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24

【明慧网】三月份获知1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这些在迫害中去世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生前都遭受中共的绑架骚扰及酷刑迫害,其中,11人生前被非法判刑、劳教,2人被绑架、骚扰被迫离家出走。他们生前有的遭受了各种酷刑迫害:老虎凳、铁笼子、戴手铐脚镣、暴力毒打、冻刑、电击、熬鹰、体罚、灌药、灌食、关小屋、铐地环、抻刑等。

【明慧网二零二四年四月二日】明慧网通讯员中国大陆综合报道)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四年三月份,获知又有1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张贵清老太太因信仰真、善、忍,长期遭受中共人员的骚扰与恐吓,二零二一年五月被迫离家出走,此时的张贵清已经88岁高龄了,她有家不能回,有亲人不能见,同年十月二十九日在异乡凄然离世。被酷刑折磨精神失常七年的沈阳市邢安梅女士含冤离世。曾遭电击、熬鹰等多种酷刑迫害的山东法轮功学员许金荣含冤离世。

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马清贤、齐庆信夫妇被迫害致死,两人同年生,离世相差不足一百天。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王怀,曾被非法判刑七年,长期遭邪党人员肉体、精神及经济迫害,于二零二四年三月九日含冤离世,终年70多岁。王怀离世前二天,中共警察、社区人员还到他家威胁骚扰。中共扣发了他的退休金,使他退休十五年也没领取到退休金。

这些在迫害中去世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生前都遭受中共的绑架骚扰及酷刑迫害,其中,11人生前被非法判刑、劳教,2人被绑架、骚扰被迫离家出走。他们生前有的遭受了各种酷刑迫害:老虎凳、铁笼子、戴手铐脚镣、暴力毒打、冻刑、电击、熬鹰、体罚、灌药、灌食、关小屋、铐地环、抻刑等。2024年3月份获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的统计表

区域被迫害离世的法轮功学员的姓名死亡人数
山东省许金荣、麻莲凤、齐庆信、马清贤4
辽宁省邢安梅、刘淑媛、霍秀芹3
四川省李厚培、张贵清2
天津市卫广华1
河北省王怀1
河南省陈玉琴1
宁夏马雄德1
合计13

信息采集时间:二零二四年三月一日至三月三十一日(迫害致死发生的时间可能在数月或数年前,是二零二四年获知消息,并在明慧网报道)。

二零二四年一至三月份,至少3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下面是在迫害中离世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事实:

1、遭冤狱、酷刑迫害 张家口法轮功学员王怀含冤离世

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王怀,曾被非法判刑七年,长期遭邪党人员肉体、精神及经济迫害,于二零二四年三月九日含冤离世,终年70多岁。王怀离世前二天的三月七日下午三点半,红旗楼社区一男一女、红旗楼派出所一男警又再次上门骚扰王怀一家。王怀的离世是邪党恶徒的迫害造成的。参与迫害人员犯下的罪恶必将遭到清算。

王怀,男,原张家口市汽车贸易总公司职工,他于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大法。王怀被当地派出所警察列为重点监控对象。

王怀与妻子刘秀梅在家中被红旗楼派出所警察王意等二十多人绑架。在桥东公安分局,王怀夫妇遭二十四小时刑讯逼供,他们被绑在老虎凳上二天三夜不让睡觉。

在宣化看守所,王怀遭非法搜身、坐老虎凳等迫害。二十多名警察殴打王怀,之后给王怀戴上女式小号手铐,双手上下背铐,长达近一个月,铁环已经嵌入肉中,花了近两个小时才取出,手臂已无法活动,伤口流脓不止,愈后留下凹凸不平的伤痕。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七日,王怀被桥东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他关到保定监狱。在狱中王怀曾几次被狱警指使的犯人毒打,差点失去生命。残酷的折磨,使才50多岁的人牙齿几乎掉光。在长达近七年冤狱中,家人只被允许两次探视。

王怀结束冤狱回家,但派出所警察、社区人一直非法监控,每到所谓敏感日,就有一群人上门骚扰。王怀的退休金被扣发,使他退休十五年也没领取到退休金。

2、曾遭电击、熬鹰等多种酷刑 山东许金荣含冤离世

山东临清市许金荣女士,曾任法轮大法临清义务辅导站站长,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多次遭到单位、派出所、“610”人员绑架、非法关押、强制洗脑,被非法抄家以及非法劳教,在山东省女子劳教所遭到电击、熬鹰、罚站等多种酷刑迫害,九死一生,于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终年70岁。

3、屡遭冤狱迫害十六年 宁夏工程师马雄德含冤离世

宁夏吴忠市马雄德先生,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屡遭中共迫害,曾被劳教两年,三次被非法判刑共十四年,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九日从石嘴山监狱出来时,已经被折磨得步履艰难、反应迟钝、精神恍惚,大小便失禁。经历了一年多的痛苦煎熬,于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终年75岁。

马雄德先生原来是宁夏吴忠仪表厂劳资处的干事、工程师。自中共九九年迫害法轮功以后,马雄德夫妇多次遭绑架、抄家、劳教、判刑,马雄德被非法劳教、判刑四次,羁押在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看守所的时间累计约十六年。

马雄德遭冤狱迫害期间,吴忠市社保局管理中心非法停发了他的养老金,直到马雄德去世,他的养老金也没有发放。

4、被酷刑折磨精神失常七年 沈阳市邢安梅含冤离世

辽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邢安梅,被酷刑折磨致精神失常七年,于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终年67岁。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四日,邢安梅结束一年冤狱,出现在自己亲人的面前时,表情非常恐惧。回家后的邢安梅,精神恍惚、走路不稳,连自己的亲朋好友都认不出来。昼夜大喊大叫,东奔西跑,打人、骂人,把家里的东西从楼上往下扔,连自己的子女都不认识,偶尔说出一句:“大法弟子(法轮功学员)还天天被人灌药。”

邢安梅

邢安梅,于二零零一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有心脏病、产后风、类风湿等多种疾病,修炼后疾病全无。

孙德坤、邢安梅、女儿孙莺莺因向两高递交控告江泽民的诉状,遭到报复性迫害。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孙德坤、邢安梅夫妇送孙莺莺上班,到大东区上园附近的一个小吃店吃早点时,被沈阳市大东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

在上园派出所,邢安梅遭到警察的毒打。孙莺莺和邢安梅被关押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此后邢安梅被大东区法院秘密判刑一年,并罚款五千元。丈夫孙德坤被非法判刑二年六个月,罚款一万元;女儿孙莺莺被非法强制管教一年(监外),罚款二千元。

在沈阳市看守所,邢安梅被毒打、灌药、关小屋,被迫害的牙齿脱落,吃饭非常困难,只能强咽,并且出现头昏、疲乏无力、心慌、恶心等症状,经化验为低钾血症,戴脚镣左手被铐在地环上,就连拉屎撒尿都不放下来。狱警指使四个犯人打她,其中两个犯人坐在她的腿上,另两个犯人将她的胳膊背过去使劲拧成麻花状。邢安梅左肩膀的骨头突出一块,左胳膊不让碰,稍碰一下就痛哭不止。最终邢安梅被酷刑折磨致精神失常。

5、曾遭七年冤刑、药物迫害 山东麻莲凤含冤离世

麻莲凤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法轮功学员麻莲凤女士,多次遭到单位、派出所、“610”人员绑架、关押、强制洗脑等迫害。龙口法院于二零零二年四月强行判决其离婚。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她被绑架、非法判七年,在山东省女子监狱遭到酷刑、遭受药物等迫害,九死一生。二零一零年,麻莲凤结束七年冤狱回家,退休金被扣发。

二零二三年九月底,麻莲凤外出讲真相被小学生恶告,龙口开发区派出所警察开着警车追麻莲凤的三轮车,造成三轮车侧翻,麻莲凤的腿、脚脖子受重创,胳膊、后背青紫,试了几次也没站起来。警察抢走麻莲凤包里剩下的一本《九评共产党》。麻莲凤告诉他们:你们好好看看吧。

二零二四年一月二十二日,麻莲凤在伤痛中离世,终年69岁。

6、屡遭迫害 辽宁铁岭市刘淑媛含冤离世

辽宁省铁岭市银州71岁的刘淑媛女士,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一九九九年七月后遭中共人员残酷迫害,于二零二四年一月七日含冤离世。

刘淑媛,家住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原东北输油管理局干部。夫妇二人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中共迫害后,夫妇二人多次遭到、关押、非法劳教、酷刑折磨等残酷迫害。

在铁岭公安局,刘淑媛被铐到椅子上,三天三夜不让睡觉。关铁笼子里,进行折磨。被关在大笼子里时,她被迫靠墙站着,手向两边抻直,身体成“大”字形,两只手被固定铐在墙上,一动扣子越紧。被关在小笼子里时,她站不直、蹲不下、坐不了。刘淑媛绝食反迫害,又被戴上手铐、脚镣固定在铺板上,并遭强行灌食。

夫妻二人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刘淑媛被劫持到沈阳大北监狱(辽宁省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在辽宁女子监狱一监区,队长陈莹等人授意指使犯人施暴:刘淑媛被犯人施以打、掐、拧、抽、砸、踢,打嘴巴子、薅头发、泼脏水,三伏天不让沾一滴水。酷刑、奴役、体罚(每天从早上六点三十分出工一直蹲到晚上九点收工)、不让上厕所等。刘淑媛被折磨的体重掉了三十多斤,头晕目眩、全身无力、呼吸困难。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日,刘淑媛去看望重病的法轮功学员贾立文(已离世),在其家中被铁岭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之后刘淑媛走脱,从此她漂流在外长达八年之久,有家不能回。

二零二三年秋季一天,刘淑媛去一位法轮功学员家串门,遭遇到警察绑架这位法轮功学员,并在非法抄家,于是刘淑媛也被警察绑架。警察对她非法搜身,抢走她家的门钥匙,对她进行恐吓、威胁……虽然刘淑媛当晚被释放回家,但长期经历的迫害使她心悸恐慌症复发、加重。二零二四年一月七日,刘淑媛在骑车过程中突然倒下,含冤离世。

7、曾遭冤判十一年四川乐山李厚培曾被迫害中离世

四川乐山李厚培,一个76岁的独居老人,常年遭受公安人员骚扰、恐吓、迫害,于二零二四年一月三十日含冤离世。

李厚培于二零零七年六月在北京儿子家中被绑架回乐山,同年十二月被非法秘密判刑11年。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八日,李厚培在街上发真相资料被张公桥派出所警察林奕等人绑架,并强行抄家,抄走大法经书等物品,李厚培当晚回家。

二零二三年五月,在同修家中被绑架,当晚回家后,派出所人员多次上门骚扰。同年八月检察院派人上门骚扰恐吓“不准其离开乐山”等,并送达构陷材料。

因常年遭受公安人员骚扰、恐吓、迫害,造成严重的精神紧张,李厚培于二零二四年一月三十日含冤离世。

8、曾被邪党酷刑折磨致残 天津卫广华含冤离世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卫广华,二零零三年被中共非法判刑九年,遭酷刑迫害致残,一度命悬一息,一米八的个头只剩下不足80斤。此后为了躲避迫害,卫广华被迫流离失所十几年,承受妻离子散的、居无定所的苦难,身心受到中共不法人员持续的伤害,于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含冤离世,终年62岁。

9、山东济南市马清贤、齐庆信夫妇在迫害中离世

山东济南钢城区黄庄镇齐家岭(仙人桥村)法轮功学员马清贤,被迫流离失所二十年、非法追捕二十年,颠沛流离中身心遭受了难以言喻的苦难,每日的艰辛使她瘦得皮包骨,困苦中昏迷多日,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去世,终年64岁。丈夫齐庆信在不断的被骚扰威胁中,于二零二二年正月十五前夕离世。两人同年生,离世相差不足一百天。

10、被迫害致瘫痪十多年 辽宁阜新市霍秀芹含冤离世

辽宁省阜新市清河门法轮功学员霍秀芹,被非法判刑三年,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瘫痪十多年,她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三日含冤离世,终年63岁。

在监狱里,霍秀芹受到了挨打、挨骂、挨冻、不准上厕所、停账等迫害。在狱中由于不转化,被迫害成脑梗、心梗,生活不能自理。医生说一翻身就可能过去,随时有生命危险,就这样为理由保外就医,于二零一一年五月份回到家中。

在老母亲和她丈夫的细心照料下,霍秀芹顽强地活着,每月靠霍秀芹的2300元退休金维持着生活费和打针吃药,她丈夫由于照顾她,无法出去工作,日子过的一直非常清贫。

就这样,阜新市社保局于二零二二年十月份左右突然停发了她的退休金,说是她被判过刑,当年漏下了,没有扣她的退休金,现在要把这些年长的工资连本带利的扣除,家属说:都过去十多年,你们的这个规定我们根本不知道,现在霍秀芹瘫痪在床,全靠这些退休金维持,你们一下全扣除这不是不让人活吗?原来炼法轮功不吃药、不打针,从监狱回来到是吃药、打针了,给迫害成这样,怎么没一个人管呀!

霍秀芹每天郁郁寡欢,旧病没去,又添新病,终因无钱医治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三日含冤离世。

11、河南省周口市陈玉琴老人在迫害中离世

陈玉琴,女,河南省周口市联通公司退休职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元凶江泽民(已死)发动迫害法轮功后,陈玉琴被淮阳县公安局警察赵记山等人多次骚扰迫害并勒索罚款。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七日,79岁的陈玉琴(手机被警察监控)被淮阳区国保大队大队长牛博文、于红晨带着人绑架、非法抄家,陈玉琴的大法书60多本、切纸刀、打印机等个人物品被掠走,并被非法罚款5000元,被停发了她的退休工资,她遭非法判监外执行三年。

在这期间,警察对其一直监控并多次恐吓、骚扰陈玉琴。警察的迫害与骚扰给陈玉琴老人和其家人造成极大伤害,随之,陈玉琴老人的身体每况愈下,到后来不能自理,于二零二三年腊月二十六含冤离世,享年81岁。

12、四川退休教师张贵清被迫离家 在漂泊中离世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张贵清女士因信仰真、善、忍,长期遭受中共人员的骚扰与恐吓。二零二一年五月,88岁高龄的她被迫离家出走,同年十月二十九日在漂泊中含冤离世。

张桂清老人是一名退休女教师。她在修炼法轮功之前,长期体弱多病,身患支气管哮喘、心脏病、胃溃疡、青光眼、白内障等多种疾病,由于身体原因不能胜任工作,她因病提前退休。一九九六年,她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身上的疾病都不治而愈。

张桂清一个善良可敬的老人,为了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坚持修炼法轮功却一次又一次地遭受了骚扰迫害,承受了女儿张林悦三年冤狱的痛苦。

二零一五年在诉江大潮中,时年82岁的张桂清为了揭露迫害,唤醒世人,以真名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了群体灭绝罪、滥用酷刑罪、反人类罪。诉江后,南部县国保大队几个警察到她家威胁骚扰,翻走了《转法轮》等三本大法宝书。老人拿出法律条文对警察说:你们这些行为是违法的!

从此,顺庆区610主任于晓阳、副主任卿星、派出所警察、街道办书记、社区主任等一帮人多次骚扰这位善良年迈的老人。

多次非法恶意的骚扰,扰乱了张桂清老人正常安宁的生活,她身心疲惫,精神压力很大。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张桂清老人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有亲人不能见,同年十月二十九日在在异乡凄然离世。

附录:2024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离世统计表 (18KB .xlsx)

(c)2024 明慧网版权所有。

English Version: https://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4/4/6/216483.html

Source: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2/474820.html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请观看: 庞勋案发酵 生前好友忆:不求名利的干净男孩 (追查四川嘉州监狱打死庞勋案)

(https://www.ganjing.com/video/1fku7ifmpm73Xs6sbjUVdiwuy1s71c)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