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亚洲13国 七千法轮功学员敬师排字


【新唐人2011年11月27日讯】今天上午,台北自由广场,来自亚洲13个国家的七千四百位法轮功学员,展现了一幅长宽120米的巨型排字图。希望透过跨语言的排字行动,在华人民主标志地台湾,表达敬师的诚心,以及传递法轮功的真相。

从十层楼高的吊臂俯拍,七千四百名法轮功学员的排字巨图壮观呈现,八种颜色,整齐的微粒,要在长宽120米的空间中,表现出法轮功创始人的法像。

敬师排字,其中有五百多人,是来自亚洲其他12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许多人是第一次到台湾。

斯里兰卡法轮功学员:〝教我真善忍,因此我想告诉人们,一起加入,这是很好的功法,这是我这次最大的心愿。〞

韩国法轮功学员:〝台湾应感到骄傲,可以有这样大的盛会,我觉得这真的是很棒的机会,去成为法轮功学员的一份子。〞

印尼法轮功学员:〝每个人心中都有善,非常温暖,这里每个人都是,每个学员都是。〞

日本学员:〝无论碰到什么样的事情,无论遭到怎样的迫害,我想自己都会坚修到底。老师的威德,师父,我认为没有任何能超越师父威德之伟大。〞

七千四百人不只服装整齐,连帽子、袜子都统一,整个过程没有人饮水离席。

台湾法轮功学员曹女士:〝很舒服,很殊胜,觉得有一股热流,很感动。〞

台湾法轮功学员黄先生:〝坐在里面其实是很安心的,你不用担心说,你坐在里面的时候,你的角色没有扮演好,因为其他同修会帮你把很多不同的角色扮演好。〞

主办方表示,排字巨图,从三月份就开始设计,希望透过七千多人的创举,表达来自世界法轮功修炼者的身心受益。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From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1/11/27/a623636.html#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