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大长今》韩尚宫:有了明灯指引人生方向 'Dae Jang Geum' Actress Yang Mi Kyung loves Shen Yun Show

 'Dae Jang Geum' Actress Yang Mi Kyung loves Shen Yun Show

韩剧《大长今》灵魂人物之一的韩尚宫扮演者、韩国著名影星梁美京(Yang Mi Kyung),一月三十日下午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高阳最后一场演出深表感动,她说:“对我个人来讲似乎为我的人生指明了方向。”


梁美京由衷地感叹道:“在这珍贵的时刻,演出更显得分外的耀眼”,“演出留给我的感动,会余韵不绝,长存心底,在演技的表现方面,我也受益良多。”

成功演活了韩尚宫忍辱负重、温柔内敛个性的梁美京,本人如同韩尚宫般温婉秀美,她说,今天终于一偿夙愿:“我是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才得以观看神韵演出的,听说神韵已经演了五年了,但是我还是头一次来看。”

她由衷地赞美神韵,演出真的是太美了,色彩绚烂夺目,(动态天幕)立体的背景栩栩如生,画面生动,让已经完美的演出更加完美。

她非常喜欢舞蹈《顽皮的小和尚》和《大清格格》,生动又活泼:“《顽皮的小和尚》中的小和尚,还有《大清格格》中侍女的顽皮幽默,起到了很好的调剂作用,让整个作品充满活力,趣味横生。”

此外,舞蹈《梅》展示梅花迎风吐艳,凌寒飘香的风姿,美不胜收,她欣喜地赞叹道:“我非常喜欢梅花和荷花,演出能将梅花诠释的如此美丽,这真的出乎我的意料。我在看上半场时感觉有些生疏,但是看下半场的时候就感觉非常亲切了,内心感动异常。”

观看神韵演出,让她回味无穷,感叹有了人生明灯,难能可贵:“母子间的那种深情(《无悔》),演出最后《天门大开》的节目,对我个人来讲似乎为我的人生指明了方向。事实上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人生指南针,每个人都抱着希望。从这个角度来看,人生虽然不易,会遭遇很多痛苦,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只要我们拥有梦想,我们就绝不会失去什么,从演出中我感受到这个讯息,难能可贵,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

她诚挚地表示,很愿意成为神韵的传播者,愿将这份感动和更多人分享:“一般的演出看完了也就过去了,但是看完神韵的演出,我马上就想知道明年神韵会带给我们什么,明年我一定会再来看,我也会让周围的熟人一起来分享神韵。”

“为了弘扬韩国的文化,我会见到很多人,这样我向别人介绍神韵的机会也就很多,我们要保存好各个国家的传统。”

她对神韵艺术家们表示深深的敬意,祝福神韵演出在舞台上长盛不衰:“现在神韵要去新西兰了,祝愿神韵能够在舞台上长盛不衰。”“用一年的时间去准备一台晚会,演员和编舞一定是下了不少功夫,吃了不少苦,希望他们都能够健康。”

From: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神韵韩国落幕-震撼主流社会(图)-235647.html

Shen Yun Official Site -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