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美国会听证会 法轮功吁公开谴责中共罪行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7/26/mixdowntingzhenghui.mp3

7月25日(星期三),美国外事委员会就持续恶化的中国人权问题举办了听证会,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伊莱亚娜罗斯 – 莱赫蒂宁(Ileana Ros-Lehtinen)主持了该听证会。国会外交委员会人权小组主席、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在听证会上说:“中国的人权状况是世界上最糟糕的。”
前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官员、法轮功学员李海先生,美国人权组织“现在就自由”(Freedom Now)的创办人根泽先生(Jared Genser),维吾尔民主运动领袖热比娅女士,和国际声援西藏运动副主席布琼次仁先生(Bhuchung K. Tsering)作为证人出席了听证会。他们都呼吁美国政府应该在人权问题上采取更强有力的方式,向中国政府施加更多压力,以使其改变日益恶化的人权状况。
李海在1995年就读北京外交学院国际法学硕士学位期间,开始修炼法轮功,1997年进入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工作。后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开除公职,前后被关押了4次,最后一次被关了7年零7个月。他遭受了拳打脚踢,电棍电,被强迫转化等各种身体上和精神上的折磨。终于在2012年初来到美国。他认为自己是幸运的,因为他来到了自由的社会,还有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他呼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录音)“还有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还在中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还在迫害,甚至有的被活摘器官,我觉得这一切必须得马上停止 。”
当谈到迫害过他的那些人时,李海表示,其实迫害法轮功者本身也是被迫害者,并呼吁他们退出中共自救。他引用东德士兵开枪打死翻过柏林墙的人最后被判决有罪的实例,说明每一个做恶者,都将承担自己该承担的责任。所以,他呼吁体制内的人,要明是非,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录音)“和监狱的狱警一样,迫于压力也好,或者他们去折磨法轮功学员,他们都是受害者。这些外交官呢自已还以为他们是在为国家利益服务,其实不是。他实际上已经是在帮助中国政府传播关于法轮功谎言,而且他们也是参与了迫害。希望这些外交官赶紧抓紧时间退出中共邪党,哪怕是化名也好。”
听证会期间,李海把一份要求释放被关押法轮功学员的703个签名手印递交给了主席罗斯 – 莱赫蒂宁。2012年6月4号到6号期间,习近平访美后到爱荷华州(Iowa)州访问,上个月爱荷华州的州长回访中国,然而河北省正定县610、派出所警察借国家领导人和州长访问,大肆骚扰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河北正定县西平乐镇大寨村的一位法轮功学员李兰奎,由此被610抓走,至今没放出来。当地的村民有近703个签名手印,要求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李兰奎。
今年2月份,河北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300村民按手印上书要求释放被当地政法委抓捕的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河北唐山唐海县也出现562名当地民众联名并按红手印,要求释放被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郑祥星的签名信。郑祥星是唐海县十场场部小家电店老板。
近日在黑龙江又有超过1万5千民众为素不相识的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站出来支持当地替父鸣冤的黑龙江伊春市的秦荣倩,在她的《喊冤昭雪书》上签名并按上大红手印。李海说:中共对法轮功残酷迫害了13年,编造了大量谎言以迷惑百姓,但是,法轮功不但没有被镇压下去,反而越来越多的民众起来支持法轮功反迫害,这反映了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民众越来越唾弃中共、抛弃中共,民众在觉醒,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签名手印表明中共对法轮功迫害政策的彻底失败。
(录音)“现在老百姓的变化,2010年以后很明显,大家对共产党啊更是不相信,也更厌恶!所以他们也更容易接受真相了。联名签名啊!释放法轮功学员啊,这种呼吁啊请求也好,都说明共产党镇压法轮功的失败。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说: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是国际关注的问题,而且中国人自已也要了解真相。
(录音)“当然对法轮功的迫害不光仅仅是国际关注的问题,而且中国人民自已也要了解真相,站起来!,实际上对任何一个中国人的迫害,实际上就是对所有中国人的迫害。因为法轮功学员的权利涉及到信仰权利、表达权利、结社权利,所以才会涉及到很多方面权利。所以对法轮功的支持,实际上对所有中国人的人权的支持!”
根泽先生在听证会上说,中国日益恶化的人权状况已到了华盛顿改变策略的时候了。奥巴马总统和克林顿国务卿必须亲自过问中国的侵权案件。同时他呼吁在人权问题上,美国政府要采取更主动和更公开的办法。
以上是希望之声记者蔚溪 萧恩采访报道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