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欧议会议员 活摘器官只有在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下发生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12/14/133109.mp3

欧洲议会在12月12日通过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欧洲议会议员里奥尼达斯•丹思基斯(Leonidas DONSKIS)表示活摘器官是对生命的蔑视,令人无法原谅,而只有在国家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这种最可怕的意识形态国家才会发生。
丹思基斯教授是一位来自立陶宛的哲学家和历史学家,他表示在人权方面,中共几乎没有做出丝毫向欧洲和西方标准的努力。这是个非常令人惋惜的事情。他说:[录音]“ 我想我们必须发出我们的声音,因为这是我们无法忽视的事情。我们无法忽视在21世界的今天,人的性命被作为器官移植和器官攫取的原材料。这是二战、纳粹之后绝对无法想像的事情。我们决不能容忍这种行径。这种事情不是发生在法西斯或者什么罪恶的极权制敌,而是发生在一个被认为是欧盟的战略伙伴的国家,一个在21世纪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的国家。我们不得不发出警告,只有在中国断然杜绝这种事情的前提下,我们才会尊重这个国度,否则是绝对无法原谅的。”
制止活摘器官一方面是要求中共停止这一行径,另一方面国外也要禁止外国公民到中国购买器官。丹思基斯说:[录音]“ 这就是为什么像以色列等国家,他们设立特别法案不允许他们的公民去中国做这些事情,因为这是令人无法置信的。我们知道病人通常年复一年的等待器官,但是在中国就很简单,基本上可以很精确的在指定的日期和时间来取得他们需要的器官。这也就是说器官的供给是来自于那些得到尊重和珍视的人。”
丹思基斯认为活摘器官显示了对生命的不尊重。这种轻视生命的想法来自于可怕的共产主义。他说:[录音]“ 我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不能用机械的语言来讨论的事情,我们必须用强烈的措辞来指出这件事,因为这种对生命蔑视的概念是从纳粹那里来的,在这种概念中,有些人值得生存下去,有些人不值得。这种生命不值钱的概念,这种轻贱人命的想法,来自于21世纪最声名狼藉、最可怕的意识形态,那就是国家社会主义。我无法相信中国人竟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丹思基斯还强调说,西方社会是出于对生命的珍视而不是要与中共对着干才提出制止活摘的。他说:[录音]“ 这不是反对中共的举动,这不是什么直接针对中共,这种事情发生在其他国家我们同样无法容忍。人的生命是如此珍贵,不管在中国还是其他地方都应该受到珍视,这就是我们要在这个决议中说的。”
丹思基斯表示, 在人权问题上,中共和俄罗斯常常把西方社会对他们发出的强有力的声音当成是在强加于他们。其实这是无稽之谈。恰恰相反,西方社会从中国的那些异议人士、人权卫士、有勇气的作家以及俄罗斯的异见人士那里得到了巨大的鼓舞。丹思基斯说:[录音]“这是深深植根于宇宙的东西,是所有文明国家共同选择的基本价值。我们有权为此而奋斗。如果中国想成为我们的朋友,一个真正的伙伴,我们就必须为这种价值而奋斗。因为中国也必须遵循一些被认为是全球皆准的价值标准。至于法轮功和摘取器官的事情,这是尤其令人震惊的,我不得不说,我们必须发出一个非常清晰的声音。”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李阳 特约记者李孜法国斯特拉斯堡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