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24

【明慧网】修炼大法带来生命改变 印度学员感恩师父

 文: 印度法轮功学员

三十岁的吉里达尔(Giridhar)拥有药理学博士学位,在孟买的锡永(Sion)医院担任高级住院医生。他从六年级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这位年轻的医生说:“法轮大法,这一自我提升的修炼方法,能够造福我们的世界,消除药物滥用和其它形式的瘾好及其带来的相关不良影响,包括抑郁、焦虑和自杀倾向。”他还表示,在日常生活中遵循法轮大法的道德价值观使他变得更加平静,有耐心,远离焦虑。

【明慧网二零二四年二月九日】在二零二四年中国新年到来之际,几名印度法轮功学员衷心感谢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教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真、善、忍道德准则。他们也希望世界上更多有良知的人们站出来,制止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在中国持续发生的对法轮大法的迫害

与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样,在印度,法轮大法修炼者来自各行各业,其中包括医生、教授、警察、律师、教师、艺术家、电影制片人、时装模特、工程师、政府官员、学生和家庭主妇。自从他们把法轮大法的身心修炼原则溶入到日常生活中,他们的健康、心态和世界观都发生了显著的转变。

微生物学教授:法轮大法的教义对我的职业生涯有帮助

苏哈斯·坎达尔(Suhas Khandare)博士,今年五十九岁,现任马哈拉施特拉邦瓦德哈市的巴贾吉科学学院微生物学系主任,至今教学已超过三十五年。坎达尔于二零一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她说,当今社会道德标准的下滑正在严重影响年轻一代。她坚信,遵循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学生们自然会成长为各方面都善良、负责任的人,并服务于社区。

她说:“法轮大法的教义对我的职业生涯有帮助。当我尝试着抱着善心对待我所做的一切时,我的学生都会注意到这一点,当他们向我提出与学习、家庭或生活相关的问题时,他们会感到很舒服。法轮大法深刻而简单的教义帮助我以更好的方式与学生们相处。”

然而,对于中共在中国迫害修炼法轮大法的教师、教授和学生,坎达尔博士感到心碎。

她说:“老师与家长携手,帮助塑造学生的整体人格。一个强大而稳定的国家是建立在拥有好公民基础上的。一个国家如果不能尊重和保护守法的公民、教师和年轻一代,还能生存多久?中共政权迫害这些来自各行各业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中国的未来真的令人担忧。”

十三岁小弟子:法轮大法让人明辨是非

查汉德·查汉德(Eshita Chahande)今年十三岁,四岁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说,她很感恩,在很小的时候,《转法轮》一书中所阐述的指导修炼的道德教义就开启了她的心智,并赋予了她高尚的品德,使她能够做出明智的判断。

“《转法轮》详细讲述了宇宙和人类生命的深层意义,涵盖了如何在修炼中做好人、提高自己的所有原则。读完这本书后,我感到内心平静祥和。我感觉我的思想和身体都得到了净化。”这位大法小弟子说道。

图1:印度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查汉德·查汉德(Eshita Chahande)

查汉德梦想着追随父亲的脚步,长大以后从事IT行业,她认为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对年轻一代非常重要,因为这可以让他们明辨是非,让他们远离社会上那些坏事”。

“这些原则让我远离电子产品,把更多时间用在学习上。我在考试期间不会感到焦虑。(法轮大法)修炼帮助我改善了身心健康。”她还表示,法轮大法平和的五套功法帮助她延长了集中注意力的时间。

她说,她不会把自己与别人做比较,也不会象现在的青少年那样在吃饭时挑食。相反,她喜欢帮忙做家务,并尝试倾听父母的意见,不顶嘴。

查汉德说,精神上的自律让她修出善心,她放下了竞争心态。现在,她能够在朋友有需要时帮助他们,而不求任何回报。日常生活中的忍让,让她很容易原谅别人,放下对朋友的恩怨。

她说:“如果我不能做真实的自己,那么我将无法获得提升。”

青年医生:法轮大法对现代社会有益

三十岁的吉里达尔(Giridhar)拥有药理学博士学位,在孟买的锡永(Sion)医院担任高级住院医生。他从六年级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这位年轻的医生说:“法轮大法,这一自我提升的修炼方法,能够造福我们的世界,消除药物滥用和其它形式的瘾好及其带来的相关不良影响,包括抑郁、焦虑和自杀倾向。”他还表示,在日常生活中遵循法轮大法的道德价值观使他变得更加平静,有耐心,远离焦虑。

图2:印度孟买的医生吉里达尔(Giridhar)博士

他说:“读了几遍《转法轮》,明白了这些原则,人就会变得头脑清醒,什么都影响不到他。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他都不会灰心丧气。他发现非常棘手的问题会变得微不足道,更容易去面对。真、善、忍是全人类都认同的普世正理。我感谢李洪志师父(法轮大法创始人)教导我们这些深奥的道理,引导我们走上善良之路。”

他补充说,大多数印度医疗界人士仍然没完全了解中国活摘器官的情况,对此一无所知,因为还没有形成(对活摘器官的)普遍关注。

他说:“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是一种可怕的犯罪行为。大多数医生都不愿意做这样的事情,可见中国医生是被中共当局洗脑或强迫的。我想告诉中国的医生们:停止参与这一活动,不要让这一罪行继续下去。”

从体弱多病到重获健康

五十岁的桑吉塔(Sangeeta),原籍印度浦那,现居英国,修炼法轮大法四年了。多年来,严重的消化系统疾病导致她的身体极度虚弱,她完全依赖药物。她尝试过各种方法,都无法治愈她的病,她偶然间了解到法轮大法。

她说:“当我接受真、善、忍原则时,我的健康状况开始好转。我在李洪志大师的著作中寻求指导。通过专注地学法、炼功,放下恐惧,我获得了显著的康复。这种精神自律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凡的自我发现和治愈之旅。我的整体健康状况得到了显著的改善,这不仅帮助我恢复了身体健康,而且使我的精神面貌改观很大。”

图3:印度法轮功学员桑吉塔(Sangeeta)感谢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

她说,法轮大法缓慢平和的五套功法和深刻的教义让她修出了“内心的平静、平衡和坚韧”。她曾经是一个脾气暴躁的女人,经常责备别人。但修炼法轮大法后,她学会了如何真正向内找,找到自己可以提高的地方。

“我从经常生气和烦躁变成了一个内心平静的人”,她补充道,“法轮大法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我从瘦小体弱,变成了一个不再依赖任何药物的健康的人。我衷心感谢李老师传授给我们法轮大法的深奥智慧,给我的生活带来了积极的变化,使我能够拥有更健康、更谐和的生活。”

修炼大法 有勇气面对儿子突然离世

六十五岁的巴瓦尼(Bhavani)来自西南沿海喀拉拉邦,修炼法轮大法已有十二年了。她感谢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引导她成为一个“正直、自信、勇敢、有安全感的人”。

巴瓦尼还帮助将《转法轮》翻译成她的母语马拉雅拉姆语。她说,修炼法轮大法让她明白“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有耐心、决心和坚强的意志力,就可以克服任何障碍或生活危机。她还体悟到法轮大法的美妙之处在于可以使任何人提高道德品质并修出真正的善和忍。

图4:印度一位六十五岁的母亲巴瓦尼(Bhavani)

她说:“当我修炼法轮大法后,我的生活彻底改变了。以前我很情绪化,即使是为了一些小事,我都会感到悲伤和苦恼。随着我对法轮大法真、善、忍原则的理解逐渐加深,我获得了勇气和信心。忍使我能够从容地对待生活中发生的一切悲伤、痛苦、得失、分离、纷争。法轮大法真正能让每个人都去实践真、善、忍。这就是这种精神修行的美妙之处。”

巴瓦尼在澳大利亚深造的二儿子于二零二一年十月四日因突发心脏病去世,十天后遗体被空运至印度。她说,这对她来说“真的很心痛”,她经历了强烈的悲伤和痛苦,但李老师关于人生、死亡和轮回真相的教导帮助她从悲伤中走出来。

“法轮大法给了我承受痛苦的力量和忍耐力。这一修炼方法确实让我受益匪浅。我希望所有人都能了解这个古老的修炼方法是多么神奇与平和,让自己变得更加真诚、善良、宽容。”

“道德是生命的本质”

马诺拉玛(Manorama)今年七十二岁,来自马哈拉施特拉邦浦那市。六十五岁时,她通过网上观看教功录像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曾患有慢性哮喘、心脏病和甲状腺机能亢进,她说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这些病都得到了治愈。

她分享说,法轮大法的教义也帮助她摆脱了家庭暴力的痛苦和折磨,因为她的丈夫经常殴打和虐待她。她的心里渐渐对他产生了怨恨和仇恨。但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以来,改变生命的道德教义让她原谅了自己的丈夫,并修出了理解和慈悲的心,从而使他们的关系变得谐和,他们之间冲突越来越少。

“虽然他不修炼法轮大法,但他支持我修炼。现在,每当发生争执时,我都能够控制住自己,不顶嘴,而是尝试全面看待这个问题。”她说。

马诺拉玛向李老师表示感谢,她说法轮大法救了她的命,她很感恩有机会学习这一神奇的功法。

她说:“道德是生命的本质。李洪志大师教导我们真、善、忍的美德,这是每个生命与生俱来的基本宇宙特性。这些道德原则能够建立生命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当我每天努力以更多的善心和理解对待周围人时,我能感受到建立在善基础上的广阔宇宙在支持我。”

(c)2024 明慧网版权所有。

English Version: https://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4/2/10/215063.html

Source: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9/472613.html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1.5小時 線上免費學功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请观看: 什麼是法輪大法

(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FoFG.org/videos/876318042498438)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