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14

杨新:平静的坚持 ——记法轮功学员杜志龙

【大纪元2014年04月22日讯】二零零零年三月八日,上海外滩一片繁荣,车水马龙,游人如织。这里发生过无数动人的故事,这里留下了每个来过上海的人的足迹,这里融合了现代和历史,壮丽和时尚。游客有的拍照,有的轻聊,有的欣赏外滩的风景。人们注意到,有两位银发老人与众不同,他们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就像塑在那里一样。超脱了世间繁华荣辱,时间和空间都凝固了。
他们是法轮功学员杜志龙、韩灵恩夫妇。那个时候,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中华大地一片红色恐怖。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已经有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走向北京、各地省市政府,他们善意的说明情况,争取合法修炼法轮功的环境,然而遭到非法绑架、判刑和劳教。杜志龙夫妇知道,前些天已经有几批到外滩炼功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了。他们都是知识份子,在中共统治的中国生活了这么多年,见识了“文革”、“六四”等运动,非常清楚这时候到外滩公开炼功意味着什么。夫妇俩毅然和其他法轮功修炼者一样,走到了外滩。他们平静、祥和,但是无声的表达了:我们不能失去修炼法轮功的权利。
他们第一次被绑架了,没有任何藉口,没有任何法律手续被非法关押四十五天。随之而来他们第二次被绑架,这回违法的是警察。杜志龙夫妇给亲朋好友写信,说明自己修炼的情况,消除亲友对大法和修炼人的误解。他们写的内容是实实在在的事实,也署上了自己的名字和地址。不料这些信都被暗中监控的警察截获、拆开。按照中国宪法,这是侵犯公民的通信自由,是犯罪行为,但警察却以此为证据判杜志龙夫妇劳教九个月。他们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九日被绑架,劳教期满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二零零一年四月了。
父母反覆被迫害,家中被抄,杜志龙儿子心里造成了阴影,他回避人际交往,不能正常工作,以后的日子需要父母照料。后面的几次迫害中,警察单独迫害杜志龙,对韩灵恩“照顾”了一些,考虑儿子需要照顾的“特殊困难”。中共邪恶迫害的压力,不修炼的人们实在是难以承受啊。
二零零六年五月,杜志龙先被送到洗脑班,接着被劳教一年。知识份子出生的杜志龙喜爱中国传统文化,向世人赠送神韵光盘,两次被抓仍不改初衷。他二零一零年十一月被拘留一个月,二零一二年一月被拘留五天。
第六次迫害就兴师动众、大张旗鼓了。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下午,上海周浦杜志龙家中,杜志龙、韩灵恩、朱桦、朱范利、陈琦、姚桂珍、朱钱琴、周盘娣、孙奇一起学法,学完法各自回家。和往常不同,他们经过的道路埋伏了警察,朱桦、朱范利、朱前琴、姚桂珍、周盘娣、孙奇陆续被绑架。与此同时,30多人冲到杜志龙家中。他们用撬杠和消防斧打开防盗门,绑架了杜志龙一家三口和未来的及离开的老年法轮功学员陈绮。家里被翻的底朝天,抢走了电脑,打印机等诸多物品,不修炼的儿子用的电脑也被抢走。其他法轮功学员家中也被查抄,抢走了电脑、手机等物品。当时,杜志龙儿子在厕所里,警察不等他出来,踢开门绑架了他。事后家中一片狼藉,防盗门、厕所门破坏,警察甩下一句“叫物业来修”就不闻不问了。
这是上海市“610”做的又一起“大案”。审讯的警察讲,事前已经对杜志龙家长期监控,找机会要把学法小组一锅端。他们安了微型摄像头,把进出家门的人都拍了下来,进出的次序都有记录。他们弄清了每个人的规律,来去的道路,家庭情况等,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绑架和抄家。他们调集了大量的警力,平均五六个人绑架一个法轮功学员。他们准备充分,有熟悉情况的特工,有防暴警察,有地方派出所警察,有消防员,携带了撬门的铁棍和消防斧。中共处心积虑,如此坚定地的要铲除法轮功。
这样不遗余力、兴师动众绑架这些人有必要吗?某些参与者也在思考。这只是一群善良的修炼人,对社会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半个月以后除杜志龙、朱桦、朱范利、孙奇四人以外,其他人陆续被释放。警察们都看到了,前面的“打黑”英雄,现在沦为阶下囚,甚至自杀;迫害法轮功的头子们都一个接着一个遭报应了,像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这帮发号施令的家伙,昨天还作威作福、呼风唤雨的,现在不就落得身陷牢笼、甚至株连全家吗?他们自己都保不住,还能保住跟着的人吗?现在都知道法轮功的真相了,其实要不是“上头”压下来,有谁铁了心与善良为敌呢?何况现在“上头”也不愿意背着迫害法轮功的黑锅,斗的你死我活,分歧大着呢。表面上迫害在延续,做和不做,怎么做,不就是老天在给人选择吗。
像杜志龙夫妇这样屡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是不是很憎恨迫害他们的人呢?其实不是。杜志龙说话的时候没有怨恨,脸上永远挂着微笑,声音低沉平和,眼神真诚善良。多年来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修炼,他已经同化成了“真、善、忍”中的一个粒子。律师看望在拘押中的杜志龙,他带出的口信也只有“不要担心,我没有事。”朋友询问韩灵恩是否要请律师,是否需要帮助时,她谢绝了。她说家里经济并不宽裕,请律师是不小的开销;她说不愿意给朋友带来麻烦,给其他人造成压力。她轻轻地诉说,默默地做着往常的事情,考虑怎么修理家里损坏的物品,仿佛红色的恐怖和迫害并不在她的身上。迫害造成巨大压力,在这些修炼者这里平静的像一潭湖水,偶尔有涟漪也只会轻轻的荡开。所谓上善若水,无怨无恨,只有平静的坚持。
很多人问,法轮功为什么要推翻共产党呢?其实江泽民一帮才是真正推翻共产党的人。自从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的那一天开始,他就把中共领向了不归路。正如《九评共产党》指出,江泽民从内部打倒了中共。江泽民搞了这场针对修炼“真善忍”的民众的血腥迫害,不仅把国家和人民拖入一场罪恶和灾难,也从根本上打倒了共产党自己。在这场迫害中社会经济和法律、道德、人性都遭到极大破坏,中共的一切邪恶手段,流氓、残暴、虚假的本性暴露无遗,彻底失去了信誉,失去了民心。江泽民害了中共,因为他摧毁了中共改良的机制。江泽民腐败治国,把社会精英变成了掠夺国家资源的利益集团,没有媒体监督和外界约束,所以中共的改良动力全部消失。现在中共已经不可救药,就像一棵烂透了的枯树,无需风吹草动,自己就会倒下。
人都觉得危险是可怕的,其实看不到危险才是最可怕的。中共像正在沉入水中的客轮,真正危险的是中共这艘沉船上的人们,他们不知道船已将沉,不知道船长发出了错误的指令,法轮功学员做的事情是在挽救他们。在中共的恐怖迫害中,这些人被谎言欺骗,被恶魔蛊惑,主动或被动的参与了这场全民迫害,跟中共一道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罪行。当历史这一页翻过的时候,他们将和中共一起被清算。该弃船逃生了,赶快寻找真相,脱离中共吧。
杜志龙家后面,善良人从桥上走过,绑架的暴行也发生在这里。小河波光粼粼,静静地流淌。这一切庄严、肃穆,如同众神的目光,注视着善良的修炼人回家,也注视着世人良知的醒悟。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