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公安警督眼中的法轮功创始人 The founder of Falun Gong - Li Hongzhi, how is he like?

(VIDEO IN CHINESE, WITH ENGLISH SUBTITLES)

(http://youtu.be/jWrf7I97rQ4)



北京公安政保科科長 【細語人生】 公安警督眼中的法輪功創始人

一位公安警督眼中的法輪功創始人 和師父在一起的日子


【細語人生】公安警督眼中的法輪功創始人 北京公安政保科科長二級警督
主持人:觀眾朋友大家好,現在是《細語人生》節目,我是宇欣,我們今天節目請到的是一位特別的嘉賓鐘桂春先生,鐘桂春先生他曾經是北京公安系統一名政保科的科長二級警督,­在1990年就開始跟隨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學習法輪功了,因此而成為中國大陸特別是北京各界許多人熟悉的一個名字。

說到1990年就開始跟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學習法輪功,大家也許都很好奇。鐘先生,我們都知道法輪功他是在1992年在中國大陸廣泛的傳出,可是您卻是在1990年­就開始學習法輪功,那麼我想我和大家一樣對於這個話題感到非常地好奇。

鐘桂春:1990年,當時是全國氣功熱的時期,那個時候我也喜歡練一些個東西,對氣功、武術對這些個感興趣,我也練過很多種功法,當時在北京也認識很多氣功師,但是在練了­一段時間以後,對氣功我就逐漸地不感興趣了。

主持人:這是為什麼呢?

鐘桂春:因為我發覺第一個就說這些氣功所傳出的那些功法當中,經過我這個考察沒有什麼真的東西,就是沒有真的都是假的比較多,就是和這個社會上假冒偽劣的產品一樣,氣功也­有很多假的。另外,很多氣功師都利用它去掙錢,都鑽到錢裏面了,所以給我的印象就是這樣,沒有真的東西。

另外,這些氣功師也都不正,都是和社會上的這些個官商、和一些個不正的官員跟他們一樣都搞些個不正,當時叫做「不正之風」,搞關係啊、拉關係啊、走後門都整這些個東西。所­以我對這些東西很厭煩了,我看了這些東西就很反感,沒有真正的東西。

我認為修煉應該是清靜的、應該是高尚的東西,在他們身上反應不出來。所以在當時我對氣功就逐漸地不感興趣了,處於放棄這種情況。

但是在我的心裏總有一個念頭,我相信因為有神的存在、我相信肯定有好的、有高功夫的師父在這個世上,我一直在尋找,但是就是找不到。在這種情況下,我就去練了武術,當時我­也認識比較好的一些個武術家找他們去練這個。

主持人:您講您在這個之前練了很多種氣功,那麼後來發現這些氣功有很多都是假的?

鐘春桂:是這樣的。

主持人:後來又去練習武術,那麼是怎麼樣一個特別的機緣,使您重新拾起了對氣功的認識,又開始煉起法輪功來了呢?

----- From: NTD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