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24

【明慧网】意大利撒丁岛首府居民了解法轮功

 文: 意大利法轮功学员

活动期间,学员们给在场的人们分发介绍法轮大法的传单,告诉人们:法轮功修炼者就因为坚持修炼以真、善、忍为原则的、能使人身心受益的法轮大法,因为不放弃修炼,而在中国遭受了中共的惨无人道的迫害。

【明慧网二零二四年三月十四日】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四日和三月九日,意大利撒丁岛法轮功学员在首府卡利亚里(Cagliari)举办弘法炼功及讲真相活动。了解真相的人们,有的表示认同真、善、忍原则,有的签名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图1: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四日和三月九日,意大利撒丁岛当地法轮功学员在首府卡利亚里(Cagliari)举办弘法活动。
图2:学员们向市民及游客演示功法,年轻男士在一旁跟着学员炼功动作学炼起来。
图3:这位女士来到真相展位前,认真阅读真相资料。

海港都市卡利亚里是撒丁岛首府,位于撒丁岛南部,是意大利著名度假旅游岛屿城市,包括边缘城市大约30万人口。由于地理环境上有着处于地中海中央的优势,自古就是各方势力争夺的战略要地。

二月二十四日,学员在卡亚利加里波第广场(Piazza Garibaldi)举行弘法活动,并在同一广场举行反迫害征签。尽管当天天气阴沉,但仍有许多人前来,对真相展板和横幅感到好奇,想知道它的内容。了解真相后,很多人都想签名制止迫害。

一位女士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在请愿书上签名。一位先生接受了学员给他的真相传单后,表示想带他十五岁和十六岁的女儿来学功。

三月九日,阳光明媚,活动广场上挤满了和父母一起玩耍的孩子和年轻人。学员们向市民及游客演示五套功法,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并向前来了解活动内容的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

活动期间,学员们给在场的人们分发介绍法轮大法的传单,告诉人们:法轮功修炼者就因为坚持修炼以真、善、忍为原则的、能使人身心受益的法轮大法,因为不放弃修炼,而在中国遭受了中共的惨无人道的迫害。

一个年轻女孩在了解了迫害的事实后,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感到震惊。她说,当今世界需要慈悲和宽容,因为今天的人们都迷失了,没有道德观念,什么都敢干。

广场上人们看到学员展示的功法后,纷纷前来了解法轮功,在了解了事实后,在请愿书上签字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有人询问炼功地点,表示要学习功法。

(c)2024 明慧网版权所有。

English Version: https://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4/3/16/216230.html

Source: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14/474188.html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观看: 宝圆第一线采访:720对他们的意义是什么?

(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ZH-CN/VIDEO/_VIDEO_C2B2BDCAAA56489D81CEF0D2AFF9A567/UNVEILING-THE-TRUTH-BEHIND-FALUN-DAFA)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