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法轮功排字壮观祥和 游客驻足久观

这场七千四百人的排字与炼功,成为中正纪念堂壮观的风景线,许多路过的游客纷纷拿起照相机捕捉那珍贵的画面,有人甚至等整个活动结束了才走,其中,还有大陆的观光客透露,­他们就是为了亲眼目睹法轮功学员排字,特地来到台湾。

自由广场的两边阶梯,民众邀伴相坐,更高处的栏杆旁,排满拿相机远眺的游客,他们都是要观赏法轮功学员七千人排字大景。

事前得知讯息,专程跑来拍照的黄先生说。

民众黄先生:"我刚刚就是有拍几张照片,就是代表,这也可以算是台北的一天,就是台湾人一种自由自在生活的体现,这跟中共比起来是有很大很大的差别。"

第一次来台湾的外国游客,短短二十分钟,就拍了二十多张照片。

法国游客:"我们很好奇,这个词的真意,法轮大法好。我觉得,这真的很了不起,因为七千多人同时聚集。"

一位路过的年轻人也捕捉许多像片,但他花更多时间独自静静观看。

民众黄先生:"大概一个多小时。祥和跟壮观,我是没看过原来法轮功学习的人会这么多,想必大家对这套佛法可能都有相同的理念,会让我觉得,感觉这个还满特别的东西,会让我­停下来留在这里看。"

在场不方便露面的大陆观光客说,许多人在香港得知有法轮功排字活动,就纷纷来台亲眼见证,而像这样准备把真相带回大陆的人,估计有上百位。

对于这次活动,排字主办方说。

主办人员法轮功学员黄女士:"这个付出,是基于对法、对师父的敬意。""对海外同修,尤其是中国大陆的同修,他们都希望说,能有那么一个机会也来台湾参与排字,包括对中共­邪恶我觉得这是一个震慑的作用,这么多人在炼法轮功。"

一个上午,自由广场除了引导的广播声,没有多余的杂声。来自亚洲13国的七千人集体创举,让台湾指标性名胜景点展现罕见的祥和壮景。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宇平、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From: http://ntd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