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感谢法轮功创始人 6千人排字谢师恩

法轮功学员 郭先生:〝身体比较健康,真善忍啊,比较会忍啊,比较会做好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cqyg6nq4QA)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讯】近6000位法轮功学员今天(26日)聚集在台北自由广场,用人排出法轮功学员图像、〝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及〝谢师恩〞字样,除了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功传到世界,也希望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将近6000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大型图案,图案正中间,一名法轮功学员双手合十端坐其中、靠近中正纪念堂是〝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图案最下方是〝谢师恩〞。

参加排字的法轮功学员来自全台各地,有小孩、白发皤皤的老人、也有年轻的莘莘学子。

法轮功学员 侯小姐:〝修炼以后,我自己也没发现,我是某一天突然发现我自己睡觉变得很好睡,就躺了就睡着了。我觉得应该是因为了解人生中比较重要的道理以后,其实不会太去在意生活中的一些小事,然后不太会常常去想它,然后就会生活变得比较简单。〞

法轮功学员 郭先生:〝身体比较健康,真善忍啊,比较会忍啊,比较会做好人。〞

周围民众纷纷停下脚步,拿起相机,记录面前这壮观的场面。

周边民众 苏先生:〝很震撼,人很多,就是排的很整齐。〞

周边民众 赖小姐:〝感觉还满,就是能量满强的,心里面那种很纯的、纯正的那种能量。〞

周边民众 Cordon:〝很特别,以前没看过。〞

自由广场的周边有展版和照片,许多民众驻足停留,了解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 侯小姐:〝因为其实现在在大陆还是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我觉得我们在这边举办一个大型的活动,就是会让很多的台湾人,他们会想要去好奇,就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要来炼法轮功,然后可以正面的认识我们。〞

周边民众 赖小姐:〝就是很难以置信,现在在中国,或是过去发生的这些事情。之后希望自己可以更了解,为这件事情做出一些正确的行动,让更多人知道。〞

祥和纯正,法轮功学员用排字的方法,感谢法轮功创始人,也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实情况。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