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17

在拉脱维亚派文塔节上介绍法轮功

文: 拉脱维亚西人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一日】拉脱维亚港口城市文茨皮尔斯市(Ventspils)位于河谷河的两岸,当地法轮功学员再次被邀请参加文茨皮尔斯市(Ventspils City)派文塔节的闭幕式(Parventa Festival)。
游行路线从Parventa的主要街道,最后到达儿童梦幻公园。游行方阵前,学员们手持蓝色“法轮大法”横幅,当法轮功的方阵走过主席台,文茨皮尔市主席宣布:“法轮大法万岁!(Long live Falun Dafa!)”
图1~2:法轮功学员的方阵经过主席台
游行结束后,学员们在公园里弘法,在真相展台前,学员们展示功法,并告诉人们法轮功是一种提高自我修养的修炼方式,却在中国大陆被非法迫害。很多民众了解这一修炼方式后,跟向学员学炼法轮功。公园里很多孩子对法轮功的功法和打坐非常感兴趣,一个女孩学过炼功动作后,把她的朋友又叫过来让学员们再教授她们一次。
'图3~4:学员们在公园里集体打坐'
图3~4:学员们在公园里集体打坐
'图5~6:法轮功的功法吸引很多儿童公园里的孩子,纷纷一起学炼。'
图5~6:法轮功的功法吸引很多儿童公园里的孩子,纷纷一起学炼。
许多人对文茨皮尔斯市的法轮功炼功点很感兴趣,法轮功学员回答了很多人们的问题。
一名路人表示自己对炼功和打坐很感兴趣,可是就是静不下来,他询问法轮功是否可以帮助他应付压力和忧虑。一位学员告诉他:“法轮功是一种循序渐进,提高自我心性的修炼,刚开始时,我们对金钱,不公平等有很多想法,我们不能冷静下来。但是当我们开始修炼时,我们开始明白,生活中的一切都有原因,没有偶然的,随着修炼,我们的心灵逐渐平静下来,并在打坐中达到非常舒适的状态。”法轮功学员还向他讲述了迫害真相,他说:“我已经知道这场迫害,也知道中共对其他民族的迫害。”他表示很高兴能够签名,表达他的立场,呼吁法办江泽民,结束迫害。
另一位女士告诉学员,她已经了解了法轮功的功法,也开始炼功,她患有忧虑症,现在和法轮功学员交谈后感觉好多了,并感谢学员和她交谈。临走前她也在请愿书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她表示开始这场迫害的一定是个邪恶的人,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
'图7~10:文茨皮尔斯市民众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了解真相'
图7~10:文茨皮尔斯市民众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了解真相
—————————————–

WATCH 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