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1) 李东生升迁路 天安门自焚伪案被揭 (2) 李东生落马 何时追究迫害法轮功?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12/22/lidsh.mp3

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后,舆论注意到他从媒体人晋升到政法委的经历。评论指他是参与制造抹黑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由此获得提拔。有民众和法轮功学员分析指出这一伪案的大量造假情节。
20号晚,中共中纪委宣布,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李东生原是复旦大学新闻专业出身,曾任央视副台长,主管《焦点访谈》。
一个媒体人何以能够进入中共政法系统,而且身居高位呢?旅美历史学者、民主人士刘因全分析,李东生能进入政法系统并且升到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的位置上,与他做央视副台长时参与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有关。
刘因全:(录音)天安门的自焚案有可能是他秉承江泽民的旨意来做的,就是因为他做了这件事情,立了大功,所以他能够升迁。因为这件事情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时候给法轮功泼的最脏的一个污水。制造了这个伪案以后,中共在中国就全面的、血腥的镇压法轮功,所以说这一件事情可以说是中共镇压法轮功做的一件最卑鄙、最无耻的事情。在这件事情中,(中央)电视台是冲在前面的,起了一个最坏的作用。它就煽动起对法轮功的仇恨了。
2001年1月23号大年除夕,时任政法委书记的罗干炮制了7名所谓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上自焚的案件,时任央视副台长、党委书记的李东生在央视收视率最高的时段反复播出这一伪案的内容。
刘因全回忆说,第一次看到《焦点访谈》中播出自焚伪案就辨别出这是假的、栽赃陷害。(录音)我在美国我也看到了美国的好多法轮功学员,他们都心情非常愉快、平和。他们不但不自焚,而且他们是那么的乐观、那么的向上,他们那么乐于助人,那怎么只有在中国自焚呢?
媒体人出身的丛女士修炼法轮功已经10多年了,身心受益。她说:(录音)在我们的信仰当中,明明确确地有提到:自杀是有罪的,所以说在这么多年的被迫害当中,不管怎么苦怎么难,只要是法轮功学员,都没有以自杀这种形式解脱的。
在协助拍摄和传播天安门自焚伪案后,李东生2002年升任中共宣传部副部长。2009年李东生继续被提拔,进入政法委系统,担任公安部副部长。民众与法轮功学员已经从自焚伪案中发现大量造假情节。
刘因全说:(录音)那个人盘腿,因为我的朋友炼法轮功,我就看他们,他们是双盘,两个脚心是向上的,单盘也是两个腿是平着的。那个男的坐在那里盘腿,他是两个脚是压在底下的,那是解放军或者是武警他们盘腿的一种做法。
丛女士从媒体角度分析:(录音)从头到尾这些画面,没有一个是真的,都是在做戏。所有的这些角度,包括整个的远景、近景、特写镜头都有,这干脆就是一部秀啦。有一个非常经典的镜头就是这个人坐在那个地方,大喊口号,旁边还站了一个警察,手里拎着一个灭火毯,在旁边晃来晃去。用现在比较时髦的一个词叫“打酱油”。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2001年8月14号在联合国会议上,强烈谴责中共利用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对法轮功构陷。视频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唐音采访报道

李东生落马 何时追究迫害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