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17

都市清流——法轮大法曼哈顿炼功点剪影

【大纪元2017年06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戴安采访报导)世界的繁华之都,霓虹闪烁,车水马龙。纷繁的景象,流动的人群。日复一日,人生的变幻莫测,在此演绎;追寻的足迹,从未停歇。清晨、黄昏,在公园、绿地、广场,总有一群炼功人的身影,展示舒缓祥和。美妙的音乐,传递归真的韵律。
法轮功学员在麦迪逊广场公园炼功。(戴安/大纪元)

武术爱好者的求真路

麦迪逊广场公园,闹中取静,暂避尘嚣。周一至周五傍晚,星期天的早晨,伴着悠扬的音乐,法轮功学员们舒展身心,炼习五套功法。
Henry Bevington是这里的义务联系人。他出生在英国,成长在澳洲,曾在苏格兰生活,现居纽约。他是如何走入大法修炼的呢?
Henry在教功(戴安/大纪元)
Henry在教功。(戴安/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在麦迪逊广场公园炼功(戴安/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在麦迪逊广场公园炼功。(戴安/大纪元)
Henry自幼对东方、特别是中国的文化很感兴趣,尤其热衷武术。少年时,他跟随一位咏春拳大师习武数年。那位师父曾说:“动作没有原理重要。”Henry想,武术门派各有原则,那么,宇宙的法理是什么?
Henry发现,习武后自己渐渐变得争强好胜,也许应该习练太极或气功来平衡一下。大概在2000年,有一天,他的母亲递给他一张法轮功的传单,说:试试这个吧。
从传单上,Henry了解到法轮功在大陆被迫害的情况,开始自学功法。在炼功时,他感到了强大的能量,并且看到有黄色的波浪在体内进出。这最初的接触实在奇妙,不过,Henry没有继续练习,而是远赴英国寻找其它的精神学说。在接下来的五年里,他阅读了许多信仰方面的书籍,但没有一样令他信服和满意。
2005年2月,在苏格兰的爱丁堡,有人向Henry推荐法轮功,并给了他一本《转法轮》。他惊喜地想:我曾经炼过啊。他对自己说:不要拒绝,先试一试。这一次,Henry严肃对待,认真读书。他发现,书中所述是那样的圆容宏大,法轮大法的法理让他彻底折服,他决定做一名大法弟子。
回顾得法之路,Henry说:“终于得法时,我感到激动,真是神奇。我当时想,你要么相信论证有理、圆容、符合逻辑、但似乎难以置信的道理,要么回到不能自圆其说、混乱的现实学说当中。我选择了前者,那一刻带来了改变。”
12年来,Henry学法修心,也参与了很多法轮功讲真相、反迫害的活动。在墨尔本,他曾在炼功点教功,来到纽约后,又担任麦迪逊广场公园的义务联系人。
Henry说:“这里人来人往,十分嘈杂。而我们能够平静地打坐,不受干扰。路过的人们经常停下来看,他们非常感兴趣,有很多人当场学功。”他介绍说,一位年轻妇女告诉他,在炼功场地,她感到了强烈的能量。她连续两天前来,倾听Henry讲解,完整地学习了五套功法。
Henry在教功(戴安/大纪元)
Henry在教功。(戴安/大纪元)
英国大学生Noah也来到公园学功。他说,他在家乡里兹从未听说过法轮功,也根本不知道有迫害发生。他认为,法轮功优美祥和,令人从繁忙的都市生活超脱出来。Noah还表示,主流媒体都不报导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因此很多公众并不知情。他已经向家人和朋友讲述真相,并且会继续做下去。

“我们就是要炼这个”

夏季到来,法轮功学员在时代广场的真相点增加了炼功和教功,获得公众的热烈反响。
有一对住在新泽西的西人夫妇,想要学功,还坚定地说:“我们就是要炼这个。”法轮功学员帮助他们和新泽西的大法弟子取得联系,他们会参加当地的学法小组和集体炼功。有一位西人看到广场上的学员在炼功,就问:“这是什么?我看到他们手上的能量跟着身体移动。”
周末时,来了一家四口法国人,弟弟看到学员炼功就在不远处模仿。法轮功学员招呼他过去,他就走到前面近距离学炼,然后又招呼哥哥过来一起炼。学完后,弟弟激动地向母亲讲述他在双掌间感到强烈的能量。学员向他们介绍了法语的法轮大法网站,一家人很高兴,都表示回去要多了解。
在时代广场,法国少年兄弟现场学功。(小田提供)
在时代广场,法国少年兄弟现场学功。(小田提供)

中央公园的坚持

走进中央公园,听见自然的声音。鸟鸣,雨滴,交织在一片郁郁葱葱间。绕过漫游仙境的爱丽丝的雕像,美丽的“海龟池”显现眼前,碧波荡漾,鸭儿戏水。岸边绿树成荫,行人缓步而来。在池塘一侧的草坪上,一组西方人士正在静静地炼功。在他们前侧方,靠近甬道处的地面,有一条“法轮大法好”的黄色英语横幅,上面摆放着功法介绍传单。
中央公园“海龟池” (戴安/大纪元)
中央公园“海龟池” (戴安/大纪元)
Nadia Ghattas每天早晨到这里炼功,已经坚持16年了。Nadia是巴勒斯坦人,出生在一个传统的基督教家庭,少年时移民美国,后来成为金融顾问和房地产商。她阅读广泛,周游列国,一直积极寻找生命的意义,但无论是宗教还是瑜珈练习都不能给她完美的答案。尽管事业有成,Nadia却感到空虚,似乎自己的一部分空落落的,缺了点什么。
2001年,在一次膝盖手术后,Nadia在地上捡到一张法轮功的传单,细细读过,她感觉这就是自己在找寻的。于是,她联络到义务教功人Scott,得到了《转法轮》。开始修炼后,她和Scott共同建立了中央公园79街处的炼功点,坚持至今。Nadia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总是热情地向游客们介绍大法,并且义务教功。
Nadia表示,法轮大法的法理改变了自己。她从原本的争强好胜变得宽容慈悲,以平静的心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冲突。她说:“法轮大法是一种非常平和、纯净的功法,为众生开辟升华之路。今天,我们面对战争、杀戮和毁坏。法轮大法开启人生的智慧和真谛,教导人们要真诚、宽容和忍让。修炼人因而获得自我满足与内在的和谐,而这种心态的外在表现能够影响世界。如果每个人都按照大法的教导去做,世界肯定会变好。”
十六年来,Nadia每天在中央公园炼功。(Nadia提供)
十六年来,Nadia每天在中央公园炼功。(Nadia提供)
法轮功学员在中央公园炼功(Valentin提供)
法轮功学员在中央公园炼功(Valentin提供)
曼哈顿的上城、中城和下城,法轮功学员们炼功、讲真相,分享求真的故事、归真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在中央公园59街处炼功(戴安/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在中央公园59街处炼功。(戴安/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公立图书馆前炼功(戴安/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公共图书馆前炼功。(戴安/大纪元)
#
责任编辑:高静

观看: 江泽民为什么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