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法轮佛法于国于民有百利


我是一名退休主治医师(西医),今年六十六岁。小时候曾患急性脑膜炎,因治疗不及时,留下了双手颤后遗症。结婚后又得了急性尿道炎,虽不断治疗,还是逐渐发展成了慢性膀胱炎、肾盂炎。疾病折磨,使我心烦意乱,看大人、孩子都不顺眼,经常在家向丈夫发脾气,吵闹不安,甚至还闹离婚、有轻生念头等。
一九九四年五月的一天,一朋友向我推荐法轮功,并借给我《法轮功》一书。我和我地几个也刚开始修炼的学员一起,每天早、晚提着录音机在外面临时找地方听法、炼功,在家有时间就看书学法,并按真、善、忍严格要求做事。
不知不觉的,那折磨我三十四年的手颤、十八年的慢性肾盂炎等消失了,我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其他学员身心也都有巨大的变化。我们商议着要把这么好的大法传给别人,让更多的人受益。我们决定在当地办学习班、义务教功。学法学功的人不断的陆陆续续来,修炼队伍就像滚雪球那样,越来越大,修炼人数逐渐达到三千多人,男女老幼、各行各业都有。
实践证明,修炼法轮大法,对己、对人、对国家有益无害。
修炼大法后离婚的年轻夫妻破镜重圆
一对年轻夫妻常闹矛盾,丈夫对妻子打骂吵闹不断,妻子受不了就与丈夫离婚了,心爱的不到三岁的儿子判给了丈夫。年轻的父亲不仅得上班,还得既当爹又当娘,心火上升,无处发泄,变得脾气暴躁,看谁都不顺眼,就对人发火,张口就骂,举手就打,人们都远离了他。后来他修炼了大法,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改掉了坏脾气,前后判若两人。妻子听说后就来看看实际情况。他见到久别的妻子,第一件事就劝妻子也修炼法轮大法。妻子听了他的介绍并看了部份大法的书同意修炼。不久,俩人复婚,从此,二人共同学法、炼功、切磋,还教儿子学法、背法、炼功,全家一起参加当地炼功点的集体活动。在心得交流会上,丈夫眼含热泪说:“感谢师父和大法给我找回了媳妇,给儿子找回了妈妈,使我们有了一个完整的、修炼的家。”
要杀人复仇者修大法善解了怨缘
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由于第三者插足,使丈夫离弃了对他感情深厚的妻子和爱子。被离弃的女子看到前夫与这第三者过着欢天喜地的生活,心生恶念,决心抓紧挣钱,攒够了钱,就雇人杀掉仇人解恨。
后来一位法轮功学员对她劝善,给她介绍法轮功,她也走上了修炼之路,明白了炼功人要有慈悲心,善待每个人,不能杀生,更不能杀人造大业,明白了善恶有报的法理,用大法严格约束自己,消除了杀人报仇的恶念,善解了怨缘,挽救了数条人命和两个家庭。她说:“我要是不修炼法轮大法,绝不会这样对待他们的。”
拒收红包的医生、干部
一天晚上,一位修炼法轮大法的医生在急诊室值班,来了一位重病人。经检查确诊后要病人住院治疗。得知陪护人对医院情况不熟,这位医生态度和蔼的亲自带领陪护人员办理了所有的住院手续,直到把病人送進病房。病人的陪护人拿出现金塞到医生的口袋里表示感谢,这位医生立即将钱还给对方,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是不能收这种钱财的。你们的心意我领了。是我的病人我都会尽职尽责,认真对待,请放心。”陪护人说:“炼法轮大法的人真好。”
其实这样的事在我们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中比比皆是。我处还有位修炼大法的干部,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有人给他送礼,有时是成箱的礼物,有时甚至是成捆的人民币,无论礼物多么诱人,他都点滴不留,分文不收。现在许多当官的都在利用儿女结婚的机会大捞一把,而这位大法学员在儿子结婚时连客都没请,只是自家人在一起庆祝了一下。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