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欢迎您到悉尼来 可贵的中国人

欢迎您到悉尼来,可贵的中国人!

作为一个西方人,从1979年开始,我先后学过太极、功夫和道家修炼,
1986年还拜访了中国的少林寺。

最幸运的是,1999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然而令人痛心的是,在中国,珍视“真、善、忍”的中国人被酷刑虐杀。

五千年中华文明教给我们“天人合一”的正理,生命存在的意义是让我们返本归真,顺天意生活,而不是自私自利不顾良知善念。

身为当今的一个中国人,您是五千年中华文明造就的生命。

中华文明中没有共产邪说,中国决不是中共;

可贵的中国人,不要被共产谎言的黑暗埋没而失去您的光彩;

醒来吧,可贵的中国人,珍视属于您的宝贵传统,他就在您面前!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九日】(明慧记者华清悉尼采访报道)悉尼歌剧院景点的周末黄金时段,有时中国游客会惊讶地发现一位身高两米、魁梧高大的澳洲西人,手举真相展板出现在他们的照相机镜头里……

澳洲法轮功学员约翰•戴勒(John Deller)手举他制作的真相展板
中国旅客争相对着戴勒先生拍照,带回中国去
中国旅客争相对着戴勒先生拍照,带回中国去
戴勒先生为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而呼吁
戴勒先生为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而呼吁
澳洲法轮功学员约翰•戴勒与同修一起在景点向中国游客传播真相
澳洲法轮功学员约翰•戴勒与同修一起在景点向中国游客传播真相
快走近看看,为何他在这里?
映入他们眼帘的首先是这位先生手举的展板:欢迎您到悉尼来,可贵的中国人!
走近再细看,华人游客们又惊呼:原来澳洲人也炼法轮功啊!他是为我们而来!
“我为你而来!”
本着为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呼吁,和帮助中国人民争取信仰自由,及了解真相权利的崇高心愿,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来自英、德、法、美、加、澳等十二个国家的三十六位西人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的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静坐,并高举写着“真善忍”的横幅抗议迫害,用他们纯正的言行诠释了“我为你而来”的壮举!
当时修炼法轮大法才两年半的澳洲西人法轮功学员约翰•戴勒(John Deller)先生申请去中国的签证因已被中共列入“黑名单” 而多次被拒签,无法同行去天安门广场呼吁。
十三年后,戴勒先生心怀同样的善意,期望用手举真相展板这种方式,为可贵的中国人能在海外自由社会旅游时了解和明白真相起到帮助作用。
约翰表示:我知道悉尼法轮功学员们在当地最著名的景点,如悉尼歌剧院和麦考理公园为中国游客讲清真相做得很好。我想,也许我也可以把我是怎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和珍惜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历写出来,告诉中国游客。经华人同修帮助翻译后,我将自己要向可贵的中国人表达的心声做成了一块真相展板。
戴勒先生回忆去年第一次去悉尼歌剧院景点用他自己特殊的方式讲真相时,有些游客停下来,看他做的真相展板。
他清楚地记得:其中有一个家庭驻足在我面前,父亲、母亲和儿子都不断在阅读展板。然后这个儿子用英文问我:“为什么你要这样做呢?”我解释说:共产党酷刑折磨和杀害法轮功学员,只因为他们按照中国传统文化的方式修炼,想做好人。中共还阻止中国人去了解他们自己古老的优秀传统文化。正因为中共的耻辱,我才希望你们来悉尼旅游的中国人有机会了解真相,这也是那么多关心你们的法轮功学员的心愿。儿子和父亲听完我的解释,他们都点头认同,还特意伸过手来与我握手。最后那个儿子对我说:“谢谢你,为此(你讲出的那些已经发生的迫害事情),我感到很难过。”(“Thank you,I am sorry for that.”)
和中国东北的缘分
戴勒先生是悉尼某咨询公司的项目经理,他按照法轮大法修炼中要求的为别人着想,以真、善、忍宇宙法理指导自己的言行,工作兢兢业业,深得老板的信任。工作之余他用大部分时间向西方主流社会讲清真相,希望能尽快制止迫害。
戴勒先生感慨地表示:身为澳洲人,我感到能修炼法轮大法很荣幸。在过去的那么多年里,我一直在向西方社会讲清真相,但我觉得我错过了很多去帮助可贵的中国人明白真相的机会。在二零零一年和二零零二年期间,我三次打算去中国,但我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列入“黑名单”,三次去中国的签证被拒绝。
早在二十八年前,年轻时的戴勒先生却可以得到签证去中国旅行。当时他很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到人世间。他常常想:生命的目的是什么?我所拥有的人身,很容易就可以被毁坏,我是否要挣扎着生存和更好地活下去,甚至以牺牲别人为代价?那时候戴勒先生开始对中国及印度的文化理念和静坐感兴趣。一九八六年,他去中国旅游并参观了少林寺。当时经文革摧毁又重新整修后的少林寺正在受到中国游客的关注。但那次他没能去中国北方旅游。
而戴勒先生的第一位师父曾解释给他说:他自己的师父是来自中国东北。
戴勒先生继续说:“那时我总是感觉自己和那个地区有一种连带关系。我也曾游历印度和学习静坐的其它方面的东西。很久以前我就开始喜爱上中国的传统文化。一九七九年访问伦敦时,我在一位年老的中国老师那儿学习中国武术内修功法,包括太极拳、功夫和道家静坐。”
“一九九九年初,在悉尼,一位朋友借给我一本《转法轮》,因为他们知道我学过太极拳。当时‘真善忍’的法理把我惊醒,我意识到这是最高的真理。当时我有幸参加并聆听了李洪志大师一九九九年五月在悉尼的讲法,那天我感觉找到了从东北来的师父,那已经是我最初知道此事的二十年之后。我停止练习太极拳,并开始了法轮大法的修炼之路。这是一个让我能开始寻回自我意义的深远而重要的台阶,这是一个找到人生目的和与宇宙相联的过程。”
自中共非法打压这么一群修心向善做好人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起,戴勒先生就没有停止过为制止迫害而四处奔波。
有时戴勒先生举着特制的真相展板站在悉尼歌剧院景点,那些不会讲英文的中国旅客就是想对着他拍照,带回中国去。戴勒先生表示:因为我不会讲中文,我就善意地向他们微笑,并在适当的时候,我用向他们点头示意的方法来回馈他们友善的反应。“心领神会”是描述他们之间沟通的最好词汇。正如戴勒先生用善心谱写的“为你而来”,一次又一次在悉尼歌剧院景点上唤醒可贵的中国人:
欢迎您到悉尼来,可贵的中国人!
作为一个西方人,从1979年开始,我先后学过太极、功夫和道家修炼,
1986年还拜访了中国的少林寺。
最幸运的是,1999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然而令人痛心的是,在中国,珍视“真、善、忍”的中国人被酷刑虐杀。
五千年中华文明教给我们“天人合一”的正理,生命存在的意义是让我们返本归真,顺天意生活,而不是自私自利不顾良知善念。
身为当今的一个中国人,您是五千年中华文明造就的生命。
中华文明中没有共产邪说,中国决不是中共;
可贵的中国人,不要被共产谎言的黑暗埋没而失去您的光彩;
醒来吧,可贵的中国人,珍视属于您的宝贵传统,他就在您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