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中国癌症村

(http://youtu.be/c0c8oujLfCM)




中国的癌症村,人们称为是「被遗忘的角落」。当中共大肆宣扬改革开放30年的进步时,农村却成了大批兴起工业废弃物和垃圾的堆放地,以淮河为主的多条受到严重污染的河流,­导致沿岸的农村村民,出现了密集的反常现象,畸形、瘫痪、智障,以及各种癌症,残酷地侵蚀村庄里的生命。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农村至少有3亿人无法得到安全用水,癌症有如疫病传播般不断扩散。


【九评之四】
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http://www.epochtimes.com/gb/4/12/13/n746020.htm


而近百年来,共产幽灵的轰然入侵,形成了一股违背自然,违背人性的力量,造成了无数的痛苦和悲剧,也将人类文明推到了毁灭的边缘。其叛"道"的种种暴行,自然也就反天反地­,从而成为一种反宇宙的极恶势力。


自2004年12月3日至今日(2011年6月26日), 已有97,541,751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图片 -

http://allfromweb.net/shocking-pictures-of-pollution-in-china

http://secret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