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14

从中共造假史看法轮功“4.25”真相

1999年4月25日,超过一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中南海,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和自身修炼的切身体会。当天这些普通民众沿街而站,井然有序,静静读书者众,与事后中共的造谣宣传形成鲜明对比,孰是孰非,一目了然。(明慧网)
【大纪元2014年04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1999年的4.25,法轮功学员万人中南海和平大上访震惊中外,至今已15周年。而中共利用控制的媒体大肆污衊法轮功团体,把4.25和平大上访说成是包围中南海,至今掩盖4.25真相。
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造假历史,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对此详细阐述。江泽民集团在对法轮功的镇压运动中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且令中共的造假更是到了顶峰。
中共历史就是一部造假的历史
15年前的4.25,法轮功万人中南海和平大上访,静静的没有任何喧哗。而中共则诬陷法轮功万人围攻中南海,并籍此发动对法轮功团体的全面镇压运动。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造假的历史,隐瞒、欺骗和篡改历史作为其重要统治手段,至今从未间断过。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将中共实质揭示的淋漓尽致。中共成立之初是苏俄的亚洲中国支部,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卖国政党。中共一直宣传教育人民,称蒋介石背叛了国民革命,中共被迫起义。实际上,中共发起第一次国共合作是为了附体于国民革命发展自己,并且在行动中急于夺权,发动苏维埃革命,中共才是真正破坏和背叛了国民革命。
九评揭露,“红军长征”中共说是北上抗日,并炒成中共革命的神话,什么长征是“宣言书”、“宣传队”、“播种机”……,史实是当时中共的第五次反围剿遭到惨败,农村政权相继失守,红军被迫逃亡才是历史真相。
而“抗日战争”,中共的各种宣传资料一直称是国民党不抗日,是中共领导了抗日战争,但史实是抗日的正面战场全部是国民党军队,国军因此失去二百多将军,而中共的指挥官几乎毫发未损。“九一八”事变后,中共非但不抗日,却和日本侵略者合作并肩作战,借日本之刀屠杀国军。
1972 年中日建交,日本首相田中角荣向毛泽东道歉时,毛反而感谢日本侵华并不要日本赔偿,毛表示因为没有日本这场侵略,共产党是不可能强大到能把蒋介石打败。
中共将建政初期的“大饥荒”描绘成三年自然灾害,其实完全是一场“人祸”,当时由于“大跃进”全民大炼钢铁,庄稼地无人收割烂掉;同时各地“放卫星”虚报产量,粮食征收时将农民口粮、种子粮、饲料全收走,农民没饭吃;并且中共不开放粮仓赈灾,反而出于政治、权利的需要,大量囤积粮食换取外汇、制造原子弹,致使大饥荒蔓延到全国数千万人饿死。
众所周知的25年前天安门广场的6.4学生运动,当时最多人时有上百万人聚集在天安门广场参与静坐示威活动,邓小平指挥军队向手无寸铁的学生、市民开枪,至今死亡人数仍是谜。外界估计在数百至上千人。中共将学生运动定性“反革命暴乱”,很多学生领袖逃亡海外,还有很多人受牵连被抓、被判刑,至今成为人们心头的重创。
中共构陷称万人包围中南海 实际是警察安排下站队
中共政权就是这样靠不断造假与暴力镇压维系,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执政后,对法轮功发动一场史无前例的镇压运动,更是在造假上登峰造极。
1999年4月,当时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连襟、科痞何祚庥在杂志上刊文《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暗示炼法轮功会出问题、甚至“亡国”,因此很多法轮功学员前往该杂志编辑部讲清真相,但天津方面出动防暴警察,驱赶前往的法轮功学员,并殴打逮捕45人。天津市政府称镇压命令来自北京,天津解决不了,让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反映情况。
1999年4月25日,超过一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上访,反映天津当局非法迫害天津40多名法轮功学员一事,但中共江泽民集团却把和平、理性的上访活动,诬陷为“万人包围中南海”,动用全部国家媒体向外散布谎言,真相至今被掩盖。
4月25日早上,陆续有各地法轮功学员赶到北京市国务院信访办。起初警察在通往天安门的各个路口拦截,后来警方带路,把人流导向中南海府右街,最后形成了所谓“围攻中南海”,其实是警察安排的“包围”。
时任总理的朱镕基出面调解下,法轮功学员平和散去。整个和平请愿历时10多个小时,没有标语、没有口号、没有喧哗,监视的公安在一边轻松抽烟休息,商店正常营业。晚上9点法轮功学员离场后,地上没有留下一张纸屑。正因为整个过程展现了修炼者的风范,因此有一批人像台湾国际人权律师朱婉琪一样,因4.25和平大上访而走入法轮功群体。
中共炮制“1,400例”谎言 “天安门自焚”伪案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团体的镇压运动。江氏集团为了给镇压找藉口,抛出污衊法轮功的所谓“1,400例”谎言,为煽动全中国百姓仇恨法轮功,中共又抛出“天安门自焚”伪案。这些假新闻经喉舌、党媒锣鼓喧天的大肆渲染,顿时恐怖气氛弥漫全国,使许多不明真相的民众开始敌视法轮功。
事实上“1,400例”中有许多是精神病患者而决非法轮功学员。李洪志老师从九二年传法开始就明确指出,精神病人不能修炼法轮功。比如山东“铁掀打死父母”案真相,山东新泰市泰山机械厂工人王安收,因精神病发作将其父母用铁掀打死。王是一个精神病患者,当地法院判决王与妻子尹彦菊离婚的判决书上写得非常明白,可是这个案例却被中共收入“1,400例”中栽赃到法轮功头上。
又比如重庆永川双石镇龙刚自杀案,其家住双桥街七十号,精神病复发跳河死亡。龙刚死后,一个姓杜的记者采访他的妻子,把一些诬衊法轮功的话写在纸上,叫她照着念,并给了她二百元钱。龙刚父母投书明慧网说:“儿子有没有精神病作为父母是最清楚的,天下哪有不心疼子女的父母。儿子确实有精神病,当时是精神病复发跳河死亡,与法轮功没有任何关系。这是谁也抹煞不了的事实,作为他的父母,我们必须说真话,不能昧着良心。”
去年圣诞节刚落马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长、“6.10”办主任李东生,当年是央视副台长,负责《焦点访谈》栏目,2011年1月23日天安门自焚伪案就是李东生配合江泽民镇压运动而制造仇恨构陷法轮功团体的世纪伪案。李东生主要负责媒体策划,并在第一时间向全世界散布。当时人们因一时被蒙骗而纷纷谴责法轮功,但很快被揭穿是个充满疑点的世纪谎言。
在2001年8月14日的联合国会议上,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整个事件是党“政府一手导演的”。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法轮功十多年坚持不懈讲真相下 世界越来越了解真相
自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动镇压运动之后,为达到江三个月内消灭轮功的目的,中共动用了全部的国家宣传机器和公检法等系统,极尽古今中外各种恶毒办法镇压法轮功。自此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开始进行和平反迫害的艰难历程。

香港法轮功学员2014年4月20日在长沙湾举行“四•二五”15周年反迫害集会游行。图为集会现场新唐人旗鼓队的表演。(宋祥龙/大纪元)

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三大邪恶政策,并配以抄家、罚款、绑架、拘留、劳教、判刑、酷刑折磨等多达百余种的迫害形式,手段残忍、令人发指。大量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牟取暴利,其尸体或塑化出售、或投进焚尸炉毁尸灭迹。
中共打击真善忍也使社会道德全面下滑,中共独裁统治下,民不聊生、苦不堪言。中共官场几乎人人都是贪官,司法体系被中共彻底破坏,社会基本道德体系被摧毁,整个中国社会被推向灾难的深渊。
在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孜孜不倦的讲真相中,国际社会越来越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真相。今年2月26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众议院在本年度的全体大会上,议员们全票通过了HR0730号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该决议“强烈要求美国政府调查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全力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且要求美国政府禁止任何参与过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移植的医生进入美国。”
上个月3月5日,意大利参议院人权委员会一致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意大利政府敦促中共立即释放良心犯,包括法轮功学员,并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展开全面调查。
大陆一批正义律师也开始高调关注法轮功群体的人权问题,前不久四维权律师为建三江被非法关押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服务,他们捍卫法律的尊严,向中共的腐败的司法系统挑战要求放人,但四律师遭到建三江农垦公安局打压并被酷刑、行政拘留,事件引起社会上更多律师与公民的关注,很多人摆脱恐惧亲自赴建三江要求当局放人,形成声势浩大的一股正气。著名律师滕彪在社交媒体上说,2014年是律师界为法轮功破题年。
(责任编辑:姜斌)
——————————————————————————
1305121921312100【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