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张树峰被非法关押 在日亲属征签营救(图)

文/日本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九月三十日】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是日本国民的公休日,日本关西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人流量非常大的大阪车站举行了营救国内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张树峰的征签活动。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寿光县的法轮功学员张树峰于二零一三年十月中旬再次被非法关押,至今一直在遭受残酷的迫害。为了早日营救出张树峰,其居住在日本关西的亲属及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展开了一系列的营救活动。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在日本第二大城市大阪车站前举行了面向民众的SOS营救征签活动。

张树峰(右)和姐姐张树莉(左)以前的合影

据现住在日本的张树峰的姐姐张树莉介绍:自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张树峰已遭到多次非法绑架、关押及迫害。这次自二零一三年十月中旬开始的再次被非法关押期间又遭到了残酷的野蛮灌食等摧残,身体常常被迫害的红肿发紫,她非常担心妹妹的生命安全。为了早日救出无辜被关押的妹妹,她及身边的法轮功学员正在用征签的方式呼吁日本社会关注这件事情并给予人道主义援助。

日本人的松井嘉隆先生是张树峰的妹夫,他也参加了当天的征签活动。也是法轮功学员的松井先生非常了解中共一直在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脏器牟取暴利的事实,而姐姐张树峰是在去年失踪了两个多月后才打听到被关押了的消息的。松井先生非常担心姐姐的人身安全,他说:希望通过征签得到更多人的热心支援,早日救出姐姐,让她回家。松井先生还说:在征签中自己也很感动,许多善良的日本人都说了解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况,都毫不犹豫地来签名同时真诚地鼓励松井先生要加油。

家住兵库县尼崎市的东条先生是自己主动来签名的,并且说一定要救出来。当日从河内长野市来大阪的栗田先生跟征签的法轮功学员聊了很多,他说以为这些年随着经济的高速增长,中国的体制也变好了呢,没想到还存在活摘这样如此惨烈的迫害,这是不能被容忍的,他从开始的不理解到最后坚定地签了名。岩崎女士已经在别的地方签了名,但在大阪站再次看到征签的法轮功学员时激动地握着学员的手说她真的还想再签,她很佩服学员的正义感,说大家做的这个事很伟大。最后她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络方式,希望今后能跟法轮功学员联系。

一位中年的日本先生签名后问道我能不能替我们全家五口人都签上,我们全家都知道中共对自己国民的迫害。还有许多日本人签名后跟征签的学员握手,鼓励学员加油。

当天的征签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之后许多参与的法轮功学员都有一个同感即现在有更多的日本人也越来越觉醒了已经知道了中共的邪恶及独裁,抗议中共对中国民众的迫害的征签比以前更容易进行了。

征签活动的负责人大西先生也表示要通过各种营救方式尽早救出张树峰。他说征签活动不仅在大阪,在日本全国也在进行中。签名会向日本政府提出,并且希望日本政府依此能向中国政府施加压力,早日把她营救出来。

From – http://m.minghui.org/mmh/articles/2014/9/30/298327.html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