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好人住对面】第27集 修炼的后妈


后妈、继母,真的都不好吗?今天分享的好人的故事,来自两位后妈,修炼的力量让她们能全身心爱护别人生的孩子。第一篇发生在河北,法轮大法给我这重组的家庭带来幸福。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9/26/027.mp3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灵心,欢迎您收听好人住对面。童话故事灰姑娘大家一定都很熟悉,里面的后母对灰姑娘百般苛刻。现实生活中,我有几个同学就是在继母的养育下长大的,听他们描述,“后妈”对自己亲生的子女,比对他们要好上好几倍。后妈、继母,真的都不好吗?今天分享的好人的故事,来自两位后妈,修炼的力量让她们能全身心爱护别人生的孩子。第一篇发生在河北,法轮大法给我这重组的家庭带来幸福。
******************************************
二零零零年,我痛失丈夫,和女儿相依为命,以后的路怎么走,自己也不知道,只能听天由命,后来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丈夫。相处一段时间后,我们从新组成了家庭,丈夫也从老家接回了他儿子。看着两个孩子小小年纪就承受着人生的苦难,我的心里一阵阵酸痛,我决定要善待孩子,把两个孩子培育成材。
新的家庭生活开始了,矛盾也相继发生,丈夫的儿子特别淘气,而且霸道,两个孩子在一起,女儿常常被打哭,玩具被抢,家里白白的墙被踩的不成样。平静的家,一下子起了波澜,每日乱哄哄的,噪声四起,家里每天搞的乌烟瘴气。这日子可怎么过呀,我心里堵的难受,随之身体也出了问题,脸色蜡黄,得了心肌炎,吃药也没效果,一想到回家就心跳、麻烦,感到万分苦闷,真是没意思。
我向好友倾诉苦水,她谈起了法轮功。她告诉我学法轮功吧,师父会帮你,大法会给你全家带来福份的。过去我曾接触过大法,对大法的认识,知道法轮大法好,又从朋友身上看到大法的美好,我决定开始修炼。学法炼功一段时间后,身体逐渐得到了康复,心里也慢慢舒坦多了。
儿子从小在爷爷奶奶家长大,在老人溺爱环境中养成了很多恶习,出手打人、张嘴骂人,都是常事,晚上不睡,早晨不起,更是让上班劳累了一天的我苦不堪言,每天经历着痛苦的折磨。这个家庭没让我感到幸福,而是让我感到万般沮丧,我难过的一次次流下了泪。
我擦掉了泪,心想大法使我身体得到了康复,也一定能让儿子变好。就这样,一天晚上七点半左右,我在床边给儿子和女儿读法,往日儿子晚上十一、十二点才睡,那天九点就睡着了,我感到法真是神奇。从此,我每天晚上给孩子们念法,孩子们听进去了,儿子首先不打人了,经常昂着头天真的问我好多问题,每当他做坏事,做错事时,他眼底就血一样的红,我告诉他这是师父告诉他不要做坏事,只要做了别人就会知道,你必须得改掉。慢慢的孩子懂得了做人的道理,逐渐改掉身上多年形成的恶习,就这样在师父慈悲呵护下,孩子们也在一年一年健康的长大,家庭也越来越和睦,小学毕业儿子、女儿双双考入重点中学,别人都非常羡慕。
上了中学后,孩子们放松了学法,儿子开始成天玩游戏,和我们顶嘴,成绩直线下滑。丈夫看着不听话的儿子,气的直想打他。我找到了是自己的责任,没有带好孩子。于是我坚持每天和孩子们一起学法,和他们向内找,儿子也认识到自己做的不好,从此戒掉了游戏,不断提高心性,努力学习,成绩从年级二百多名跃到年级八十名。女儿从年级五十多名一下飞跃到年级第一,同学和老师都感到惊讶。后来儿子在中考前被重点高中提前录取。
儿子从四岁进入这个家庭,直到现在十多年了,我从来没有告诉过孩子的身世,我觉得是大法之洪福,把我们缘结到一家做母子,我就是他亲妈,我有责任和义务把孩子管好,把这个家庭圆容好,师父告诉我们要慈悲的对待每个人,无私无我,如果没有学法,我根本做不到,家庭早就散了,是师父挽救了这个几方面凑起来的家庭。
**************************************
听众朋友,您正在收听的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好人住对面。前面提到我有几个同学是后妈带大的,她们心里对后妈有很大的怨。不过她们也都承认,一开始心里就对后妈是排斥的。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当继母的心里没有信念支持着她们,要真心去对待非亲生的孩子,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哪!接下来再分享这篇发生在山西的故事,孩子们现在都管我叫“妈”了。
我是一名中年女大法弟子,二零零一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我是一个全身是病的人,光失眠就折磨了我整整八年,每天心慌意乱,胡思乱想,萎靡不振,身心疲惫,走路两眼冒金花,整天恍恍惚惚,精神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苦不堪言。修炼后,身体给净化了,我无病一身轻,吃的好,睡的香,走路一身轻,整天神清气爽,心里乐呵呵的,那个轻松劲儿就甭提了。
俗话说:“后娘的心,门缝的风”,意思就是毒,厉害,可我们家调个儿了,成了:“后爹的脸,天上的云”。我身为“继母”,丈夫有三个孩子(两女一男),我一女一男,女儿在外打工,一般不回家,我带着儿子嫁给了现在的丈夫。七口人组成了一个新家庭,人多,心多,事情多。
丈夫整天阴沉着个脸,跟街里的人倒是笑呵呵的,但一回家就阴沉,并且隔三差五喝的醉醺醺的,对我和儿子百般刁难,不是这不对,就是那不顺眼,反正事事不顺他的心,吃饭不是对我儿子喊就是骂,再不就是夺碗夺筷子,吃口咸菜一筷子打掉了。我心里好难受,好委屈,可我想起我是炼功人,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作为一个炼功人,就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用高标准要求自己。”我不和他一般见识,尽量善待丈夫和孩子,当时,孩子们都很小,我就耐心的给他们洗衣做饭,缝缝补补,尽心尽意照顾他们,从不责骂孩子。丈夫对我炼功不理解,不是阻挠就是骂,我不和他计较,时时按真、善、忍去做,以一个修炼人的心态修好自身,尽量关心他,善待他和孩子,就这样时间长了,慢慢的丈夫也认同了大法好,对我们娘俩也越来越好了。我炼功他也不管了。有时早晨还叫醒我:“快起来炼功。”有时心性守不住,生气了,不想看书了,他还劝我:“快看书吧。”
丈夫的女儿小霞找对像,现在的社会物欲横流,金钱第一,女子找对像先说“钱”,再说“楼”,搞的男方喘不过气来,可是偏偏这个男方的父母不愿掏钱,只给四万元,现在四万元算什么,丈夫不愿意,我也不愿意,家里所有的人都不愿意,百般阻挠,搞的一团糟,小霞也不知所措了,受家里人影响,也嫌钱少。
当我意识到这不是炼功人的做法,拼命的要彩礼,那是社会败坏后的表现。“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转法轮》)。我和小霞说:我也陷入你们其中了,只有大法能帮你,你就学《转法轮》吧。小霞对大法很相信,她真的把《转法轮》从头到尾学了一遍,奇迹出现了,男方说再给一万元,就这样丈夫也不反对了,我也没意见了,全家人也同意了。我心里明白,小霞对大法的态度好,得福报了。小霞结婚了,还生了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儿,小日子过的很好,小外孙女今年两岁半了,她也会说:“法轮大法好”了。
丈夫的儿子小宝晚上到网吧上网和人打架了,半夜被抓到派出所,我听说后没有气,也没有恨,把家里卖西瓜仅有的四千元钱全部拿出来去赎小宝,如果不是学法轮功我根本不可能这样做的。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我这个人又抠门,对钱看的比命还重,自从炼了法轮功,我的身心、我的思想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对名利、钱财看淡了,对人也知道关心了。通过这件事情,丈夫的小女儿小兰对我十分感激,我到派出所赎他哥哥所做的一切她都看到了,现在对我很好,并且喊我叫“妈”了,她知道炼法轮功的人,是最善良的人,最好的人。现在她也在学师父的著作《转法轮》。
现在我的家庭和睦,孩子们都肯亲近我,都很尊重我,并且现在都管我叫“妈”了。
*******************************************
听众朋友,您正在收听的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好人住对面。一个时时刻刻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的人,无论在家庭里扮演的是哪一种角色,肯定都能赢得家人的认同及爱戴。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里,谢谢您的收听,我们下回见。