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辽宁省长访高雄 反迫害如影随形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新唐人2011年2月21日讯】辽宁省长陈政高在台湾的行程,一路几乎随行着抗议的浪潮。他20号下午原本预定参访中钢,再到义大世界用餐,夜宿高雄。但或许是知道高雄民众会有抗议,他当天的行程一变再变,刻意闪避要求他停止迫害人权的民众。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辽宁省长陈政高一行20号南下高雄在汉来饭店用餐,法轮功学员为了防范再扑空,在饭店三个入口安排人力驻守。晚间七点半当车队進入饭店时,大约有三十名法轮功学员不畏风寒,高举抗议布条,距离陈政高的黑色座车只有一公尺的距离。

法轮功学员:「制止陈政高,他是辽宁省的省长,长期以来就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的人,迫害人权,所以像目前我们台湾各省市的议会,都已经通过了禁止这些恶棍来到台湾,结果他今天还能来台湾这片土地,而且还高礼遇的对待,所以我们要让台湾的人民觉醒这件事。」

「陈政高停止迫害法轮功」 的呼声,在他的座车经过时此起彼落的喊出,让民众不由得想问他到底做了什么?

法轮功学员:「参加这个呼吁的活动,最主要是今天来了一个辽宁省的省长叫陈政高,在他任内曾经有十八名法轮功的女子学员,被丢到男子监狱,而且是脱光衣服,甚至将一位法轮功学员叫高蓉蓉,电击长达七个小时,一直到最后迫害致死,像这样灭绝人性的案例,持续在辽宁省省长的任内,陈政高的任内一直在发生着。」

现场民众:「因为他做这么残忍的事情,实在是很不应该让他来台湾。」

陈政高在台湾的行程虽然一变再变,但呼吁停止迫害的声浪依旧一路相伴,如影随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再添、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http://www.ntdtv.com/xtr/gb/2011/02/21/atext495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