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17

父亲节话父亲的故事

文: 觅真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四日】在母亲节刚刚过去时间不久我们又迎来了父亲节,在中共长达十八年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中,中国大陆成千上万的家庭父母失去了儿子,妻子失去了丈夫,儿女失去了爸爸。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讲几个父亲在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所遭遇的悲惨故事。
秦月明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
秦月明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
在二零零二年四月,警察再次绑架了黑龙江省伊春市法轮功学员秦月明,对秦月明非法判重刑十年,之前他曾被非法劳教三年。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在佳木斯监狱被折磨殴打致死,死状极为凄惨,面部表情非常痛苦,嘴唇青紫,口鼻流血,浑身布满黑紫瘀血,时年四十七岁。
二零一二年六月,短短两周内有超过一万五千名父老乡亲按手印支持秦荣倩为父亲秦月明申冤。王秀清母女申诉的要求赔偿案,曾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
秦月明和王秀清,有两个非常懂事的女儿秦蓉倩和秦海龙。秦海龙在父亲被迫害致死后曾写过一篇文章,她这样自述:“二零零二年五月四日,那是阳光明媚的午后,我们刚刚吃过午饭,金山屯区公安分局十多个穿着便装的警察把我们家包围了。王喜、齐友、罗雨田、康凯等人,他们像黑社会一样闯入我们家。他们要绑架我爸爸,妈妈去阻拦,被他们打倒在地,爸爸被绑架到一辆车里。他们又开始绑架妈妈,妈妈抵制,又来了一车的警察把妈妈也绑架了。这时,姐姐上前抱住妈妈的腿不撒手,康凯一脚就把姐姐幼嫩的小手踩在了脚下,姐姐疼得情不自禁地大叫了一声。好几个警察打姐姐,把姐姐打倒在地。十五岁的姐姐未能逃过他们的魔掌,被暴打一顿后,四个警察硬把她拖上了车。”
“那时的我仅仅十三岁,眼睁睁看着爸爸妈妈还有姐姐被打,我却无能为力。我们家桌子上的一大堆钱和所有值钱的东西全让这些劫匪抢走了,我说:‘那是我爸爸挣的钱,你们不能拿!’恶警齐友拿起公文包就给我两个耳光,叫嚣:‘什么你家的,现在就是我的。’当时我被打懵了,孤独无助地坐在沙发上,看着家里被翻得底朝天,一片狼藉,不知如何是好。恐怖的景象浮现在我的眼前,挥之不去……”
曲辉和妻儿
曲辉和妻儿
辽宁大连妇产医院护士刘新颖,她的丈夫曲辉二零零一年被大连教养院酷刑折磨,生殖器被电击溃烂,颈椎骨折,导致高位截瘫,奄奄一息,被担架抬出劳教所。刘新颖护理丈夫,抚养女儿,期间多次被绑架。曲辉曾说,痛心的是看到年幼的女儿胆怯而孤单的眼神。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下午两点,秀月街派出所警察又绑架了刘新颖,从她身上抢走钥匙,闯到家中非法抄家,电脑、手机、大法书籍全部抢走。十三岁的女儿放学后,看到家里乱糟糟的,找不到妈妈,哭了一夜。爸爸曲辉因为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没有了妈妈的照顾,绝望地喊了一夜……
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和丈夫突破重围抵达北京,替父亲办好了赴美签证等一切手续,在出海关的前一刻,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掉,不让出境。
王治文(中)和女儿王晓丹(右)及女婿杰夫(左)
王治文(中)和女儿王晓丹(右)及女婿杰夫(左)
王治文曾是北京“法轮大法研究会”的义务联系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团开始对法轮功发动迫害,那天凌晨,他在家中遭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迫害逾十五年,期间遭受了种种酷刑迫害,包括满口的牙齿都被打掉,十个手指头指甲被牙签穿透,七天七夜都不让睡觉,被戴上二十八公斤重的手铐和脚镣关进小号受罚。狱警安排四人一组“包夹”、四组轮班看管王治文,长时间剥夺睡眠,一闭眼就打醒,王治文的锁骨曾被打碎,牙齿被打掉。
卞丽潮
卞丽潮
原唐山开滦第十中学教师卞丽潮与妻子周秀珍、女儿卞晓晖一家三口幸福美满。卞丽潮修炼前,曾患有原发性心脏病、高血压,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痊愈。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在家中被绑架,私人财物及十几万元均被抢劫,后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同年十二月被送至保定监狱。

卞晓晖
二零一五年四月,卞晓晖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表亲陈英华被非法判刑四年,同年五月周秀珍被非法判刑四年。之后三人同被劫持至河北省女子监狱。周秀珍关押在第九监区,其女卞晓晖被关押在第十四监区、卞晓晖其姨陈英华(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十三监区。三人均遭受女子监狱的暴力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报道: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卞丽潮的妻子周秀珍,现被河北省女子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严重肝腹水状态,情况危急。河北女子监狱想放人,唐山六一零却不去接人。
美国国务院二零一五年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列举了这个案例:“二零一五年四月,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法院对一名在押法轮功学员的女儿卞晓辉非法判刑三年多。法院同时判处卞的表姨、法轮功学员陈英华四年刑期。当局在二零一四年三月份监禁了她们,当时卞在石家庄监狱外举着‘我要见父亲’的标语。卞晓辉的父亲卞丽潮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十二年。”
民间传说有《缇萦上书救父》故事,卞晓晖营救父亲的故事曾被誉为“当代缇萦”在海内外广为流传。
这些父亲的悲惨遭遇告诉我们,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这场运动中,有多少可亲善良的父亲被它迫害得致死致残,有多少家庭被它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中共的罪恶真是罄竹难书啊!
令人遗憾的是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仍然在继续着,中共豢养的那些恶徒们仍然天天在做恶,这些父亲、母亲、儿女和老人的悲剧仍然天天在上演着。中华民族五千年曾经有过多少令举世羡慕的历史,可是今天却被中共恶魔肆意的践踏蹂躏得千疮百孔、体无完肤!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深陷在魔窟中的中华民族,解救这些落入苦难中的善良民众,使他们能够享有自由,过上正常的人的生活。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