看完神韵后,我想对中国五千年的文化作更多了解。”美国水牛城Erin学院的数学教授纽维观赏完4月25日神韵演出后如是说。
同在美国水牛城、从大陆出国不久的LILY女士和西人先生观赏完神韵后特别开心,LILY女士看着舞台上一幕幕的展示着中国古老的文化,她“觉得作为中国人,今晚很自豪。”

可爱的神韵小粉丝 (李景行/大纪元)

神韵小粉丝在机场向演员献花(瑞内/大纪元)

4月24日,澳大利亚前昆省司法部长、律政部长、昆省自由党的副领袖、现任Hope Island扶轮社社长Sam Doumany先生感叹道:“演出太精彩,太激动人心了,将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栩栩如生地呈现在舞台上。”
4月11日,来自中国大陆的商人、第五次观看神韵的石先生在新西兰奥克兰表示,神韵能通过这样的艺术形式得到西方主流社会的赞赏,令他非常敬佩。他说:“我觉得在西方社会里边,神韵这八年来在全球的巡演有助于西方人认识中国文化,也让西方人了解中国。”
海外著名民主运动人士、前“六四”学生领袖唐柏桥在纽约4•25纪念活动集会当天向《大纪元》记者表示,神韵的演出让西方社会看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是什么,相信近几年西方社会对华人的看法改变应该归功于法轮功学员。“现在走在街上,已没有了以前作为华人在外国的那种自卑,现在觉得身为华人很自豪。”
有消息称,当年神韵一出世的时候,中共高层就传出阵阵哀叹:“在文革中已经被我们彻底铲灭的中国传统文化,怎么就又复活了?这文革十年不是白搞了吗?”“能懂得中华文化的那批人早不在了,谁有这么大本事,竟然真把中华文化原汁原味地演出来?搞不懂,实在搞不懂,神韵艺术团如何能够知道得这么多?”“中国人讲道统,讲承传,再这样演下去,老百姓一比不就明白了,自然就知道谁能代表中国,马克思这套怎么办?这不是完了吗?”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时代广场首日比赛(爱德华/大纪元)

新唐人电视台举办九大赛回归正统文化获各方赞誉
敬天知命、天人合一、仁义礼智信、忠孝廉耻,是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而中国的各行各业,生活的各个层面,从饮食、医疗、绘画、音乐、文学、建筑等等,都充分展现了神传文化的特点,可惜在中共系统破坏下早就面目全非。

新唐人电视台第四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纽约曼哈顿举行。来自台湾的参赛者王利予(主设计师)一同设计的“天上人间”唐朝服装获得赛事的银奖。(戴兵/大纪元)

近年来,总部设在纽约、主要由法轮功学员参与的新唐人电视台在海外破除中共的层层阻挠,承办了旨在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等系列大赛,如传统武术、中国舞舞蹈、汉服服装、服装、厨技系列大赛。这向全世界弘扬中华神传文化、复兴和推广人类正统文化的善举获得了各方的赞誉与支持。
2012年10月21日,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穆蓝(Stephen Mullan)在世界著名的古典音乐殿堂——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内参加新唐人举办的“全世界歌剧唱法声乐大赛”。为其作钢琴伴奏的知名指挥家、钢琴家雅兹克(Martin Yazdzik)盛赞新唐人举办大赛难能可贵,这“让所有参加的年轻人都参与到传承正统艺术的行列。”
2013年9月23日,获得新唐人举办的第四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男子拳术组金奖、居住美国已年届50岁、自8岁习拳的王百利感慨道,现在中国把武术当作体育项目,不注重内在的东西,裁判也是练新武术出身的,对武术的发展历史根本就不了解、不懂,传统武术就一茬茬的失传了。“未来武术都要到国外来学了。”为此他表示非常感谢新唐人对传统武术的弘扬。
香港写实派画家叶柏河也表示,新唐人举办的油画大赛回归正统文化,是画家们展现才华的良机。

2012年9月28日,在纽约时代广场进行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总决赛结束后,金奖得主来自澳大利亚的川菜菜系选手陈依春表示,新唐人兴办的大赛提升了传统中国菜在海外的地位,让西方人了解到真正的中国文化。
陈依春还表示,在中国大陆,受中共的长期统治,加上文化大革命对传统文化的破坏,很多优秀的真正的中华文化的东西都失传了,所以大赛恢复正统中华文化的做法让他深表赞同。
目前世人可以看到,中共系统破坏的中华民族价值观,已由法轮功学员承传恢复。在中共迫害的这15年来,法轮功学员不但承受无名苦难广传真相,帮忙世人清除中共谎言的蒙蔽,而且还在苦难中重燃中华民族复兴的希望,并让中华民族最珍贵神传文化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