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明慧网】印度花卉展 人们感受法轮大法的美好

 文: 印度法轮功学员

普拉巴表示,他们的学生来自贫困家庭,常常不能集中精力学习。他们当看到法轮大法的修炼既能改善精神,又有益于身体健康,因此他们希望学生们也可以炼功,从而改善注意力。他们邀请学员在学校举办教功班,让学生们学炼法轮功功法。

【明慧网二零二四年二月十六日】二零二四年一月十八日至二十八日,印度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拉尔巴格(Lalbagh)花卉展,向观众介绍法轮功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有人现场学功,人们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每年一月二十六日是印度共和国日,一九五零年一月二十六日,印度议会通过了共和国宪法,宣布成立印度共和国,从此正式从英国独立。班加罗尔花卉展每年在印度独立日或共和国日举办,今年的花展位于拉尔巴格植物园,吸引了超过五十万名观众前来参观。

今年,学员们在展位上,除了摆放介绍大法的真相图片,与各种资料外,还展示了用花卉和塑像做成的法轮功学员演示打坐的模型。

图1:法轮功学员制作的花卉模型。

法轮功真相展位前受到人们的喜受和关注,有许多观众在此驻足观赏,有的现场学炼五套功法,并愉快的拍照留念。很多人了解到法轮功可以帮助人们获得心灵的平静和身体的健康。有的与学员们交谈,希望能够了解到更多关于法轮功的资讯。

真、善、忍原则引共鸣 电影导演想了解法轮功

花展第一天,马拉雅拉姆语电影导演文马尼·乌尼克里什南 (Venmani Unnikrishnan)来到法轮功的展位前,他表示,自己被法轮功所吸引,因为他“正在寻找一种能使他平静的功法”。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引起了他的共鸣,他想更多地探索法轮功如何帮助人们找到平衡。

图2:马拉雅拉姆语电影导演文马尼·乌尼克里什南(中)手持法轮功传单,正在与学员交谈。

他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尝试独自练习打坐,但效果不好,我想了解(法轮功)。”

学员向他解释说,法轮功是一种和平的修炼方法,却在中国遭到压制,海内外的学员二十四年来一直坚持不懈的反迫害。文马尼记下了三部法轮功真相电影的网络链接,以便回去后仔细观看。

教育工作者:希望学生们也可以炼功

许多教育工作者也参加了此次花展,他们对学员说,通过修炼法轮功,学生们可以从中受益。来自班比诺(Bambino)公立学校的南迪塔( Nandita)和来自贾纳·乔蒂(Jnana Jyothi )教育信托基金的普拉巴·纳特拉吉(Prabha Natraj)就是其中的两位。

普拉巴表示,他们的学生来自贫困家庭,常常不能集中精力学习。他们当看到法轮大法的修炼既能改善精神,又有益于身体健康,因此他们希望学生们也可以炼功,从而改善注意力。他们邀请学员在学校举办教功班,让学生们学炼法轮功功法。

图4:卡梅尔山学院教师萨吉塔(右)邀请法轮功学员在学校展示女子打坐像。


萨吉塔(Sr. Sajitha)女士在卡梅尔山学院(Mount Carmel College)任教,法轮功学员曾多次前往该校,教师生们学炼法轮功。萨吉塔在花卉展上表示,她敬佩法轮功学员为反迫害所付出的辛劳,并邀请学员下个月在该校展示这尊女子打坐像。

班加罗尔市民学功

在十一天的花展期间,不少观众主动学炼法轮功。

图5:法轮功学员何塞·阿达普尔(Jose Adapoor)(右​​)正在教三名妇女学炼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图6:阿尤布·帕萨(Ayub Pahsa)和妻子塔斯米亚·巴苏(Tasmiya Basu,左)连续多天早上九点来学炼五套功法。

阿尤布·帕萨(Ayub Pahsa)和妻子塔斯米亚·巴苏(Tasmiya Basu)告诉学员,他们正在寻找一种减少负面思想的修炼方法。他们学会了动作,后又多次回来参加教功班。塔斯米亚说,炼功时她感觉到“体内的能量在流转”。他们下载了《法轮功》一书的电子版,并表示法轮功让他们的内心产生深深的共鸣。

来自巴布萨帕拉亚(Babusa Palaya)的苏拉朱(Suraju)一直在探索打坐的深层内涵。在花展上,学员教她学炼了五套功法,她购买了《法轮功》和《转法轮》两本著作,以便继续修炼,她还告诉学员,以后她也要去炼功点与大家一起炼功。

图7:在花卉展中,学员义务教功。

(c)2024 明慧网版权所有。

English Version: https://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4/2/18/215921.html

Source: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16/473300.html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请观看越南法輪功學員在沙灘集體煉功的震撼場面

(https://twitter.com/huh2111/status/1778707990251802764)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