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九双鞋的感动 (中国真实的故事)

(http://youtu.be/Ouh3QcjTu1s)




Music and pictures from: http://minghui.org — Website: http://FALUNDAFA.ORG

— Music composed by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1) 萨克斯独奏:傲雪寒梅 演奏者:中国大陆教育界法轮大法弟子

1、在四川有位王大爷,老伴早过世了。他待人和蔼可亲。儿子、儿媳勤劳善良,7 岁的小孙子乖巧可爱。

2、天有不测风云,王大爷得了一种怪病:一下雨,两腿就痛得走不成路,全身发痒。他整天挠啊挠,太痛苦了。

3、吃遍了药物都不见好,王大爷很伤心,埋怨自己给孩子们添麻烦。连孙子也直抹眼泪,找个啥办法能让爷爷的病好呢?

4、一天,在外地上学的外甥女回来告诉他:”舅舅,您炼法轮功吧,法轮功可神奇了,您要按’真、善、忍’做,炼好功,不用吃药,病就好了。”

5、王大爷炼起了法轮功,身体还真的全好了。他非常感激师父,发誓做个好人,更好的人。他花了一年时间,把村里一下雨就泥泞难走的路铺成了一条石板路。全村人都非常感激他­。

6、王大爷炼功后仿佛年轻了十岁,以前干不动的活都能干了,经常帮村里的”五保户”担水、拾柴。还时常给孩子们讲故事,王大爷的故事可有趣了,总是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7、可是,1999 年7 月22 日,电视上突然铺天盖地说法轮功坏话,歪曲事实给大法造谣。镇政府也来人不许王大爷再炼法轮功。王大爷伤心得睡不着觉、吃不下饭,整天愁眉苦脸的。

8、这么好的功法被这么污蔑,谣言得欺骗、毒害多少人啊?王大爷想去北京为大法为师父说句良心话,请政府主持公道。可是没钱,再说火车汽车上又有警察盘查,去为法轮功申冤­的都抓……

9、那就走路去!王大爷准备了好几双鞋,沿着铁路出发了。一路风餐露宿,要饭吃,以惊人的毅力,走向北京。

10、走了两个月,终于到了北京!大爷沿路不断听说公安在”北京信访办”抓人,不准为法轮功说话。他换了身干净的衣服到了天安门,没想到这里也在不分青红皂白地抓法轮功学­员。

11、看着不断有法轮功学员被抓,真是没处讲理,王大爷坐下来炼功,做无声的抗议。刚坐好,不远处一个警察马上就冲了过来,喊着:”这还有一个!”

12、”先别抓我!”王大爷挣脱开警察,大声说道,”让我把话说完!” 警察一怔,只见大爷从包里取出很多破烂但干净的鞋,一双一双地摆在地上,共摆了九双:”孩子,我从四川走了两个月,穿破了九双鞋来到北京,就是为了告诉你们,告诉政府,’­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政府错了!’”

13、 由衷的震撼——那一瞬间,年轻的警察忘记了自己的”任务”,完全被大爷的真诚和慈悲所融化。瞅瞅大爷,又瞅瞅地上这穿破了又洗净了的九双鞋,警察的眼睛湿润了。

14、片刻,警察缓过神来,扭头忍住眼泪,摆手说:”我知道了,我告诉他们,你赶紧回去吧。”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就这样,王大爷没被抓走,也了却心愿,回了家。

15、知道大爷回来了,家人和乡亲们特别高兴。大爷还像以前一样善待他人、做好事。不时地告诉人们电视上讲的是假话,他常说:”我炼法轮功,以前的病都好了,这是活见证啊­!”

2001 年1 月,天安门广场上燃起了自焚之火,中共谎称自焚者为法轮功学员,通过媒体进行全面炒作,向全世界
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但这场闹剧很快被识破。

2001 年8 月14 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并声明该事件是由中共”一手导演的”。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而且法轮功在世界上接受的褒奖已经有2000多项,被誉为”高德大法”呢。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

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更令全世界震惊的是,中共对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焚尸灭迹,这一滔天罪行被国际独立调查团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http://organharvestinvestigation.net

朋友,为了不辜负这些善良人的艰辛付出,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