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迫害档案录>药物摧残 灭绝人性的罪恶 (二)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1/2/9/ph110209.mp3

听众朋友大家好,您现在收听的是迫害档案录节目。请您收听:
药物摧残 灭绝人性的罪恶 (二)
二战时期德国纳粹集中营的焚尸炉、日本法西斯从事生物战人体试验的731部队,几十年来在人们的记忆中无法抹去,那是“恐怖”与“邪恶”的代名词。
然而,在中国这个拥有五千年灿烂文明的国度里,至今仍在发生着人们不愿看到的罪行:中共将法轮功学员非法绑架到劳教所、 监狱、精神病院,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大面积使用破坏神经中枢的药物,毁坏他们思考、坚持信仰和保持良知的能力,以达到强制“转化”或“肉体上消灭”的目的。其手段之残忍和邪恶,超出正常人的想象。
狱警、犯人及相关人的证词
原山东潍坊市委政法委副县级干部姜国波,二零零五年十一月被劫持到潍坊劳教所。他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劳教所给他灌食时在食物中加药。使他头晕得站不住,严重时坐都坐不住, 一睁眼就感到天旋地转。在四个多月的时间里,劳教所变换着种类加药:伤害神经,伤害五脏的,有时肝脏剧烈胀痛、或心脏跳动很快,浑身瘫软;让人突然大汗淋 漓或浑身发冷的;让人浑身刺痒的等等。狱警怕姜国波发现,常常将药研成粉末溶于水中完全溶解,再加上奶粉饼干给他灌下。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中旬的一天晚上,狱警加药的量很大,姜国波胃痛得厉害,浑身出汗,心脏也难受。值班所警找来管理科科长朱安乐与所医刘某到禁闭室。姜国波谴责他们在灌食时加药,尤其是加破坏心脏的药。朱安乐反复辩解说没加心脏方面的药,并说:“我可以肯定没加心脏方面的药,因为医生每次加什么药都事先和我打声招呼,而最近他们没向我说要加这方面的药……”说到这里,朱安乐突然停住不说了,尴尬地转身匆匆离开了禁闭室。
二零零八至二零零九年,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男子第二劳教所(王村劳教所)七大队、八大队的法轮功学员有三百多人。这里的恶警指使服刑人员在食物中投放不明药物,摧残法轮功学员。经部份善心未泯的监控法轮功学员的服刑人员证实: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在秘密的情况下,七大队恶警李公明、宋男、毕海涛,安排服刑人员姜国成、黄伟、丛培宽、曹仁、吴志刚、逮兴宝、那景学、梁志峰,恶警罗光荣、张勤,安排服刑人员于松良、王勇,在法轮功学员的食物中投放导致精神 异常的不明药物,致使法轮功学员有头痛、头晕、半身麻木、出鼻血、脸、脚、腿发肿等状况。
听众朋友,以上节目是由惜缘播报的,谢谢您的收听,下次节目再见。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